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人整理大部份都是十萬字以下的短篇,故事架構簡單,人物關係也比較單純,除了某兩三篇外基本上都是虐狗向的甜文,希望各位也能食用愉快^_^

傳送門


冰帝卷: 
立海大卷: 
青學卷
網王同人整理:    10

 


 

 

1
[網王]來戀愛吧!男神
作者:櫻桃櫻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22372
內容簡介:
我知道,奇跡帶來的愛情是有期限的。
但在此之前——
男神,我們戀愛吧!
*入坑提示*
☆CP:跡部景吾X彌生瞳
☆OOC、自捏有;太考據傷感情
☆文藝小清新校園文 木有脖子以下的描寫【。
☆評論是作者的動力哦!╭(╯3╰)╮!
雖然文名很逗比,但作者拿節操保證這篇是個小清新!爭取從頭甜到尾!
這就是個嫖男神的校園文;
閱讀心得:
女主角彌生瞳的存在感低得連親人都會下意識忽視她,某天她腦海中有位自稱神明大人的聲音問她有甚麼願望,彌生半開玩笑的說就讓冰帝學園裡的KING跡部景吾愛上她吧,這個有點荒唐的願望竟然實現了,但神的魔法也是有期限的,一百天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恢復正常,跡部也會忘記與彌生之間的事情。
雖然是這樣的設定,但這篇小說完全不虐,反而甜到我想捶桌!由於一開始跳過了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跡部登場的時候就是一個陷入熱戀中的溫柔霸道KING(●≧艸≦)而且可能因為是中篇小說的關係吧,完全沒有涉及關於網球比賽的部份,通篇都是虐狗式的戀愛日常。在我看過的跡部BG中目前好感度非常高的一篇。

 

 

2
[網王]被迫拯救男神
作者:不披馬甲太銷魂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57624
內容簡介:
穿越成為陰鬱內向的高一少女,長谷和杏只希望這一生能過得平淡安然。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偶爾上課偷偷小懶,看看班級裏美貌的好少年。
系統:恭喜宿主成功開啟主線任務【拯救男神】
開啟支線任務一:拯救男神的身體。
……
好像哪里不對?
【為了創建和諧社會,原文案……你們懂的】
#學渣不懂學霸的愛##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閱讀心得:
超級甜的幸村BG同人文,天朝妹子穿越後成為陰郁內向的高一生長谷和杏,並且獲得系統君一枚,系統每天會發佈一些小任務,如考試成績達到某個分數就能得到相對的經驗值及金錢,金錢可以在系統商城兌換物品甚麼的。
原本的長谷和杏暗戀著幸村精市,暗地裡寫下很多“調教幸村”的妄想日記,穿越後的和杏發現這本日記,把原主的日記以及自己腦補的調教情節放在論壇上和網友分享意外大紅,甚至有人察覺和杏的男神就是立海大的幸村精市,並“熱心”的將這些調教系小說@幸村本人看。腹黑的幸村大神“理所當然”的對作者產生興趣,幾次巧合之下終於發現了作者就是同班的長谷和杏,然後就是腹黑主上調戲單純小倉鼠的戀愛日常。

 

3
[網王]花粉症少女的春天
作者:年唯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25678
內容簡介:
完成了,預防針:甜白文,作者沒讀過什麼書,無責任灑糖
社交障礙少女與萬人迷先生的故事
閱讀心得:
遠生杏因為父親工作關係從小就不停轉學,因此習慣了與所有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將來分別時的難過。某天意外遇上了學校網球部的人氣正選忍足侑士,從此遠生的生活逐漸起了變化。
普通校園風的冰帝BG同人好感度+50,而且作者一直很努力的在灑糖。女主對感情方面非常遲鈍,連喜歡的感情也無法區分,所以關西狼就一直默默的守護著她,希望有朝一日遠生杏能明白甚麼是愛情。這篇稍微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直到結局女主都告白了,但忍足都沒有把“我喜歡你”這句話說出來呢~

 

