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X8olVly1g7c6wkplt5j305k07swg3.jpg  

 

初吻日記
作者:鹿靈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出版名:《蹭進你懷裡》)
全文字數:365,11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045094
內容簡介:
【全文完,微博有番外】
【其它版本零散不全,建議在晉江觀看正版】
小花旦紀寧參加了一檔戀愛真人秀。
開機時她才知道,她的“男友”居然是她喜歡了三年的紀時衍。
第一場吻戲時她沒有經驗,全程木訥地由紀時衍動作,拍完之後,助理說場景不夠甜。
她辯駁:我又不會,不甜肯定是紀時衍沒親好呀。
恰巧路過的紀時衍:……哦?

後來撕名牌,她被紀時衍堵在角落,垂頭求饒:“別撕我!”
“我不撕你,你把臉抬起來。”
她緊張又懵懂地抬起臉,對視三秒後……嘴唇被人壓住了。
一個纏綿悱惻的吻過之後,他低聲問她:
“這下親得夠好了嗎?”
/
紀寧有個小號,置頂博是句玩笑話:【@紀時衍 和我結婚,孩子跟你姓。 】
微博被扒出後喜提熱搜,吃瓜群眾笑她一廂情願。
誰知不過半小時,眾人眼裡從不發私人博的紀時衍竟上線回應,繾綣二字擲地有聲——
【好啊。 】

紀寧一和男性對戲就耳根子紅,人送外號小耳朵,沒人知道她小號裡,對著紀時衍能吹出天花亂墜的彩虹屁。
紀時衍的傳說是看他六秒就路人轉粉,人送外號勾魂蠱王,沒人知道他發現了紀寧的小號之後……每天多了多少樂趣。

人美膽大小慫包x顏正條順低音炮
彩虹屁專家x權威級蠱王

#一個全民真香的故事#
日更,晚八點左右,有變動會在文案及評論處通知。
人物均無原型,劇情不影射真實娛樂圈~
本人處女作即唱跳出道影帝x追星女孩,能看到的娛樂圈大事也就那麼幾種,飯圈控評打榜反黑是常識,煩請不要空口鑑。
微博@鹿靈Lorine

 

 

閱讀心得:
紀寧的顏值與實力俱佳,雖稱不上大紅大紫,但出道幾年事業一直在穩步上升。不過可能是沒後台的緣故,當公司太子女孫荷深夜約炮被拍到的時候,身形和她差不多的紀寧被迫背上黑鍋。這樣都算了,競爭對手的水軍也藉機添了一把火,偏偏孫荷不知道甚麼原因看紀寧不順眼,讓公司的公關團隊放任那些編造的黑料滿天飛也不處理。紀寧暫時沒能力解決這些麻煩,只能默默忍下了,但這不代表她認輸,當她站上娛樂圈一線的那天,就是她討回公道之時。紀寧給自己定下的“洗白”之路第一步是參加明星戀愛真人秀,只是沒想到她的CP居然是粉了三年的偶像紀時衍。

紀寧微博小號的名字是“紀時衍圈外隱婚妻子”,平常發的內容全部都是在花痴紀時衍,甚麼【皺眉紀時衍,認真紀時衍,睡覺紀時衍——使我犯重婚罪的罪魁禍首。】、【我就說今天鬧鐘沒響我怎麼醒了,原來是被紀時衍帥醒的。】、【紀時衍帥照,使我儲存空間不夠的元兇。】等等,彩虹屁的水平簡直可以成為飯圈的優秀典範XD不過在現實裡紀寧是個非常容易害羞的人,就連拍普通的感情戲也會紅了耳朵,在紀時衍面前更是慫得連話都不敢說,這也讓紀時衍一度以為自己的魅力失效,紀寧對他毫無興趣,直到某天他發現了紀寧的微博小號,新世界大門從此打開……

這本小說撒糖的部分其實還不錯,例如女主在小號裡說想看男主的銀髮造型,男主隔天就染銀髮了,還有微博公佈戀情的部份,【我的十八】和【我的未來】真的甜到爆。按照常理來說這本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這本小說我是越看越提不起勁,最後三分一的劇情都是跳著章節看重點劇情,可能是因為我對這本的事業線的劇情無感,作為新晉小花旦,女主當然不會只有戀愛真人秀的工作,其他的還有綜藝節目嘉賓、拍劇、看秀、走紅毯等等,然後差不多每次新工作,都會有人來找女主麻煩,例如故意給她穿山寨的晚禮服,讓化妝師來不及給她化妝之類,但每一次女主都輕易化解了,還有劇情中間會加插很多網友的評價等等。雖然我知道娛圈文大多都是這些經典劇情,但看多了有點悶呢。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問題啦,這本的普遍評價還是不錯的。

 

作者其他作品:《以後少吃魚》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暗戀成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