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和影帝的新婚日記
作者:十六月西瓜
狀態:
已完結
全文字數:252,45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23254
內容簡介:
喬繪這輩子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在二十一歲這年閃婚嫁給了正當紅的影帝徐亦揚。
婚後的生活平平淡淡。徐先生每天都會給她早安晚安吻,會在外出拍戲的時候不時向她匯報行程。
但即便是最親密的時候,他的吻,也是溫柔內斂又克制的。
喬繪鬱鬱地向好友袒露心聲,“他寵我,就好像寵女兒一樣。”到底,還是差了點什麼。

徐亦揚新劇殺青的那天,他和劇中女主演的緋聞喧囂塵上,無數cp粉徹夜狂歡。
喬繪在床上盤著腿,考慮再三之下,提出了分居的要求。
這一晚,徐亦揚冒著颱風天的惡劣天氣連夜從外地趕回,全身濕透,雨水浸的他的眼尾通紅一片,“為什麼?”
少女穿著居家的粉色小熊睡衣,小臉嚴肅,“我們咖位差距太大了,沒人會認為我們般配。我想,我們可能不太適合。”

第二天,一張照片點爆熱搜。
空蕩無人的街頭,向來穩重自持的影帝抱著他的新婚小妻子,吻得纏綿又悱惻。
v徐亦揚:官方cp,了解一下。

婚後小甜餅。 sc。
十八線vs大明星

閱讀心得:
前幾章的劇情還OK,徐先生在喬繪面前總是一副溫文爾雅的模樣,但他絕不是表面上那般無害,要不然也不會做出哄騙喬繪領證這種事,而且徐先生非常悶騷,喬繪隨口問他會不會做某品牌男性內褲的代言人,徐先生以為她喜歡,便會故意穿那個品牌的內褲給她看XD我本來還滿期待後面劇情會解釋徐先生是怎麼喜歡上喬繪,又是怎麼設局讓喬繪願意嫁給他的,以及他在喬繪面前撕開溫潤的假面具後喬繪的反應,可惜沒達到我的期望值。

不得不說,感情線的部份有點輕率,我本以為徐先生和喬繪之間有一段淵源,才讓他對喬繪如此狂熱,結果是他踏入事業倦怠期時偶遇看見努力向上的喬繪,因而重新對演藝事業燃起熱情。或許以後番外會寫得更深入,但至少目前為止這個理由無法說服我,另外喬繪對徐先生的感情也處理得非常草率,喬繪被前男友追求一年才答應交往,交往三個月也只停留在牽手階段,後來前男友劈腿她同父異母的姐姐後便分手了,由此看來喬繪是那種在感情方面非常慢熱的人,但這樣的她在和徐先生見面三次就決定閃婚(※包括領證那天),只因她是徐先生的粉絲,而且徐先生說缺一個妻子後便答應嫁給他,我真的難以理解。

另外有一點我真的想吐糟好久了,不完全針對這本作品。為甚麼最近的娛圈文寫主角參加真人秀的時候都愛用全程直播?求生類節目或是特殊情況的直播(如無限流、末世、科幻類)我覺得是可以的,但大多真人秀又不是錄製平常的綜藝節目,只要幾個機位,幾個小時就能搞好,全程直播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但以這本小說裡的真人秀《一起去上學啦》為例,粗略估計每天至少錄製七小時,週期長達二十天,這意味著觀眾們連續二十天每天花七小時不間斷地看這個節目……當然我明白作者的用意是想讓觀眾們在男女主角發糖及時給予反饋,但真的不必了。看到男女主角錄綜藝時三不五時就插一兩句觀眾的感想我只覺得煩。

總結的說,如果單純想看娛樂圈甜文的話可以試試,但除了撒糖還行之外,這本沒有我特別滿意的地方。
 

作者其他作品:《哥哥太好了怎麼辦[穿書]》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