4
[網王]幸村君,劇本錯了
作者:天色微曉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11839
內容簡介:
幸村有希子,女,26歲,家庭美滿,工作順利,生活幸福,現任丈夫是自己暗戀十三年明戀七年的對象——幸村精市
然後,她發現,她穿了
泥煤啊這麼多年以來她做了多少努力掉了多少節操好不容易把男神追到手雖然男神現在的態度還是不溫不火但是就這麼讓她穿了是幾個意思啊豈可修!
沒關係,歷史重來了沒事!她有前世的記憶,想再把男神追到手只不過是再奮鬥三年嘛!
在此期間,她只需要按照自己以前的設定繼續生活就好
但是……
男神的行為怎麼跟記憶中的不一樣嗷嗷嗷!
幸村君啊,劇本錯了吧!
女主不聖母不瑪麗蘇,設定應該是不小白的但是有時候比較膽小害羞嗯嗯你們懂的,偶爾會有癡漢行為請自帶避雷針,應該是一篇輕鬆小甜文(作者現在還完全沒有要加入女二男二的想法)
新人發文,希望大家喜歡……此處應該有鼓勵
閱讀心得:
有希子為了救幸村精市被車撞死了,然後回到了十年前。正當她在糾結要不要重新追求幸村君的時候,發現他對自己的態度竟然和前世完全不一樣……這位幸村繼承了十年後幸村精市的記憶,成年版的幸村精市拜託過去的自己要好好珍惜她,當然幸村君並沒有答應,他不允許任何人掌控自己的人生,即使那個人是未來的自己。但可能是擁有了那份多出來的記憶,幸村君總是忍不住去關注那時候只稱得上點頭之交的有希子,也就逐漸喜歡上她。
不足五萬字的短篇,但是劇情還滿完整的,兩人的感情線以及結局處理得很好,基本沒有發現未收拾好的伏筆,作為新人的作品真的很不錯呢~

 

5
[網王]男神很黑別萌他
作者:森時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54075
內容簡介:
[正文完結, After Story看心情隨時擴充。]
幸村精市在曾進入過某個戀愛遊戲,被同一個人整整刷了五十七個周目!
而本世界的那個人居然想跟他分道揚鑣?
幸村:想分手?呵呵。問過我了沒?
朝子:我傻啊我真的傻,明明遊戲裏已經無數次告訴我男神他是一個多麼表裏不一、喪心病狂的[紫切黑]!到最後我居然還是相信了他!!
[閱讀須知]:
1.男主是幸村,開篇即高中,適合當成平行世界閱讀。
2.如題,本文村哥分兩面,女主很甜。
3.8月隔日更,9月起日更。
4.感謝白鷺洲圖鋪提供的封面~
閱讀心得:
這篇小說有個設定我超喜歡,朝子喜歡幸村精市,所以在遊戲裡面對各種黑化病嬌鬼畜的幸村她也能忍受,只因這些“他”都是幸村。被困在這些傀儡軀殼裡的幸村精市本人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個“他”對朝子各種傷害,朝子仍然能毫無陰霾的說出“最喜歡幸村君了。”這樣的話,幸村心動了。甚至在想如果讓他本人上陣的話絕不會讓朝子傷心,於是神就給了他一個機會,在最後一輪的遊戲裡,幸村擁有了可以自由控制的身體,卻失去了“幸村精市”這個名字,只要朝子放棄“幸村精市”而愛上他的話就算他贏。盡管朝子有瞬間的心動,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幸村精市”,所以真正的幸村君徹底黑化了……
其實這篇文讓我滿遺憾的,明明有超級棒的幸村黑化梗,但是當現實世界的幸村開始冒出那麼一點點鬼畜抖S的苗頭時,作者就完結了(ノ=Д=)ノ┻━┻

 

6
[網王]鋼筆男神投餵守則
作者:有人說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08644
內容簡介:
「2015年5月20日,晴朗無風。撿到一支自稱‘本大爺’的鋼筆。」
本文又名:【男神與小透明】【跡部大爺教你如何華麗地補充墨水】【論鋼筆的正確使用方法】【肚子裏有墨水就是不一樣】
閱讀心得:
我感覺作者是把重點放在豐富女主的人設上,因此其他部份略顯不足,到結局都沒有解釋“為甚麼跡部會變成一支鋼筆?”、“跡部變成鋼筆後原身是甚麼狀態?”這兩個我非常在意的問題,所以看完後並不滿足。

