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jpg  
動畫版祈織大人的戲份真是少的可憐,說不定小彌的出鏡機會還多一點(掩臉)學園祭,入學試,剪髮事件完全沒有出現,夏祭和賞櫻事件雖有保留,但戲份全刪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動畫結局去了留學是鬧哪般(╯ ̄Д ̄)╯╘═╛你不是去讀城智大學嗎!!!
如果是只看動畫的人,大概以為祈織大人只是個熱愛種花的溫和王子型少年,不能體會到祈織的魅力啊啊啊啊(╯ ̄Д ̄)╯╘═╛
要和祈織的羈絆完全沒有表達出來啊啊啊啊(╯ ̄Д ̄)╯╘═╛
不過小說版的祈織很多情節還真不適合出現在動畫裡,中二病,病嬌,黑化,還有戮兄甚麼的……(喂XD)雖然理解,但我心理上真的不能接受祈織大人變成路人甲啊啊啊啊!!!!
於是把小說中沒出現在動畫及遊戲裡的情節整理一下,的文字總結能力渣,希望大家能多包涵一下.

 

 



1
1001.jpg  
朝日奈家族去賞夜櫻,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決定回去,繪麻,光,要則決定再多坐一回.因為打工而晚到的祈織看到繪麻在等他感到很高興,正想把繪麻帶走時,要哥阻止了他.
“要哥哥,愛比甚麼都強大吧,你不是一直都這樣說嗎?我也開始這樣覺得呢,可你為甚麼又要否定?””要哥哥好像很努力,不過你覺得能持續到甚麼時候?””只要我還活著……”
然後要哥讓光先把繪麻帶回家.



2
1002.jpg  
某天大家在討論海外旅行的事,祈織從琉生工作的美容院回來了,有點害羞的問繪麻他的新造型好看不.繪麻回答很適合,祈織十分高興,此時話題一轉,又對繪麻說城智大今年的英文要求很高,有問題可以問他.(祈織就讀城智大學,但繪麻想考的卻是明慈大學,所以弄不懂他的意思),侑介在一旁聽到表示自己也是考生,但被祈織無視了.



3
1003.jpg  
朝日奈家眾人去參加要哥寺廟裡的祭典,然後在祭典裡遇到祈織,兩人在上次的大學話題後就沒怎麼對話,祈織首先對希望繪麻考城智一事道歉,覺得這樣說不太好,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但還是希望繪麻考慮下城大,因為他聽說了繪麻是養女這件事,希望能做點甚麼來平伏繪麻心中的痛,才想讓繪麻考同一所大學,這樣他就能盡量待在繪麻身邊了.
“你所感受的痛不是誰都能理解的.可是我的話……能夠和你分擔,幫你治好”
祈織大人超溫柔的°+(*´∀`)b°+°我正感動的時候,祈織大人又說了,
“現在,你就像一個人在黑暗中的狀態吧.那份痛苦我是非常理解的.”

∑(O_O;)Shock!!

祈織大人你在說甚麼啊,我聽不懂,總覺得不是在說同一件事的樣子.
繪麻妹子就說祈織你搞錯了,她雖然是受到打擊,卻沒有嚴重到這程度啊.然後祈織大人就變臉了= =

“我果然,還沒有重新站起來,只是把記憶封鎖起來,裝作沒有看到而已……然後以為這樣就是重新振作.需要幫助的不是你……而是我.我不會否定過往的回憶,也忘記不了吧.可是就算這樣,我也必須往前走.不管甚麼時候都不能停下來.”
1004.jpg  
“我還活在過去裡面.我想揮掉過去活在未來.可是現在的我,還沒有這樣的能力.我希望,你能給我那份力量.一個人的話無法前進.但兩個人的話,就能走下去.”
1005.jpg  
說完祈織就吻了繪麻!!!這圖美瘋了有木有!!!但遊戲和動畫都刪了這段情節(/#=皿=)/_|______|_

然後要哥理所當然的出來阻止祈織了,我終於明白為毛祈織會討厭他,多次破壞自己的好事(大誤!)



4
要哥把繪麻妹子支開後和祈織對談,要求祈織離開繪麻.祈織說不可能,因為他們是互相渴求,互相包容的.( ∑(O_O;)Shock!!有這種事嗎祈織大人)
1006.jpg  
要哥也被他那理所當然的語氣弄得無語了.說他是單相思甚麼的.
祈織大人就說:”我剛才親她她沒有拒絕哦,所以我才不是單相思.你是在妒忌吧,因為要哥是最早出手的人(小說版繪麻妹子的初吻是在家族旅行時被要哥奪去的),還真是不可原諒啊…不過我現在既往不咎,因為嬴的人是我.”
1007.jpg  
“明明想著已經是自己的囊中之物,結果卻被我輕鬆奪去的感覺怎麼樣?…可是我希望你輸了之後能爽快地認輸啊.以為了保護我為藉口來遮遮掩掩,挑撥離間的,真是太難看了.如果你還繼續妨礙我,到時我就不知道會怎樣了喲……知道了吧?”



