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韞色過濃
(出版名:情深不可醫)
作者:六盲星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繁體中文出版簽約+2020劇集改編(主演:張予曦、丁禹兮)
全文字數:208,737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58639
內容簡介:
蘇矜北人生信條原本是唯高跟和小鮮肉不可負也

後來遇到了周時韞

人生信條便匆匆改為:

高跟誠可貴,鮮肉價更高
若為周寶故,兩者皆可拋

小劇場
某朋友:最喜歡你家那位什麼
周時韞:美色?
某朋友:那你最不喜她什麼
周時韞:美色過甚

閱讀心得:
蘇矜北從高中時期開始便對美的事物有著癡迷的執著,尤其表現在高跟鞋以及男人的臉上面,但家裡從小便給她安排了一個門當戶對的娃娃親,所以蘇矜北一直有色心無色膽,對著好看的男人只敢撩幾句,而且她的癡迷是有時間限度的,隔一段時間便會換個對象繼續花痴,直到一場車禍她遇上了給自己動手術的主治醫生周時韞……由於蘇矜北一直抗拒這段被安排的婚事,所以從來沒見過未婚夫的模樣,兩人剛相遇的時候,她只覺得周時韞的臉完全符合她的喜好,因此總有意無意地撩撥他,在得知周時韞就是自家未婚夫後更是毫無顧忌,周時韞抵不過她的熱情,最終淪陷了……

剛追完《傳聞中的陳芊芊》以後,對男主同期熱播的《韞色過濃》有點興趣XD雖然劇集未必會追,但既然有原著小說還是先讀一下吧。因為《韞》的劇版也很火,閱讀之前我對原著的期待值還滿高的,但可能是這本的連載期是12.2016~02.2017的關係,就我現在的口味來看,故事有點單薄,男主對女主的感情變化我能理解,但女主方面卻沒多加描述,她只是在知道男主是自己未婚夫後莫名其妙地展開猛烈追求,感覺就是女主的顏控病發作而已。總結的說,這本小說是滿甜的,但感情線沒有戳中我的點。不過有些劇情確實很有趣,例如這段↓↓↓
  “還是你想向上次一樣輕薄我?”
  周時韞終於忍不住道,“上次?”
  “噢你忘了。”蘇矜北滿眼都是‘你就裝清高吧你’的意思,“是誰摸了……恩?”目光已有所指的往周時韞胸口瞟。
  周時韞微微愣了愣,腦子裏突然蹦出那個柔軟的弧度。但他抬眸看著這個肆意的女人時,語氣依然是很淡定的,“胸部的肉體幾乎是脂肪為主,除脂肪外胸部最大的成分是乳腺。在醫學院,教授會用女屍的胸部講解有關病症和手術,不僅外部,內部成分也是要點,你說的摸你……抱歉,我沒有輕薄的意思。”
  一席話,蘇矜北難得僵住了。她想,她要是沒理解錯的話,這位周醫生的意思就是,我摸的多了去了,你這算什麼鬼!

然後吻戲PART也寫得很棒↓↓↓
  蘇矜北搭在他肩上的手在他頸後輕撩,她又開口,低語的聲音中帶著濃郁的嫵媚“喂,不以法式熱吻結束我可不接受你的抱歉。”
  周時韞低眸看著她,懷中的女人眼波流眄,千嬌百媚。他突然就點了頭,在她勾人的眼神中低下身去,“好,那就依你。”
  他慢慢封住她的嘴唇。從輕觸到廝磨,一點一點輾轉,一點一點入侵她的領地。
  蘇矜北欣喜得意到心跳如鼓,她踮著腳,兩支手勾在他的頸後支撐著自己。
  漸漸的,兩人灼熱的呼吸交纏在了一起……
  這個吻似滾燙的熱水滿溢開來,燙的蘇矜北難以呼吸。對於她來說,第一次接吻是淺嘗即止,第二次……她壓根就覺得是在夢裏,後來,她也大大咧咧的吻過他的嘴唇,但她總覺得之前的所有和這次都是不一樣的,這次他擁著她,她依靠在他懷裏,真真正正的像兩個相愛的人。
  “你不呼吸?”突然,周時韞退開了些,低沉著聲音問道。
  蘇矜北有在呼吸,只是腦子亂成漿糊,某個時刻就下意識屏住了呼吸。此時,面對周時韞狐疑的眼神,蘇矜北連忙整頓了神色,裝作很鎮定的道,“我有在呼吸啊,是不是你太緊張了,沒感受到?”
  撩人者反被撩,到底是誰在緊張。
  “哦,是嗎。”
  蘇矜北肯定的點點頭。
  周時韞嘴角微微一勾,沒等她反應,竟然再一次低下了頭。他沒有像剛才一樣立刻進攻,而是仔仔細細的描繪著她的唇形,一點一點,斯條慢理的品嘗。
  蘇矜北臉色唰的紅了,周時韞似乎是在探索,是在對新領域的琢磨!她忍了片刻,不想再示弱。於是她傾身壓了上去,直接撬開他的唇齒,尋著路勾起他的舌。
  周時韞被撞得退了一步,他靠在背後的牆上。片刻後,他伸手將她旋了個身,兩人交換了位置,變成蘇矜北被他壓制在牆上。

P.S.題外話,雖然有人吐糟劇版男主的顏值不太夠,但我很滿意劇裡小丁的各種造型(ゝ∀・)b

 

3gwn18xr4e28wxuq6q75z4bzk.jpg

186tg22tee0hjnchj70mlbtzj.jpg

作者其他作品:《唯一選擇》

題材分類標籤 女追男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