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7b694f.jpg  

 

我在異界開旅店[系統]
作者:lesliya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24,19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269220
內容簡介:
掃碼抽獎,結果綁定了個要參加海選的系統,夏小如只得前往異界開了個旅店。
休息體力全滿,食物自帶BUFF,膜拜聖獸還能解毒療傷……這在以打怪為生的異界中,簡直是神之所在。
很快,這家旅店就從寂寂無名,成了人們哭著喊著都要來住的地方。
夏小如:emmm,想漲錢。
殷祈試探:“都是老顧客了,能不能打折?”
夏小如冷漠拒絕:不可能的。
殷祈哭慘:“可是最近我好窮……”
夏小如勾了勾手指:“以身相許吧,我養你。”

食用指南:
1、偏劇情,少感情,1V1
2、系統基建
3、異界法則為類似MMRPG的設定,打怪為生,人死掉級,0級再死才是真死。

 


閱讀心得:
遊戲主播夏小如被迫綁定“海選”系統參加異界的比賽,系統並非單一類型,夏小如被分配到的是旅店系統,她必須靠住客收益逐步完善旅店的各項設施,並完成系統不定期發佈的各項任務,才能提升旅店的級別。夏小如本來就擅長玩各類遊戲,“海選”系統對她來說只是一場真人版模擬經營遊戲而已,另外她剛進入遊戲時便抽中了“能清除虔誠膜拜者身上所有毒素”的S級雕像,所以對她來說遊戲難度不是太大,旅店的生意迅速踏上正軌。

我還滿喜歡這類逐步升級的基建文,所以直到樹屋為止的第一卷我都看得很開心,但第二卷開始的劇情有點弱,少了些遊戲的升級感,抽卡的獎勵也減少了。關於樂園的開業準備的幾個章節,只是單純描寫女主如何裝潢還有傢俱擺設,莫名有種在看家居改造節目的既視感XD還有故事高潮部份的決賽篇,讓同屬“基建、種田”類系統的六位玩家組隊這個設定我覺得還不錯,但這PART的劇情寫得太乾,因此沒有額外加分。感情線的部份不多,可以忽略。

總結的話,前四十章還是滿有趣的。

題材分類標籤 基建   經營  上司X下屬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