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263.jpg  

 

快穿攻略渣男系統
作者:櫻雪漪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609318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00263
內容簡介:
如果你有個系統叫攻略渣男系統,那你上輩子一定是個折了翼的天使且是臉著地的那種。
很不幸,林漪就是這樣的天使。
系統111說:啊!主人,新一輪的白蓮花又上位啦!
林漪則道:不急,咱也是裝,只是裝的比較低調而已……

主攻略,不是虐渣不是虐渣不是虐渣……
因為逗逼的人生寫不出虐渣的情節QAQ,基本甜寵無誤。
作者智商欠費,情商下線,逗逼癌晚期,要拍請慎重。
純粹自娛自樂之作,讓小天使們看看笑笑就夠了。
不喜歡請點X,不用留言大家膈應,各自珍重,手動揮揮。

 


閱讀心得:
標準配置的快穿文,總體來說這篇小說我的打分不太高,但 “青梅竹馬有時盡”這個故事印象太深刻了,還是稍微介紹一下吧(笑)

周林兩家因為背景相似而交好,周瑾與林漪更是青梅竹馬,周瑾從小就對林漪言聽計從,中學時的初戀被林漪搞砸了也不怒,反而為了不讓林漪早戀當著全校人面前宣布她是自己的女友,好讓其他男生不敢接近他,那時候的周瑾以為自己只將林漪當成妹妹,卻沒有細思這背後的用意。兩人入讀大學之後周瑾迷上了劍三,於是林漪也跟著玩,當周瑾在遊戲裡認識了蘇瀲灩之後對林漪的態度漸漸改變,曾經專屬林漪的特殊待遇全給了蘇瀲灩,林漪察覺了周瑾的變化後開始疏遠他,周瑾一方面想與林漪回復過往的感情另一方面又繼續與蘇瀲灩糾纏不清,所有人都覺得他和蘇瀲灩是一對,他也沒有否認。

聽到外界的傳言林漪終於忍不住了,藉著一點醉意在雨夜裡跑到周瑾家找他告白,周瑾因此知道自己喜歡的是林漪,正當想開口接受林漪的時候,蘇瀲灩一副剛洗完澡的樣子從浴室走了出來,林漪最終選擇放棄對周瑾的感情,但在那之前她決定和周瑾上一次床。一夜過後,林漪和周瑾徹底劃清界線,她將周瑾放回哥哥的位置,她會像從前那樣嬌縱的向他提出一大堆不合理的要求,仿彿兩人之間甚麼都沒發生過,周瑾以為只要待在她的身邊,總有一天林漪會原諒自己,但他等到的只是林漪選擇和那個比他優秀十萬倍的堂哥周瑜交往,甚至是訂婚的消息……

從一開始沒考慮到林漪的感受和蘇瀲灩搞瞹昧,到林漪放棄他後默默守護在她身邊就滿足,再到忍著心痛祝她與周瑜幸福,最後在訂婚會場放棄所有尊嚴卑微的跪求林漪回他身邊……實在忍不住讚一下林漪幹得好!這些都是林漪一步步算計出來的,所以這篇可以說只虐了男主不虐女主(笑)要說周瑾渣其實也並沒太渣,但他心太大和遲鈍了,雖然他只當蘇瀲灩遊戲裡的綁定奶,現實裡卻和她互餵食物、手牽手過馬路,還一起到遊樂園玩,在外人眼中就是一對情侶,但他依舊覺得沒問題=__=

P.S.這篇虐男主虐得超狠的,所以我很喜歡(喂XD)另外周瑾在訂婚宴上的那段說話讓人滿心酸的──
“你怎麼可以嫁給別人呢……我所有的歲月都交給你了你,所有的回憶都有你的參與,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呢?我已經知道錯了,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犯一樣的錯誤了,為什麼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呢。我知道喜歡你的人很多,可是他們都不會比過我,我可以用整個生命來愛你,可以用整個生命來守護你,求求你讓我證明給你看好嗎,真的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題材分類標籤 追妻火葬場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