close

006bvsS5ly1fy1p974uyej305k07s3zt.jpg  

 

修仙後我穿回來了
作者:宅喵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572,17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59285
內容簡介:
被雷劈到修真世界的秦素兢兢業業地修煉,結果在飛升時被九霄神雷重新劈回原來身體。面對前面穿越者留下的修羅場,秦素冷漠臉。
什麼霸道總裁,高冷影帝,忠犬學弟,誰都別想阻止她修仙!
#修仙使我擺脫修羅場,修仙使我快樂#

霸道總裁:給你一億,留在我身邊。
秦素:哦,點石成金技能,瞭解一下?

女配:你搶走了我的男人,害我名聲掃地,我就是從這裡跳下去,也不會原諒你的。
秦素:轉運珠要不要?
三個月後
女配:求爸爸帶我飛!

蘇爽輕鬆文,女主最帥!

 

 

閱讀心得:
自從作者轉戰原創言情後的幾篇小說我都有看過,這次的人設依舊很有趣,女主秦素從修真世界回來後發現穿越者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嬌嫰敏感、弱不禁風,若要重新鍛鍊到往日的境界,不僅需要大量的玉石,更重要的是錢財,所以她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賺錢的機會XD例如有女配拿錢讓秦素不要再出現在她暗戀對象面前,秦素愉快地接受了並且向對方安利自家的戀愛符,又例如有穿越者留下來的爛桃花為了討秦素歡心,決定在拍賣會上拍下秦素的石料,秦素聯合爛桃花的女朋友幫忙抬價,事成後將所賺到的錢分一成給對方等等……基本上小說裡的女性角色都滿可愛的XD

儘管這次的角色人設依舊符合我的口味,但是故事劇情方面稍微讓我有點失望,更準確的說和大部份的玄學文沒甚麼兩樣,都是捉鬼、除妖、玄學門派之間的BATTLE而已,尤其是女主答應成為茅山派的太上長老後的劇情與小說的前期風格很不搭。另外還有一個我比較介意的地方,這篇小說雖然有男主卻完全沒有戀愛感,雖然男主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上女主,但小說裡的大部份時間女主對待男主的態度依舊是伙伴或小弟,直到結局也說不上喜歡男主,但願意在心裡留他一個位置而已,看番外劇情兩人回到修真世界後好像還是沒確定關係。

總結的說這篇並不難看,但同類型的題材我會更喜歡之前的《玄學大師是吃貨》。

 

作者其他作品
同人:《[綜]無人可擋》《傳說中被幸村抛棄的女人[網王]》《[主網王]柳生,來叫姑姑》《[HP]請叫我淡定的姐姐》
原創:《原來我是未來大佬的白月光?》《玄學大師是吃貨》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