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dcLGLgy1fvxedq788nj31jk25s4dx.jpg  

 

七周戀愛體驗[娛樂圈]
作者:婉之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55,74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48322
內容簡介:
文案一
某乎:和自己的偶像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林棉:本來不想回答,但你們瘋狂@我,那就只好回答一下了。
你們知道親眼目睹自己偶像人設崩塌的感覺有多心痛嗎?
說好的英俊溫柔德藝雙馨老幹部呢? !
第一天認識,仗著年齡和輩分讓我叫他叔? !一言不合就拿輩分壓我,這真的是來和我錄戀愛真人秀的麼? !
對,台詞功底好到不行。懟我的時候嘴皮子賊溜。在他的培養下,我的嘲諷水平都提高了不止一個檔次呢。
一言蔽之,他已經不是我心目中那個他了。
還有你們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在沈澤把我懟的淚眼汪汪的時候在彈幕裡瘋狂哈哈哈,說我們兩好萌。
求求你們快點把我們這對CP投票淘汰掉好不好。

文案二
有個手賬分享愛好者愛豆,林棉的粉絲每天都幸福的冒泡泡。
林棉幾乎每週都會給大家錄自己的手賬翻翻樂,分享最近的日常。
“昨天去迪斯尼玩啦,這是拍的照片,給你們看我新買的紙膠帶哦,和迪士尼的氛圍超級配。”
“今天去吃了網紅冰激凌小火鍋。”
……
然而,談戀愛後,林棉分享的內容從吃喝玩樂日常變成了虐狗戀愛日常。
“你們問這張照片啊?沈叔他帶我去了摩天輪的時候拍的,洗了一張貼到本子裡留作紀念。”
“沈叔他快過生日了,最近在給他準備一本'寫給沈先生的一百句情話',只能給你們偷偷看一下封面和里面裝飾啦,你們看完直播要保密哦,不可以跑到他微博下面說。”
……
粉絲:白菜養大了,總是要被豬拱的。

【食用指南】
軟萌國民女兒x表面老幹部實際滿嘴騷話嘴賤影帝
本文又名 #目睹偶像人設崩塌全過程# #懟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1V1 雙C
人物無原型,依舊甜
謝絕扒榜

 


閱讀心得:
林棉的父母都是娛樂圈的人,因此她從出生開始就受到各方關注,尚在待哺期間便拍了嬰幼兒產品廣告,後來跟母親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又圈了一堆姐姐媽媽粉,可以說林棉是在全國人民見證下長大的。雖然童星出身的林棉擁有極高知名度,但“國民女兒”的身份反而為她的事業帶來了阻礙,在觀眾心目中林棉始終還是個小女孩,完全無法想像她談戀愛的樣子,所以現今流行的偶像劇、青春傷痛題材從來都沒想過找她做女主角。為了打破大眾的既定想法,林棉的經理人決定讓她參加戀愛綜藝《七周戀愛體驗》。《七周戀愛體驗》會在經過心理行為測試後將嘉賓組成的七對情侶CP,各自度過七周的時光,而林棉的對象竟然是她童年起的偶像沈澤。其實林棉本來的CP並不是沈澤,只是那人不小心摔斷腿要靜養,沈澤只是過來救場而已。一開始沈澤對林棉的印象不怎麼樣,這源於剛出道的時候他曾與林棉經紀人旗人的另一位女藝人短暫交往過,自此之後對方就一直貼著他炒作,沈澤覺得都是同一個經紀人,正所謂物以類聚,搞不好林棉也是這樣。所以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沈澤各種的不配合,斬掉了兩人所有曖昧的可能性,然而沈澤很快就後悔了……

會看這篇小說是因為女主喜歡寫手帳XD而且小說大綱還滿有趣的,但看文的時候我一直無法融入劇情,這是因為我誤解了作者對《七周戀愛體驗》綜藝節目的設計,劇情裡提到《七周戀愛體驗》是讓七對情侶CP各自錄七周,然後每周會剪成兩集共四小時的節目播出,一開始我以為這個四小時是指七對CP總共四小時,那每對CP的出場時間加起來才半小時,連續拍七天卻剪輯成半小時的內容有甚麼好看的,直到寫心得時重看某部份劇情的時候才發現之前看漏眼了,原來是每對CP各四小時……撇除拍攝設定的問題,這算是一篇平淡無波的小甜文啦。

另外這篇有一點讓我印象還滿深刻的,林棉是少數我看過身為演員在演技上沒多少天賦,最終沒拿遍大小獎項,登頂娛樂圈的女主角。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