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A的青梅竹馬
作者:陽光、貓咪和下午茶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6,48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52129
內容簡介:
在我小時候我常常考慮等我當上公主我是要嫁給忠誠的騎士還是英俊的王子,要不然出息一點自己當女王?
然而我是個村姑……
還是勇者的青梅竹馬……
但是故事真的像小話本一樣發展嗎?
甜甜甜甜的小萌文。
治癒一下~

 

 

閱讀心得:
在日哥哥那裡拾到的短篇小說,今天工作的煩躁感完全被治癒了♪ヽ(*´∀`)ノ

莎莎從小就夢想著嫁給騎士或是王子之類的人物,但自己只是個普通的村姑,所以放棄了這個夢想,將目標改為養成隔壁家無父無母的小鮮肉雷蒙德,等將來繼承自家小酒館後便娶雷蒙德回家。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下去,但是某天雷蒙德搖身一變的成為了勇者大人,那麼按照小話本的話莎莎就是那種連名字都沒有的青梅竹馬。莎莎一想到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小鮮肉將來要去娶公主就忍不住悲從中來……把雷蒙德胖揍一頓XD然後將他趕出家門,管他以後是娶公主還是千金大小姐都與自己無關了。

在雷蒙德離開的日子裡,莎莎努力想將自己嫁出去,不過看中的對象不是有物件了就是對她別有所圖,氣憤的莎莎決定將人生目標轉移到賺錢上(因為莎莎覺得賺的錢多了大批小鮮肉求著嫁給她= =)發憤圖強的結果是將連冒險者也不願多停留的窮鄉僻壤開發成特色旅遊村落,當莎莎一顆心都撲在事業上的時候,雷蒙德回來了……

不走王道劇情的童話故事,勇者在完成歷練後心心念念的是故鄉裡的青梅竹馬,而且會想變強大、成為勇者的原因也是因為小青梅當年的戲言,儘管小青梅早已忘記了,還是像個笨蛋一樣自己遵守約定並且完成它,這種設定萌死了!!!另外我覺得女主最可愛的地方是在雷蒙德覺醒了勇者能力之後,雖然她認為以後雷蒙德見識了外面的世界後就不願意回來她身邊,但還是拿出了她所有的積蓄(存來娶他的XD)給他當嫁妝www

題材分類標籤 青梅竹馬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