5
1008.jpg  
要哥約了繪麻到海邊,問繪麻夏祭時會接受祈織的吻,是因為喜歡他嗎?繪麻說是因為事情太突然無法拒絕.
“不喜歡祈織的話就不要接近他.祈織他還沒變回人類…還沒有愛人的能力.”
“他現在在拼命掙扎,就像溺水的人一樣,.所以隨便去幫助他的話,就會被卷進去……然後一起沉沒.我不想你變成那樣.”

“所謂愛人這回事,就是要理解對方,認同對方,然後接受他.而不是僅僅讓對方理解自,接受自己.……這樣的並不叫愛.

“你是個非常溫柔細心的女孩子.而且,也不會挑剔對方.我覺得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可是啊,不要對現在的祈織那樣,.祈織的事情就交給我,然後,你溫柔的心,就用在其他人身上吧.這是我的願望.”
1009.jpg  
“祈織是我最重要的弟弟.所以,我想保護他.然後你也是我重要的妹妹,所以……我也要保護你.賭上我的全部.”

雖然平常都是一副輕浮狀,但這段的要哥真的超級帥.而且他也算是除侑介外,第一個喜歡上繪麻的人.但為了保護祈織和繪麻,也是最早退出”兄弟戰爭”的人



6
1010.jpg  
以祈織為主視角的一篇,講述了因為冬花逝去而消極的心情.以及對繪麻糾結的感情.然後你就會發現祈織到底腦補了多少東西,還有冬花的膝蓋插滿了箭= =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這個地址,譯者的吐槽也很給力.
1011.jpg  
http://tieba.baidu.com/p/2401112961



7
12月24日這天,繪麻剛從琉生的店出來後遇到祈織.因為祈織比平常更溫柔的態度讓她覺得有點害怕.悄悄地發了條短信給要哥後就跟著祈織走了.祈織把她帶到了冬花的墓地前,大概是對她說自己喜歡上別人,希望能獲得冬花的原諒甚麼的.
1012.jpg  
這樣的祈織讓繪麻有點恐懼,但又不忍心丟下他一人離去.然後祈織大概是得到冬花的諒解,向繪麻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不想讓祈織再次誤會的繪麻說出了拒絕的話.祈織感到不解的同時,萬年電燈泡要哥登場了(喂!)

被要哥三番四次阻礙的祈織瞬間黑化了,打算用”冬花的遺物”十字架勒死要哥.
1013.jpg  
“雖然我很悲痛……但是我還是注意到了.這條十字架的鏈子對於冬花來說太長了.你不停地編織著謊言讓我痛苦.甚麼救我?別開玩笑了!”
“但是我不會輸給你的謊言的.我要戰勝一切.而且,今天我得到了冬花的原諒了.喂!你起碼為我做一件正確的事情吧?祝福我們吧……作為聖職者.”

要哥表示絕對不會把繪麻交給他的.然後祈織將纏繞著要脖子上的項鍊慢慢收緊.
“是嗎……那麼……你已經沒有用了,謝謝……你至今為止對我的謊言.”語畢,祈織的手更加用力,全心要殺死要哥.

1014.jpg  
這時候繪麻制止了祈織的行動,並說她自己也對祈織撒了謊.夏祭那次接吻本應該拒絕他的,但自己還是接受了.還說了病房時祈織理解錯了她的話.但一直沒有機會解釋,讓祈織誤會了.

知道繪麻並不愛他的祈織大受打擊,放開了勒著要哥的項鍊
”……知道了,夠了.我一個人去克服……我已經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了.”語畢,便抛下兩人獨自離去.

離開後的祈織覺得自己沒有生存價值,還想去跳崖的樣子,但天國的冬花制止了他的動作.(冬花繼續躺槍…)
1015.jpg  



8
聖誕節事件後的3個月,祈織一直關在自己的房間.兩人沒說過話.這天祈織卻出現在繪麻面前,鄭重的向她道歉.
1016.jpg  
“可能會花點時間.……但是我一定會回來的.”
後來祈織就消失了,從要哥口中得知,祈織搬出了朝日奈家.


小說版SEASON I祈織的劇情到這裡結束,繪麻並沒有接受任何人的告白,然後SEASON II祈織成為模特兒重新回到朝日奈家,因為SEASON II 我還沒有時間看,所以也就不多說甚麼.
還有據說繪麻會在SEASON II作出選擇,目前棗哥的呼聲最高,雖然我也喜歡棗哥,但我的祈織大人怎麼辦啊啊啊啊QAQ
10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THERS CONFLICT 祈織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