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ccc0fdgw1f8qh8e8e99j205k07st9t.jpg  

 

豪門男配是我弟[古穿今]
作者:素色草草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534,16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13864
內容簡介:
屬性:蘇爽文,勿噴。
一句話簡介:總裁文裏打臉總裁。
麒南國禦史台禦史中丞大人英烈殉國,一朝穿越成現代豪門總裁文裏男配的柔弱姐姐——
“叮!宿主有以下幾個任務——”
1、保護原主兩個雙胞胎弟弟平安直至大學畢業為止;
2、九年內超越宿敵成為成就最高的傳世女影星;
3、努力讓這個軀體活過二十九歲;
4、找到三位生死相許的同性絕世好友。
……
前禦史台禦史中丞白馥一臉血表示:EXM……原主,你夙願這麼多,咋不上天呢?
……
不久又得知她穿越到了兩本言情升級流書裏……滿滿的世界惡意!
無奈之下,禦史中丞大人不得不在翻雨覆雨和陰謀並存的娛樂圈、豪門世家中殺出一條血路,無意間掀開了修羅場模式的序幕——

 

 

閱讀心得:
最近在補近兩年遺漏的閱讀心得,這篇是半年前看完的,劇情有點不記得了,所以去重溫了一遍。小說裡我唯一喜歡的點是女主的打臉總裁技能,每當女主在言語、武力上擊倒總裁的話,系統會按照該總裁的級別給她積分,而且有一定機率讓總裁對她產生臣服心理XD不過除了這點以外就沒有我特別喜歡的PART了。

主要針對幾個我比較在意的點說說:
1. 小說的原名是《肉文男配是我弟》,這也是我會關注這篇的原因,畢竟現在穿肉文的小說越來越少了XD由於大家都懂的和諧原因後來改成了現在的名字。女主穿的是兩本小說融合的世界,一個是重生影后娛樂圈征途記,另一個則是白蓮花NP文,雖然小說的名字是這樣,其實主要劇情圍繞著娛樂圈打轉,NP文女主的戲份並不多,感覺上刪了她的戲份對整個故事都沒有影響。

2. 內容簡介有寫女主必須完成的四個任務,以前看過一篇女主必須與情敵成為好友的系統文覺得很有趣,所以我本來很期待“找到三位生死相許的同性絕世好友”的劇情,但是這部份只略略的帶過,系統有列出女性對象們對女主的好感度,然而女主基本上很少為了完成任務作出具體行動,就等著順其自然。其實四個任務都沒有明確的界線,只是含糊的表示這樣發展下去要完成任務也不是不可能。

3. 由於作者在簡介的第一句已經寫了屬性是蘇爽文,所以對於劇情裡一些太誇大不合理的地方我都無視了,但是唯獨有一點我無法理解。女主從古代穿過來瞬速適應現代生活,而且演技比千角一面的原主好很多,後來更踏足時尚圈開創自己的品牌……

P.S.雖然我的評價不太好,但這篇小說點擊率還滿高的,喜歡蘇爽文的人或許可以試試。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古穿今/未穿今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