 

7
[網王]柳蓮二你服不服
作者:顏霧歆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20657
內容簡介:
柳君柳君你教我數學嘛!
柳君柳君明明是我先認識你的呀!
柳君柳君你就看著我一個人好不好!
最後一次,柳蓮二你服不服!
柳蓮二曰:不服。
閱讀心得:
小說的名字和簡介與內文完全沒有關係。本篇的女主角夏末葵是一位開朗活潑、人緣極好的女生,她從國中時期就一直喜歡柳蓮二卻不敢主動追求,每天只是像開玩笑般的對他說著我喜歡你之類的告白,藉此稍微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某天夏末認識了被眾人孤立的鈴木紗理奈,兩人很快便成為了好友,夏末猶如太陽般的存在讓紗理奈瘋狂著迷,在知道夏末喜歡的人是柳蓮二後便計劃讓柳蓮二主動拒絕夏末,那麼夏末就可能只屬於她一個人了。剛好柳蓮二以為自己喜歡的人是紗理奈,她只要對柳蓮二告白兩人就開始交往了,但讓紗理奈沒想到的是,夏末間接被他們兩人害死了,正文以BE結束,番外平行世界HE。
這篇小說還滿神奇的,主角欄雖然寫著夏末葵的名字,但內文大部份都是以紗理奈的視角去描述的,作為男女主角的夏末和柳反而存在感不高。
P.S.因為這篇的正文是BE我就不推了。

 

8
村哥你這麼蠢萌你家人造嗎
作者:不披馬甲太銷魂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36377
內容簡介:
一次參加完數學競賽,真依出來的時候看到幸村,某人一身襯衫坐在亭子裏,好看的側臉讓她心動不已。
她佯裝鎮定的走過去:“幸村君,你有沒有女朋友?”
一直到現在,真依都還記得當時某人清亮的眼睛。他就那麼靜靜的望著她,等著她繼續。
真依:“如果這次競賽我超過你了,你就當我男朋友吧。”語氣平靜地就仿佛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
後來談及這事,幸村笑著說。
如果我早知道你有這樣的勇氣魄力,我當時數學競賽應該少做一道選擇題。
他心裏一直有個小姑娘,幸而命運寬厚,終得圓滿。
注意事項
嗯,還是小清新溫暖系重生文,這次重生的是村哥,村哥追妻旅,不過以村哥的腹黑無恥……你們懂的。然後,第一章永遠不是真相。
閱讀心得:
還是與內文劇情毫無關係的小說名字,幸村大二的時候開始和真依的交往,他對真依的喜歡甚至讓他想就許下一生的承諾,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而分手,真依甚至移居中國。六年後兩人再相遇,幸村誤會真依已經結婚生子了,遺憾當年不努力挽留她,然後一場大地震讓幸村回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時期,重生後的他決定提早將心愛的女孩定下來……
看了這位作者三篇以幸村為男主角的同人,基本都是溫馨無虐還甜得要死,還有總是有種“小說本可以再寫十萬字,但卻提前完結了”的遺憾呢!這篇小說雖然真的很甜,但個人比較喜歡作者的另一本作品《被逼拯救男神》。

 

