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穿書女主還我身體![反穿書]
作者:不才如僕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82,461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50966
內容簡介:
我原來叫楚悠悠。
是傳說中只剩下錢和臉一無是處的惡毒女配。
我本來生活很快樂,
直到某天,我的身體被穿書女主佔據了。
而我。
借屍還魂到對家屍體涼透的小女兒身上,改名為棲妙。
……從暴躁老姐變成一個平胸平地摔還憑空流眼淚的清純小白蓮嚶嚶怪。
我眼睜睜看著那個女人用著我的身體,花著我的錢,還嫌棄我詆毀我。
我憤怒地伸出小粉拳——還老子身體!
*
棲家有智力殘障的小女兒一場車禍,不僅詐屍,反而腦子正常了。
聽說棲家父母和長子把她寵得無法無天,大家都想湊熱鬧。
宴會上,走到哪都是眾人矚目焦點的棲家小女兒朝著性情大變的楚家二女兒伸出白生生的小粉拳。
……然後,突然平地摔。
她蒼白的小臉羞得通紅,眼眶盈著淚水,弱小可憐無助還硬憋著。
眾人安靜幾秒:“……”
靠,也太可愛了吧! !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在於,換了個殼子後。
對家喜歡上我,反派喜歡上我,全世界都愛我=。 =

文案2
楚悠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到一本看過的小說中,變成了同名同姓的惡毒女配。
驕縱脾氣壞,妖艷差品味,還總是跟身為女主的姐姐過不去。
楚悠悠穿來的時候,正趕上原主闖禍要被逐出家門,拿著幾百萬獨立生活度過淒慘餘生。
夜晚,她捂著被子,笑出一聲豬叫。
富婆生活我來了!
……
棲妙:我全家像傻子嗎?

 

 

閱讀心得:
上流社會的人都知道楚家有兩姐妹,姐姐楚姣姣溫柔體貼、知書達禮,未婚夫還是霍氏集團的總裁霍虞,而妹妹楚悠悠卻是個驕縱脾氣壞的敗家子,但其實楚悠悠並沒傳言所說的那麼不堪,她不僅會四國語言,鋼琴天賦比楚姣姣還要高,而且還會散打、泰拳,理財投資方面也頗有眼光,只是楚家需要有人襯托楚姣姣的完美無缺,所以楚悠悠才會收起自己的鋒芒,省得被小心眼的姐姐算計,不過穿書女並不知道這些,以為楚悠悠就只是個無腦的惡毒女配,為了逃脫楚悠悠在原著裡的結局,她想盡方法與楚家劃清界線,而在同一時間,真正的楚悠悠發現自己穿成了對家的妹妹棲妙……

小說的創意我還滿喜歡的,可惜劇情後勁無力,收尾倉促,感情線的部份沒有戳中我的點,連載期間多次弄錯角色的名稱,讓我有點失望。另外我本來非常期待女主與穿越女之間的BATTLE,結果卻沒怎麼寫,穿越女的存在感超低,她穿書前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平民,腦子實在不夠和女主或是楚家人鬥。女主回到自己身體後的劇情我更是看不懂,既然都這麼寫了,為甚麼還要讓女主穿回棲妙的身體裡?還有我真的不明白原書男主突然對她感興趣的點在哪裡,可能作者本來打算在番外裡交代餘下的內容,然而直到目前為止番外還沒寫完呢。

 

作者其他作品:《都怪你們的夢太辣眼睛!》 《打死我都不談姐弟戀》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