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f70f17gy1ftblw69b8xj20go0ncgpw.jpg  

 

你肯定是喜歡我
作者:浩瀚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47,838字
原文地址: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11018
內容簡介:
簡亦舟被個醉鬼甩了三萬塊奪走貞操。
三年後再見,肇事人湊上來:簡先生,合作瞭解一下?
呵呵,合到你哭!
————
與你相見在黎明破曉。
製片人VS影帝
夏日小甜餅

 

 

閱讀心得:
一般情況下這樣的內容簡介都會被我自動略過不看,但是在微博看到劇透後反而有點興趣。女主秦時大學畢業後與好友一起創辦了娛樂公司,辛苦打拼了八年終於在娛樂圈站穩陣腳,但是就在公司準備上市之際,好友竟然和夏時一手捧紅的藝人兼男友聯手背叛她,帶走了大量資源去成立新的經紀公司。夏時本來就因她不擇手段的行事作風在業界臭名遠播,眾人看到她倒霉紛紛落井下石,不過夏時並不是個會輕易低頭的人,她手上還有一個即將開拍的電影項目,只要這個項目能成功,她就能翻身。於是夏時將目標鎖定在久未露臉的影帝簡亦舟身上。

秦時不知道的是三年前自己曾與簡亦舟滾過一次床單,那時簡亦舟因入戲太深無法出戲而患上抑鬱症,再加上現實裡發生的很多事情讓他對這個世界失去了希望,當他準備結束自己生命的時候遇上了秦時,從此以後秦時對簡亦舟來說是黑暗中的陽光、活下去的唯一理由,簡亦舟自卑的覺得自己配不上秦時,所以三年間都不敢出現她面前,直到知道她事業遇上問題才找機會接近她。一開始秦時只想利用簡亦舟的名氣去獲得更多的利益,不過在知道簡亦舟的心意時卻忍不住心軟了,雖然父母的關係讓夏時不想觸碰愛情與婚姻,但她卻願意為簡亦舟一再退讓,最後終於走在了一起……

這篇小說我主要是對病嬌偏執佔有欲強的男主有興趣,但看完後的感想是……嗯……十分微妙……大概是我這種年紀實在是吃不下“霸道總裁型偏執戀愛腦”人設,簡亦舟的世界是圍繞著秦時而轉動的,對他來說其他人的存在都不重要。但是前期秦時的人設非常糟糕,反正就是追星女孩們最討厭的經紀人吧,為了捧紅自家藝人甚麼下三流的手段都用過,所以簡亦舟身邊的人都不同意他接拍秦時公司的電影,覺得秦時會毀了他,但簡亦舟死不聽勸的硬是要接,還怒罵那些因關心他而質疑秦時的人,還說秦時會毀了他簡直是笑話。雖然我知道他的潛在意思是“他的命都是秦時的,秦時毀了又怎樣?”,但還是忍不住想吐糟簡亦舟你只是和秦時滾過一次床單,究竟是哪來的自信……另外我真的好久沒看過這種一言不合就收購對方公司的梗了XD

總體來說這篇不算難看,但真不是現在的我會喜歡的風格,大概中學時會啃得滿開心吧。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