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4c64a6gw1ez9sido6pjj205k07sdgm.jpg  

 

大神又掉馬了(網配)
作者:槿靜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96837
內容簡介:
顧玥,畫手大觸,喜歡上網配大神長樾之後
每次一發四格漫微博,評論都只有兩種
不是嚶嚶嚶,好虐好虐;就是嗷嗷嗷,好萌好甜
那時候,眾多粉絲天真地以為顧玥只是心情好與不好
直到很久以後,長樾大神的花式秀恩愛被曝光,兩邊粉絲一起呵呵了
秀恩愛秀到我男神和女神這種境界,我就心疼以前的自己,太傻太甜
我男神的秀恩愛技能,我給滿分,這恩愛秀的,簡直讓我跪著走
畫畫技能點亮了不起哦,配音技能點亮了不起哦,戴墨鏡了都被閃瞎,呵呵噠

 

 

閱讀心得:
顧玥(冰糖檸檬)在高考結束以後開始了長達兩個月的失眠,為了消磨睡前的那點時間她開始聽起深夜的廣播節目,主持人七元的聲音雖然過於冷硬卻意外安撫了顧玥煩躁的內心,所以就一直聽下去,偶然還會向節目投稿讓七元念出來。進入大學後,顧玥在室友的安利下開始玩《天下貳》這款網游,然後在游戲中遇上了當初的深夜廣播主持人七元,兩人漸漸變得熟絡起來,可是某一天七元竟然消失無蹤。等了一段時間都沒看到七元出現,心灰意冷的顧玥便將游戲帳號送給了別人甚至斬丟了所有的聯絡方式。

兩年後,顧玥成為了畫手大觸,某天基友麻瓜小狸告訴她,顧玥曾幫她畫過人設圖的小說《雙面》要錄成廣播劇,而男二的CV就是網配大神長樾,被小狸拉去YY頻道聽現場錄製的顧玥這時才發現,原來長樾就是當初那個不告而別的七元……

網配文基本都是走甜文路線真的是太好了=w=這篇除了男女主角以外,番外篇裡的三對副CP也超級甜,稍微有點虐的地方就是顧玥的表姐沈安安遇上了鳳凰男,不過在番外裡給了表姐一個圓滿的結局。男主角戚少垣是個有點腹黑的心機BOY,例如顧玥的朋友送了她一隻胖嘟嘟的倉鼠,將照片發在微博後戚少垣立即轉發說家裡有隻一模一樣的。事實上是他看到照片後才去買回來2333還有兩人還沒成為情侶時一起去吃飯,抽獎中了情侶座電影卷,顧玥本來並不打算去,但戚少垣忽悠她說只要她答應去看電影的話,他就有辦法讓《雙面》配音劇組的另一男CV江城唱《威風堂堂》,然後顧玥就答應了=w=

兩人在一起了後我覺得顧玥多少沾染了一點戚少垣的腹黑屬性,因為戚少垣在微博裡經常和顧玥互動,慢慢下來就累積了一批為數不少的CP粉。麻瓜小狸和江城在知道兩人在一起後便發了一條微博說冰糖檸檬在三次元裡有男朋友了,然後粉絲們都哭著說長樾要怎麼辦,顧玥還用戚少垣的帳號轉發“祝百年好合”2333

總結的說,這篇作品推給喜歡網配文或甜寵文的人。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