9
[綜]就是要和幸村精市秀恩愛!
作者:森時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57132
內容簡介:
花江夏希醒來後,就被告知自己有個男友是“神之子”。
對方臉長得犯規,成績超棒,性格也好到沒話說,還有一技網球傍身……這種360°無死角的男孩子到底是看上自己哪一點呢?搞不懂呐。
“哪一點?對我來說阿希任何一點都非常可愛,我全部喜歡得不得了。說起來……阿希下周體育課上要考網球吧?記得你很不擅長運動,要由我來陪你練習?”
然後網球部的諸位就看到神之子全程放水被一個初學者都算不上的妹子打成了0-6_(:з」∠)_
#喂110麼?我要舉報這邊有人花式虐狗!對,眼睛已經瞎了!#
[閱讀須知]:
1.男主村花,主村花番,開篇即高二,適合當成平行世界閱讀。
2.全程砂糖虐狗秀恩愛舔舔舔,會有人想破壞然後被主上秀瞎【。心疼
3.本文和隔壁朝妹文沒啥關係
閱讀心得:
花江夏希不小心摔下樓梯失憶忘掉了有關幸村的一切事情,失憶後的她認為自己已經不喜歡幸村了便向他提出分手,幸村當然不同意,讓夏希給他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然後劇情便開始滅絕人性的狂虐單身狗讀者了(掀桌)這篇小說裡的幸村簡直是“行走的情話教科書”,絕不放過任何一個調戲夏希的機會,兩人從第一章到結尾都在不停秀恩愛,算是這次網王同人整理最名副其實的作品吧。
雖然這篇文甜得讓人想加入FFF團,但我並沒有太喜歡,因為它的撒糖撒得太密集了,如果說一篇普通的甜文平均三章撒一次糖,那麼這篇就是一章撒三次糖,甜梗過於密集反而讓我覺得有點膩,不過糖分中毒者應該會很喜歡這篇。

 

10
[網王]金屋藏嬌
作者:錦橙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26136
內容簡介:
事情是這樣的——
跡部景吾戀愛了……
戀愛的對象不是人、不是鬼。而是——一具很漂亮的屍體。
跡部景吾:“本大爺絕對不是戀屍癖!”
謝絕扒榜
!!11其實這個故事可以叫做金屋藏屍,寵文,不虐,1V1!
閱讀心得:
跡部大爺某天去參加某場葬禮,死者千葉嬌是一個比跡部小一歲的小姑娘,葬禮結束的那個晚上,跡部夢見了躺在棺材裡的千葉嬌求他帶自己回家。因為這個奇怪的夢,半夜醒來的跡部去了葬禮的場地,結果踫上了想燒掉千葉嬌遺體的神秘人,跡部成功救出了千葉嬌遺體將它放在別墅裡的冷凍酒窖藏起來,沒想到本應死去的千葉嬌竟然活了過來,成為了一具殭屍……
這篇小說從第一章直到結局前的一章,女主都是一具腦筋遲鈍、連話都說不清楚、食慾強大的殭屍,到了最後一章才變回人類,所以說跡部大爺一直是在和殭屍在談戀愛,大爺你實在是太重口了(喂XD)話雖如此,這篇小說還滿有趣的。

 

11
[網王]說我愛你
作者:泡沫一吻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83326
內容簡介:
“真緒……我們認識多少年了?”
“從初一算的話……十三年?”
“我愛你。”
小短篇。HE。
寫完後感覺稍微有點OOC= =,請酌情欣賞。
閱讀心得:
近兩萬字的手塚短篇BG,淺倉真緒多年來一直與手塚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每次回國都會聯絡真緒、偶然會和她手拉手的逛街,他的車子從來只載她一人等等…種種跡象都說明真緒對於手塚來說是特別的存在,但手塚從不開口表白,當他的公關團隊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所以真緒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手塚的紅顏知己,身邊的朋友也因為手塚的不作為而開始為真緒介紹對象……
我覺得這篇的長度剛剛好,如果寫成中長篇的話就會顯得手塚好渣(喂XD)雖然手塚是為了登上網球界的顛峰後風光迎娶真緒,但八年來從不表白,害真緒暗自難過這點真的很差勁呢……

 

12
[網王]轉角遇到兔子耳
作者:北川綠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90628
內容簡介:
聞雅音看著沖自己微笑的漂亮男生,
腦海裏只有一個聲音在不停回蕩,
那個和她夜夜春宵的男人終於從夢境裏爬出來了!
#媽媽這個世界再也不會讓人愛了#
幸村君的小短篇,是《妹子來自二次元》的衍生番外。
閱讀心得:
這篇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作者沒有展現出幸村性格上的魅力點,導致這篇文的男主換成立海大其他正選也毫無違和感,如果不把它當成幸村同人來看的話倒是還不錯。

