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我對象靠腦補談戀愛
作者:桃花兔崽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19,32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027209
內容簡介:
臨山大學的林教授向來自持,從來都是一副要為學術奉獻終生的樣子。
講座上,學生們的問題一個比一個刁鑽。
學生1:林教授,你都三十多了還不談戀愛,是有什麼隱疾嗎?

林教授皺眉:我愛……
學生1接過話來,涕泗橫流:嗚嗚嗚!您愛學術對不對!這份執著太令人感動了!我一定會聽教授的教導好好學習的!

林教授慢吞吞地說完:“我愛人就在後面睡覺。”
教室最後面,有一個姑娘正趴在桌上睡覺。

*
結婚之後某天,兩人大吵一架,程鹿脾氣火爆,摔門而去。
林教授在家心思焦灼,沒一會就敗下陣來,但程鹿電話打不通,出去找人也沒找到。

林教授腦中頓時滾過100條婦女失踪新聞,他報警了。

電話一通。
“警察同志,我老婆丟了,她上午和我吵架出門,現在也沒消息,她名字叫程鹿……”
電話另一頭,警察同志扯著嗓子喊了一聲:“鹿姐!你老公來報失踪了!”

“你錯了嗎?”程鹿的聲音從手機里傳出來。
周圍一群偷聽的。

林教授:“......”
警察同志代為傳話:“鹿姐說了,她很生氣,如果你不好好主動認錯,她是不會回來的。”
後,兩人和好,林教授寫了千字檢討書,字跡工整,字字表其真心。

排雷:
都是瞎編的不要代入現實
純屬瞎寫沒文筆沒邏輯
拒絕人身攻擊ky

食用指南:
又剛又烈警察小姐姐x愛腦補老幹部教授
甜度max
早上六點更新
文短

閱讀心得:
最近看完某部古偶後開始對“自我攻略型”男主感興趣XD然後突然想到這本還沒寫心得就先把它拿出來了,由於是一月份看的文,記憶有點模糊,所以只是隨便聊聊,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程鹿是入職一年多的警察,她得了線報一直在追查的傳銷案頭頭會出現在某大學,所以偽裝成大學生混在管理學教授林逢的講座裡,不料目標人物以刀脅持林逢作為人質,最後為了救他擋了一刀。程鹿覺得身為警察給人質擋刀是本份的事,沒想到卻被林逢誤會成喜歡他的表現XD從此之後……

酒吧偶遇,程鹿的同事提議讓林教授送她回家→林教授:呵,這個大膽的女人總是創造和他獨處的機會。
林教授收到恐嚇信,程鹿提議派警察保護他→林教授:呵,她肯定想借保護的名義接近他。
程鹿在孤兒院時的院長因病入院沒錢做手術,她因此崩潰大哭,結果被林教授撞見→林教授:唉,小姑娘哭得這麼難過,應該是喜歡他到極致,他是不是太冷漠無情了。

基本上就是這樣XD女主只是把男主當成“遭受恐嚇,需要保護的普通市民”以及“前男友的小舅”,但男主從第一次見面就以為女主在熱情追求他;兩人成了普通朋友,男主就覺得兩人是在交往;女主察覺男主似乎對自己有意思,直接發訊息讓他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男主覺得女主要和他分手XDDD男女主角的腦電波完全不在同一頻道真的很有趣,得知真相的男主也超甜XD不過兩人在一起後的劇情我大概沒有很滿意,因為事隔五個月,我對後面的劇情零印象呢。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