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BN6Qbly1g09lj3lc7cj30b40fkwsk.jpg  

 

萬人迷香水
作者:森夏葵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34,84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11183
內容簡介:
尤茜得到了一瓶神奇的香水,能讓任何人愛上自己。
她原本只是想讓青梅竹馬悔不當初,沒想竟惹來一堆麻煩!
花心富少洗心革面、國民偶像初次心動、萬年冰山輕易淪陷……
尤茜風中淩亂:誰來告訴她,怎麼讓這群人恢復正常?!
-
薄氏太子爺近日有些不爽快,手底下的小職員惹他動心後,竟然閃電辭職消失不見了!
明明那晚才哭著對他說了“我愛你”……
找到尤茜後,發現她居然成了當紅巨星的御用歌手兼女友!
太子爺徹底怒了,那他這段時間的牽腸掛肚算什麼!
-女主萬人迷,各種修羅場-

 

 

閱讀心得:
尤茜被竹馬男友抛棄後意外得到了一瓶萬人迷香水,產品說明書上寫能讓使用者擁有為期一年的萬人迷光環。一開始尤茜以為只是個玩笑,結果使用後效果超群,讓本就是美人的尤茜的顏值又升了好幾個層次之外,吸引到無數狂蜂浪蝶,然而尤茜並沒有因此感到高興,相反她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沉迷在這種人見人愛的美夢裡,因為當萬人迷香水失效一切都會回復正常……

主線劇情是男主&兩位男配一開始是因為萬人迷香水而被尤茜吸引,但在和尤茜相處的過程卻從她身上得到了追求夢想的勇氣,從而跨出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那一步。這個點子我還滿喜歡的,但作者並沒有發揮得很好,兩位男配的出場戲份太少,兩人對尤茜情感表達上的舖陳並不足夠,顯得他們後來的行為太突兀,結局收尾的部份也很倉促,若能多交代一些眾人的後續會更好。另外,看原文評論的時候發現大家對女主的評價不太高,覺得她有點作,我對她卻沒有太多反感,因為她一直是清醒的,沒有因為萬人迷香水而迷失自我,在得知前男友抛棄她的真相時,便沒有吃回頭草,應該說從她決定接受男主的那一刻起,她和前男友再無任何可能。

總結的說,這篇可以一讀,但我會更喜歡作者之前那本《只有我不是重生的》。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