 

13
[網王]King & Queen
作者:微遲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16492
內容簡介:
西川弦對跡部的看法從始而終,只有兩個字:呵呵。
跡部亦然。
而在周圍好友的眼裏:TAT神啊這兩人在一起就沒一天安生的日子啊!
西川弦:哦?是嗎?【挑眉笑】
跡部:【按頭】好了,回家。
重要PS:妹子本土妹子,非穿越,外表純良,內心黃粗暴,不演,懶。
閱讀指南
1、CP西川弦vs跡部景吾,1V1萬年不動搖。
2、大爺設定請參考漫畫:金色發,海藍色眼。
3、吐槽系較多,小短篇,僅供娛樂,BUG有OOC有,歡迎指正。
4、最重要的PS:不看文案而導致看文不適的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寄語:我只希望在我還沒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淹沒的時候把我所喜愛的少年的每一面都呈現給大家。
閱讀心得:
女主西川弦是跡部夫人給兒子選的未婚妻,兩個同樣驕傲的人隱藏著自己的心意,用帶刺的一面去挑釁對方,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傲嬌的戀愛日常。雖然女主的設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整體來說可以一看。

 

14
數據漣漪了
作者:最後一個季節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18969
內容簡介:
柳蓮二的BG,暖甜向 背景為高中時代歡迎批評指正什麼的,嗷,還是愉快的一起討論什麼的比較好~
閱讀心得:(截止24章)
其實這篇並不差,看得出來作者還滿用心去查各種資料去寫好這篇文。前半的劇情是剛入讀立海大高中的女主椎川涼的日常生活:學校的考試、學生會的活動、與網球部正選們的交集等等,簡單來說就是標準的校園風同人,然後到了24章男主柳蓮二告白了,椎川涼就回答她也喜歡柳蓮二,兩人就開始交往了……誒!?但是前面的23章女主給我的感覺都是將柳蓮二當成同班同學以及學生會的同伴啊,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蓮二的啊?


15
[網王]這個人好污啊
作者:空知櫻丘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14179
內容簡介:
想買最新款任天堂遊戲的宅女,一不小心買了盜版的“弁天堂”。
決定不能白浪費錢就算盜版我也玩給它看的宅女,一不小心成為了一款尚在開發中的全息遊戲的唯一內測玩家。
渴望勇者冒險遊戲想要征服大宇宙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宅女,一不小心發現自己必須通關的居然是一款乙女遊戲。
弁天堂,我〇〇你個〇〇!
這是一篇嘈雜的、骯髒的、幼稚的、簡陋的、過時的、死邏輯的、掉節操的、破廉恥的、不要臉的、沒道德的、喪心病狂的、沒羞沒躁的、傷風敗俗的、莫名其妙的、亂七八糟的、打擦邊球的、灰色地帶的、就像前天的髒內褲一樣的吐槽文。
銀魂風。沒存稿。
不喜歡銀魂的話大概也不會喜歡這個文吧……但是萬一,我說萬一啊……萬一有沒看過銀魂也喜歡這個文的人,請你們以後多多用愛來澆灌空知英秋吧,讓銀魂茁壯成長,拜託了!
啊對了如果方便的話順帶也支持一下許斐剛吧,畢竟他已經畫出了這樣的那樣的各種各樣難以置信的網球了。
封面我做的!不准對清新脫俗的封面有意見!
寫這篇文的目的是為了找到笑點方面和我志同道合的同士簡稱笑士
話說既然是同人那就肯定會ooc,只是程度多少的問題。既然選擇了吐槽風格那我會選取人物槽點最多的一面。所以這篇翔我先幹為敬你們隨意,不接受以此為理由的批評。
閱讀心得:(截止14章)
小說的名字已經說明了女主的屬性(喂XD)進入遊戲後做的第一件事是到賭場刷錢、缺錢花了就打算到街上碰瓷等等……若不介意無CP且喜歡銀魂吐糟風格的人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