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194504.jpg  

嫁給聾啞男配[穿書]
作者:三日成晶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551,18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79400
內容簡介:
君月月看了一本書,書中女配愛男主成癡,不惜嫁給男主的聾啞哥哥,只為了接近男主,簡直喪心病狂。
君月月穿成了那個喪病女配,正端著一碗湯,站在男主門口獻殷勤。
門開了,男主極其諷刺的看著她:想害我?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什麼!
君月月還沒被人這麼鄙視過,一急眼,把湯自己幹了,轉身就走!
只是她沒預料到,湯裡……有藥。
第二天一早,看著渾身滿是斑駁牙印的聾啞丈夫……
君月月:我要是離婚,會被雷劈嗎?

【閱讀指南】
女主末世穿越,有點爺們,介意的謹慎

 


閱讀心得:
光看書名和簡介的話我對這本小說沒有興趣,直到看到別人劇透男主“天氣之子”的人設(※每當他懷疑女主要抛棄他或是吃醋時就會狂風暴雨),所以我還滿好奇的,但看完後感覺還好,大概是我不吃女強男弱的CP吧,男女主角的人設猶如性轉版的糙漢與柔弱小嬌妻,女主在末世時是個比大猩猩還壯的金剛芭比,一拳能把一個成年壯漢腦袋打凹的那種,因為常年和男人混跡在一起,也逐漸忘了自己是個女人,行為處事越發流氓剽悍。

還有我本來有點期待男主是那種表面柔弱,事實卻是個心機陰鬱的病嬌之類的反差人設,結果他是真‧嬌花,小時候發生意外變得又聾又啞,偏偏他的反應比正常人慢很多,連手語和唇語都學不會,而且沒甚麼特別才華,只能靠家裡養著,男主唯二的優點是他的外貌以及單純善良易欺負的性格,所以小說裡經常能看見男主撒嬌,女主費心思哄他的劇情。

劇情走向方面有我不是很理解,例如女主爺爺的思維模式,女主會經歷末世以及穿書的原因有點生硬,這本的設定雖然滿特別的,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罷了,所以只看到正文完結就沒繼續看了,不過番外末世篇男主好像會恢復正常呢。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