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151518.jpg

非人類見了我都害怕
作者:曲奇碎可可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06,398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201036
內容簡介:
恐怖遊戲《盒》一經面世就廣受好評,口碑直線爆炸。玩家們瘋狂湧入,意外偏偏在這個時候不期而至。
登出出口莫名關閉,唯一能離開遊戲的辦法只有將其徹底通關。

鬼怪摩拳擦掌,玩家驚聲尖叫。眾人倉皇逃命之際,有個人卻站在原地,開始默默數自己還差多少張卡可以全圖鑒。

林柚:我硬核降鬼,我花式反殺,我抓鬼進圖鑒,但我知道我是好玩家:)
被反殺的鬼們:……
即將被反殺的新鬼:……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

閱讀指南:
1.在死亡邊緣大鵬展翅•皮一下真的很開心•女主,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女人(x
2.單元劇副本,主劇情。
3.男主已定,1V1。
4.有諸多二設和魔改,請做好心理準備。原創占比多,部分設定來自神話。
5.平行世界設定,沒看過前作也可以放心閱讀。
6.預收求收藏,戳專欄可見→《凶宅經紀人》

閱讀心得:
這本小說是在《聽說我超凶的[綜恐]》完結後,作者為了圓某些遺憾和補全一些設定而寫的平行世界續篇,可能是作者的狀態不太好,這本小說斷斷續續寫了一年多才完結,讓我有點忘記前作的設定,不過當我開始看這本書以後那些熟悉的感覺便回來了,女主的操作一如既往的硬核XDD儘管這本是平行世界設定,可大部份設定都源用前作,女主在遊戲裡匹配到的職業仍然是“召喚師”,唯一不同的地方就只有玩家通關前無法下線。

雖然作者在文案裡提到沒看過前作也可以放心閱讀,但這本給我的感覺更像是遊戲正篇結束後的DLC,因此先看完前作的話更能夠體驗到這本小說的樂趣,很多恐怖題材作品裡的經典角色例如貞子、富江、楚人美等等都只在前作登場,SCP-096羞澀的人和SCP-173雕像這對最佳拍檔倒是有重出江湖XDD他倆的出色表現讓女主收獲了第一張SSR(※翻看前作發現奈亞勉強願意成為SSR是因為SCP-096),皮粗肉厚的SCP-682不滅蜥蝪在這小說裡也一直被女主當作擋箭牌XD

P.S.在前作的心得裡有提過番外篇的感情線寫得太生硬,本來以為這本會補充這部份,結果卻沒有呢,奈亞在正篇裡出場次數也不多。

作者其他作品:《聽說我超凶的[綜恐]》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