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美人皮下
作者:寒雪悠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84,78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96110
內容簡介:
孤島上被困一女N男的笑話誰都聽過,只是顏穠沒有想到會真有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
電影拍攝時出了意外,他們困在了一座斷絕通訊的孤島上。
顏穠:“你知道嗎?你這是在逼我犯罪。”
他發出低沉的笑聲,掀起背心,露出八塊腹肌:“來。”

絕世美顏影后X荷爾蒙爆表裸替【偽】
皮囊之上,她是美艷影后;皮囊之下,她是荷爾蒙的情話。

注意:甜寵懸疑文,荷爾蒙小甜餅。

 

 

閱讀心得:
六年前,《日上花》的誕生讓初出茅廬的導演周寒山,剛從電影學院畢業的梁行淵,以及還在大學讀書的顏穠登上了神壇。六年過去,周寒山為了拍出超越《日上花》的作品,找回了當初的男女主角再度合作新電影《孤島》,企圖能再一次創作奇蹟。正如電影的名字,《孤島》的故事背景發生在只有一座公館的孤島上,一對情侶以及他們的偵探好友前往拜訪獨居在島上的神秘美女畫家“艾情”,卻因天氣原因意外被迫困在島上,之後發生了一連串的殺人事件……

為了能讓演員們更好地揣摩出劇中人物們的心理,周寒山將留在島上拍攝的人員精簡到最少,因此島上除了劇中的四位主角以外,就只有正副導演、編劇,投資商,以及場務工白一茅,可惜拍攝才開始沒多久便遇上了惡劣天氣,公館受到雷雨的影響而停電,偏偏之前約定好七天才會補給一次物資,這意味著島上的眾人七天後才能與外界取得聯絡,更可怕的是就像《孤島》的劇情一樣,現實裡也出現了死者……

這本小說還滿獨特的,愛情和懸疑兩者兼顧得不錯,雖然我搞不懂為甚麼男女主角一碰面就猶如乾柴烈火迅間燒的劈裏啪啦,但兩人之間的曖昧互動真的寫得很到位,色氣滿滿的男女主角超撩XD不過按照小說裡提到的女主人設,她的愛情是會隨著入戲而生,當出戲時感情便會消失乾淨,之後她會冷淡處理這份感情,等著對方主動提分手。小說結局只停留在男女主角出島後剛開始交往,難保女主之後會故態復萌把男主甩掉呢。至於懸疑方面,雖然真兇不是我想像的那位,結局的小反轉我喜歡,現實與電影劇本的交錯融合設定很捧,不過我本來以為這本小說會寫得更暗黑一點呢,簡單的說,雖然主要角色們都很變態,但我卻覺得他們變態得不夠到位,可以更變態、更毛骨悚然一點XD

P.S.番外篇是電影《孤島》的劇情。

作者其他作品:《[快穿]女主活在男人們的腦洞裡》

題材分類標籤 懸疑/破案/解謎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