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我娶誰.jpg  

 

[網游]捨我娶誰
作者:第九公子言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22278
內容簡介:
據說大神很護短,一意孤行,不辨清白,掄她三級。
據說大神很有錢,一個任性,豪擲千金,買她坐標。
據說大神很腹黑,一張門票,坑蒙拐騙,引她入室。
據說大神很無恥,一聲不響,兩面三刀,逼她離婚。
據說大神很霸道,一發大招,冷酷無情,斬她桃花。
故事從那句“刪號還是PK,選一個。”開始。
最後變成“楚玄還是玄天一劍,你都得嫁。”
這是一個為了避情傷的宅女闖入網游,被一隻腹黑的狐狸吃得連渣渣都不剩的故事。
————————————華麗分割線————————————
本文不走數據流,專業拍磚者請繞道
男主:腹黑、專情、霸道、任性
女主:宅、記仇、不小白、不萬能
結局:HE,一對一

 


閱讀心得:
凌曼在大一的時候喜歡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周梓恆,於是本來不愛熱鬧的她在迎新晚會上登台顯技,一曲《伊斯拉美》艷驚四座。本以為能得心上人的青睞,沒想到只換來一句“我不喜歡鋒芒太露的女生,長得漂亮的,才藝再好,也只是更好看的花瓶。”

 

周梓恆的拒絕讓凌曼成為S大茶餘飯後的笑話,也讓她選擇封閉自己的心,變成了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女。鋼琴不彈了,學業方面也是混水摸魚,整天沉迷在網絡遊戲的世界。

然後某次PK不小心斬了某個小正太,人家小正太的親哥哥玄天一劍(楚玄)過來報仇了,不分青紅皂白就掄了她三級,在那天之後的幾次偶遇,楚玄覺得她這個人還滿有意思的,在確認自己的心意後猛烈展開追求。但是被掄了三級之後,凌曼自然不會對玄天一劍有甚麼好印象,再加上之前的情傷令她完全沒有戀愛的意思,讓他的追妻之路意外漫長(笑)

總體來說這是篇質量非常不錯的網游文,男女主在確認關係後超級甜,但是他倆都有一兩個不太喜歡的設定。

先說女主角凌曼,我是無法理解她就因為暗戀對象的一句嘲諷就頹廢了兩年,連最喜歡的鋼琴也放棄了。該說她是自尊心過強,還是以往順風順水的人生讓她承受不了絲毫打擊呢= =

另外要說的是男主角楚玄,霸道型男主也算是我的萌點之一,但是對楚玄這類型的沒甚麼愛。

前面說到凌曼在遊戲裡斬了他親弟,然後被玄天一劍掄了三級。事情的詳細經過是凌曼以前PK贏了遊戲內的人氣女玩家紅色妖嬈後就被對方記恨上,然後某天在森林練級時遇到紅色妖嬈和她的小伙伴們,對方要求凌曼被她們每人掄一次以洩心頭之恨。凌曼出於正當防衛就把她們都殺了,玄天一劍的弟弟也在其中。

當玄天一劍提出“刪號還是PK”的提議之後,凌曼就把真實情況告訴他,要大神對自己公平點,結果大神說:“給你兩個選擇已經很公平了。”這是甚麼鬼Σ(゚д゚lll)

而且玄天一劍也明白凌曼可能沒有說謊,因為清楚她的人品還是不錯的,所以超大度的沒有直接將她掄白,而是給予了兩個選擇。大神的仁慈讓我都想哭了好嗎(つД`) 。゚・

還有在確定自己喜歡上凌曼之後,自家基友也表示她是自己的理想型,楚玄就使計讓他離開幾個月,在這段期間把凌曼追上手。基友發現後憤慨的表示為甚麼楚玄不讓兩人公平競爭的機會,楚大神霸氣回覆:“我的東西,憑什麼要給別人爭的權利。”=A=

還有除了陳誠以外所有登場男角都喜歡上女主這點實在是………

P.S.“捨我娶誰”的點題讓我想到了四葉鈴蘭的《除了我你還能愛誰》呢~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