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不是在播《法證先鋒2》嗎?

我姐很興奮的翻看第1輯,實行兩輯輪流看~

所以我也跟著追看了~

法證先鋒1果然是經典啊,看了好幾次還是很不錯~

這幾年都沒有怎麼追看劇集,

但基本上只要是歐陽震華或是郭晉安的劇集都會小捧場一下,

因為他們的演技總會讓劇集增加不少可觀性。

 

 

前幾日看報紙評論,

《銀樓金粉》盡管劇情老土得如粵語殘片,收視卻不俗的原因是,

觀眾在乎的不是劇情,而是劇裡一班實力派演員,

秦沛、伍詠薇、伍衛國、陳秀珠…

雖說並沒有無線當家小生花旦養眼,卻劇味十足。

尤其是秦沛,平時看他演慣慈父這類角色,

沒想到他演尚家大老爺這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角色,也能入形入格。

 

或許TVB也開始注意到現在的觀眾大多喜愛有演技的演員,

最近聽到的新劇消息都是由實力派擔綱的:

例如,黎耀祥的《妻妾成群》…

很多人都為他感到高興,因為他終於攀上第一男主角的位子,

黎耀祥參演過不少劇集,可惜都是第二男主角或綠葉角色,

但他的演技卻讓他的角色被主角還要搶眼呢^_^

 

扯了一大堆,現在說回《法證先鋒2》,

其實第2輯我還沒有看過,

光看官網的介紹就讓我很不爽( ̄口 ̄╬)

由於新加入余詩曼、鄭嘉穎這兩位視帝、視后級的人,

其他角色肯定會被削減不少劇份的了…

(但我想說,bobby也是視帝啊,

而且還入圍過艾美獎,為甚麼連他的戲份也少了很多…)

但有必要讓汀汀(←鍾嘉欣)被炸死,

然後讓阿sam(←林文龍)和余詩曼、鄭嘉穎展開三角戀嗎??

感覺上整套劇的重心都移到余詩曼上了,

而蒙嘉慧由第一女主變成第二女主~

唉~我寧願沒有第2輯呢…

感覺上TVB的劇集一拍續集,肯定有人會死去,

汀汀和Sam這一對本來好好的,

卻出現一個汀汀慘死的劇情~

當初《洗冤錄》宋慈正享齊人之福,

第二輯他兩個老婆都被燒死…

唉…而且我還發現了一點,

這兩劇的共同點是──第二輯都是余詩曼做女主角……囧

 

.S.2的片尾曲真的很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