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江小綠 - 煙火熱戀  

 

煙火熱戀
作者:江小綠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簽約
全文字數:251,22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92411
內容簡介:
和悅第一次見到秋清安是在醫院,單薄清秀的少年慘白著一張臉,眼眶通紅,看著從急診室裡推出來的人,白布從頭蓋到了腳。

再見到他,是在街角便利店,男生穿著洗得泛白的T卹,低頭給對面的客人找零,側臉明淨溫和。
*
秋清安問她,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
無微不至的關心。
下雨天在樓下等了半夜為他送傘。
胃病復發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和悅親手做一日三餐給他。
就連後來秋清安情濃失控,她也只是一言不發的承受接納。

終有一天,這般超出尋常沒有底線的縱容有了答案。
兩人決裂,鬧得狠絕又難堪,秋清安對她恨之入骨,和悅遠走他鄉。

不過幾年光景,全部顛覆。
和悅家中突逢巨變,父親一夜之間蒼老無數,她被迫回國。

那個清冷淡漠的孤寡少年已然在肆城聲名鵲起。酒宴上,一身得體西裝,眉眼內斂而綺麗,神色帶著漫不經心的疏冷。

曖昧昏暗的光影中,和悅被他壓在沙發一角,握著下巴把玩,指腹溫度薄涼而炙熱。
秋清安輕挑起嘴角,眼中帶著嘲弄,聲音低沉咬字輕慢。

“和悅。你求我,我就幫你。”

極度依戀X無限縱容
狗血小清新巨寵甜文^^前期校園非姐弟

 

 

閱讀心得:
和悅的父親晚上駕駛的時候撞死了一位女士,由於是對方突然闖紅燈衝出馬路,所以和父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但終究是因為他的過失導致他人死亡,和父願意付一筆高昂的賠償金給死者家屬,那位家屬便是本文的男主角秋清安。和悅從第一次見到秋清安之後就十分愧疚。不知道為甚麼,明明撞死人的是和父,但和悅卻主動背上這份責任,在知道秋清安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後這份愧疚更是加深了好幾倍,總是忍不住對他好點,無底線縱容他的所有要求。秋清安雖然不清楚和悅為甚麼會對他這麼好,但這樣的和悅怎可能不讓人心動呢,後來秋清安向和悅告白後兩人開始正式交往,正當秋清安滿心歡喜計劃著他們的未來的時候,謎底終於被揭開了,他終於知道和悅為甚麼對他如此縱容,而且他還發現和悅還打算到國外升學徹底甩掉他……

標準套路的黑化男主狗血言情小說,儘管劇情讀起來很順又有我大愛的黑化男主,但我對這本的喜愛度不及之前的《我的檢察官先生》呢,主要原因是沒甚麼驚喜,看文的時候很容易猜到大概甚麼時候會發生甚麼劇情又或者出現怎樣的轉折,小說是還不錯,但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出挑的地方,就是合格的水平吧。關於人設的部份我不太能理解和悅的心態,尤其是她會答應秋清安告白的原因不是出於喜歡,而是秋清安的請求她都不會拒絕,再加上她認為年少的愛不一定長久,可能在未來他在發現秘密之前就能找到更合適的人。

要說和悅對秋清安有沒有感情,答案是肯定的,要不然她就不會拒絕母親的請求,答應留在國內和秋清安考同一所大學,但她的感情卻不夠堅定而且膽小,當秋清安知悉真相,她從他眼中看到恨意以後,她便馬上逃到國外去了,輕易放棄兩人的感情,但凡她當時勇敢一點,願意和秋清安解釋清楚的話,後來秋清安都不會那麼沒安全感,設計她回國後不讓她繼續國外大學的學業,甚至將她關在住宅裡不讓外出。雖然男主本來就是偏執的性格,但他會黑化到這程度大部份都是女主的鍋。

總的來說,如果喜歡黑化男主文的人可以看一下。

 

作者其他作品:我的檢察官先生《寵粉》 《冬天請與我戀愛》 《私藏》

題材分類標籤 追妻火葬場   救贖向  黑化男主  校園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