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sh.jpg  

 

只因太過深愛
作者:天神遺孤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72289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39049
內容簡介:
五年前
俞菲抱著雙臂眯起眼,對擋在她面前的少年說:“叫我一聲姐姐,我就親你一下,怎麼樣。”在她的注視下,少年精緻的臉孔染紅,那聲姐姐最終還是沒叫出聲。
五年後
他一隻手緊扣住她的腰將她緊緊貼合在他身上,用著近乎殘忍的語氣說:“是你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姐姐,現在該你還我的債了。”

男主前期純情忠犬,後期黑化偏執
黑化值滿點的心理醫生VS家道中落的白美鋼琴師

 

 

閱讀心得:
『從遇到她的那一刻起,他的內部早就不再完整。從她毀了他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崩壞掉了。』

江時戈在外公的葬禮上曾與俞菲有過一面之緣從而產生好感,為了接近她江時戈混入了俞菲的朋友圈子,但那時候的他內向羞怯連話都不敢說半句,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堆朋友的俞菲自然是對他毫無印象。後來俞菲父親車禍去世,欠下了無數的債款,原本闊綽的家產全部變賣抵押,平常交好的親戚好友也一夕之間全消失了,母親也因俞父的離世而病倒,多種壓力下俞菲面臨精神崩潰。當她心想著是誰都好,只要能讓她發洩負面情緒就可以的時候,江時戈向她告白了……結果就是她狠狠的傷害他以後就帶著母親逃到其他城市生活,留下江時戈瘋狂地找了她五年。五年後,兩人再次相遇,俞菲已經在年復一年的自我心理暗示下早已忘了五年前的荒唐事,當江時戈站在自己的面前也沒認出來,這讓江時戈更是下定決心去報復她……

江時戈的感情是矛盾的,五年前的事讓他痛恨著俞菲,在找她的那段時光總恨不得她死掉,但當知道俞菲這些年日子過得並不好時,卻痛恨自己為甚麼沒有早點找到她為她擋去所有風霜;他眼看著俞菲沉溺在他編織出來的情網時,又是一方面感到高興另一方面痛恨她為甚麼愛上的是虛偽的自己……說得江時戈像個精分男似的,但事實上他真的因為當年的事情而衍生出第二人格XD後來兩人將事情攤開來談,江時戈雖然知道俞菲真的愛上他了,但卻忍不住一再試探俞菲的底線,看她能為自己退讓到甚麼程度,他心知再這樣下去只會讓俞菲一同陷入地獄,所以選擇離開她、放她自由,當然最後是HE啦~

日常我寫閱讀心得主要考慮這四點──故事大綱、主角設定、感情線、劇情舖陳,哪方面比較優劣就會重點提一下,而這小說在各方面的表現太平均了反而讓我沒甚麼特別想說的,也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XD

題材分類標籤 姐弟戀  黑化男主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