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在霸總的世界一穿而過
作者:半袖妖妖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50,19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78610
內容簡介:
高中生林筱穿到十年之後,發現自己嫁給了傳說中身價百億的霸道總裁,還特麼離婚了。
萬幸的是,她又穿回來了,重回高中,霸總還只是個校霸,林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管他前夫千百億,拒絕早戀,遠離校霸,爭取在霸總的世界一穿而過,不帶走一片雲彩。

然而,霸總:離婚協議我還沒有簽字。
至於校霸麼,正努力申請把自己添加到女主的好友列表……
就想寫個戀愛文,女主不止一次穿越,最終和未來融合,歡迎大家跳坑!

 

 

閱讀心得:
翻查紀錄這本我是在今年五月左右看完的,但毫無印象。幸好小說的篇幅不長,很快便重新掃完劇情了XD小說主要講述十八歲的林筱莫名其妙的穿越到十年後,發現自己不僅和校霸盛弋結婚了,還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儘管盛弋說他倆的感情很好,但林筱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後來她才知道未來的自己受不了盛弋在背地裡操控她的事業,憤而向盛弋提出離婚,隨後她和母親發生車禍,林母下落不明。接著林筱穿越回到十年前,那時候盛弋才剛轉校過來,兩人完全不熟,擁有未來記憶的林筱自然不想和盛弋有過多的接觸,卻架不住對方的主動靠近,經過一番自我糾結後林筱最終決定和他在一起,然而在這時候,林筱再一次穿越,回到了十年後……

我對這本小說感興趣的原因是女主會不止一次穿梭於過去與未來,然而看完全文後我認為書裡的穿越設定很多餘,顯得劇情線更加混亂,如果是按照正常的時間線寫的話,即是“相識→交往→結婚→離婚爭執→和好”,雖然俗套,但至少故事劇情看起來會比較完整。我會覺得這個穿越設定毫無意義的主要原因是,女主即使知曉未來,也沒有改變了些甚麼,在過去她依舊選擇和男主在一起,回到未來恢復所有記憶她還是想和男主離婚。最莫名其妙的一點是,明明女主都下定決心和男主離婚了,卻又極速被母親說服,願意和男主重新開始。不過我沒有看番外,可能會有補充劇情吧。

 

作者其他作品:《佛系太子妃》

題材分類標籤 校園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