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c4dc8ee.jpg  

 

影帝追妻路
作者:十六加一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1864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16757
內容簡介:
影帝陸曜丞打的如意算盤是:接近她,照顧她,保護她,用自己的個人魅力吸引她主動投懷送抱。
然而實際情況卻是:
“怎麼能和那個小白臉走得那麼近!”
“遇到問題就不知道來找我麼!”
“她當我是死的嗎!”
……
男主重生,1V1,HE

 


閱讀心得:
我覺得自己再過一個月大概就會忘記了劇情,所以看完趕緊碼一篇心得XD作者的文筆並不算非常差的那種,整體故事還算流暢,然而卻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情節,還有正如原文地址裡的評論所說,感覺上配角們都用力過猛了。除了黎宇以外的配角基本作用就是陷害完女主角後讓男主英雄救美的砲灰=_=

我最無法理解的是徐珍妮這個角色,一個在娛樂圈打滾多年、雙商皆在線的大明星,竟然只想出讓女主在拍攝過程中被火燒死的爛招,如果是那個被陸曜丞逼到走投無路的宋思雯我倒是覺得她會做出這種事,但徐佳妮可是個比丁泠地位高好幾倍的一線明星,即使之前的對決輸給丁泠,粉絲依舊力挺到底的人耶~光憑著她圈中的地位有的是機會慢慢折磨丁泠,她想出爛招就算了,還腦殘的停留在案發現場對丁泠解釋一切來龍去脈,不在場證據也沒弄好(作為推理宅最不滿的地方XD)其他反派配角的手段也是弱智得讓我想扶額……

配角們用力過猛,兩位主角的設定卻是不慍不火,尤其是女主丁泠,我完全發掘不到她的魅力點,究竟她是甚麼地方讓陸曜丞念念不忘啊,還有陸曜丞重生的原因也沒有解釋。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題材分類標籤 雙重生/男主重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