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Gchyngy1fqfkh8zwakj305k07sq3g.jpg

我們真的不合適!
作者:宋三冬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21,01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66589
內容簡介:
-這社會提倡自由戀愛,你為什麼相親?
-懶得動情。

圍脖@宋三冬慫慫慫,不定時更新相關小故事,搖尾巴求關注。
***
陶瓷打扮新潮,妝容精緻的踩著高跟鞋進咖啡館。
季承穿著扣到頂的襯衣坐在拐彎處的盡頭。

“季先生你好,我是馮阿姨介紹來的。”
季承略帶深意彎彎唇:“陶小姐,久聞大名。”

相親奇葩無數,陶瓷洋洋得意能成為其中一員。
“婚後你的收入會交給我管嗎?”
“如果我不上班你有意見嗎?”
“我不想生孩子,會很疼,你同意嗎?”

“都聽你的,不過,性生活的安排你是怎麼想的?”

虛榮心特強的嬌嬌女x白手起家草根企業家

愛你,所以願意把世界都捧到你面前。

閱讀心得:
自由很好。
孤獨很好。
散漫很好。
你都可以試。
可是,人活著啊就應該去做各種事,必須得學會和嘗試著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懵懂過,幼稚過,以自我為中心過,孤獨來過走過,也應學會去接納新的人與自己成為不可分割的一體。
一直一個人,真的太可惜了。

陶瓷自身條件很好,因此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格外挑剔,相親近百次也沒找到合心意的男人,季承是她眾多相親對象之一,本來陶瓷對他的印象還不錯,覺得可以發展看看,但在季承直白地問出婚後性生活的安排後,又覺得兩人不太合適,於是繼續相親下去,不過季承並沒有放棄,陶瓷覺得不合適的地方他改,陶瓷喜歡的事物他努力去嘗試。雖然兩人從作息到三觀完全不搭,陶瓷卻覺得這樣的不合適也挺好的,便決定和他結婚了……

全文篇幅也就十二萬字,很輕鬆便啃完了,雖然女主對男主的感情很突兀、最後的幾章比較無聊,但書荒的話拿來打發時間還是不錯的。男主的人設很好,他從大學就對女主一見鍾情,但那時候他只是個農村出來的窮小子,自知配不上家境良好的女主,所以他努力發奮圖強,最終成了白手起家的年輕企業家,喜歡她這件事他堅持了十年。雖然男主是個不擅言辭又不懂浪漫的男人,但真的越看越可愛,我完全能GET到女主喜歡他的點在哪裡XD

總結的說,喜歡甜文的人可以看看。

題材分類標籤 暗戀成真  相親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