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8Ufmugy1gg7wslp5gwj30ai0eptal.jpg

 

我攬星河
作者:常冬
狀態:
已完結
全文字數:320,260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91302
內容簡介:
在娛樂圈裡,當紅流量林述一直是個十分傳奇的存在。
高冷自矜,寡言斯文,天生笑唇壓出寡淡的弧度,冷淡得像是五感皆失,彷彿沒有一件事情能激起他額外的情緒。

後來,一段“林述深夜密會女友疑似公開戀情”的視頻引爆網絡。

視頻裡,女生帶著口罩,只露出一雙黑亮的眼睛,狡黠得像貓,喊著:“林星渡,你過來抱我,不,親我一下,不然我不喜歡你了。”

不少人都知道林星渡是偶像的本名,但女生提出那樣的要求。
粉絲暗暗地想:估計是要失望了……

可是下一秒,他們就看到這位素來清雋自持的男神,微微彎曲著脊背,以一種十分虔誠卑微的姿態擁吻著自己懷裡的女孩,眼底有著難以自控的侵略性和占有欲。
聲線低沉,“喬西寧,別和我開這樣的玩笑。”

“我無法忍受一隻野貓都能奪走她的視線。她不會知道,當她視線從我身上移走的那一刻,我有多麼的焦躁。如果可以,我是真的很想,很想,讓她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破鏡重圓/救贖
偏執悶騷頂流x明媚大小姐

—不是特別娛樂圈的娛樂圈文
—現實生活如遇到偏執狂請遠離
—接受批評和不同的聲音,但不接受三無小號的批評,不用看完盜文來評論區踩一腳,請自覺離開,謝謝
—圍脖:@常冬冬冬

閱讀心得:
如果沒有喬西寧。
世上不會有林述。
或許,他會死在那個雨天。
又或許,他會在世界上某個角落,孤獨而痛苦地苟活著。
他卑劣如斯,愛上了救贖自己的那一抹光。
痛苦,憤怒,不甘,嫉妒……
為此,他嘗遍了世間所有的酸甜苦辣。
可如果生命,再重來一次。
他依舊會,在那個霧化朦朧的雨天,對喬西寧一見鍾情。
那是他生命。
再一次的開始。


在林述還是娛樂圈小透明的時候,喬西寧曾經和他交往過,兩人也有甜蜜的熱戀期,但嬌慣任性的喬西寧越來越受不了林述的掌控欲,後來發現林述在她的手機安裝了跟蹤程式後,終於向他提出了分手,並前往國外求學。數年後,學成歸國的喬西寧與林述重逢,這幾年間喬西寧再也沒有遇到像林述那樣能讓她心動的男人,她並不排斥與林述重新開始的可能性,本想著順其自然地發展,但聽完林述經紀人的一番話後她改變了想法……

寫心得的時候我偶然會說某某小說的男主很狗,這本反而是女主XD當然女主不是甚麼壞人啦,只是她從小就被嬌慣著長大,所有想要的東西都能輕易得到,包括一見鍾情的男主也沒廢多少功夫就成為了自己的人,這也意味著她不懂珍惜,也不懂去體恤別人。她在交往初期就明白男主精神狀態的不穩定,雖然她並不介意卻沒有正視這個問題,沒有給予他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後來他才會變得越來越不正常,會在女主手機安裝跟蹤程式也是因為女主總是拒接他的電話。過去女主對男主的喜歡屬於比較淺薄的那種,她只顧自己開心根本不在乎男主的感受,例如她喜歡吃辣便讓男主陪她一起吃,卻不知道男主吃辣會胃痛,當然男主怕她失望也沒說,但追根究底是她從來沒有去瞭解男主真實喜好的想法。

不過這本的主旨並不是追夫火葬場,畢竟男主對女主的態度是即使被虐千萬遍,仍會將她當初戀XD女主從經理人口中知悉一切後便決定努力學會如何真正愛一個人,明明是嬌縱任性的脾氣也為男主逐漸收斂起來,兩人和好的速度超級快,後面的劇情也是甜甜甜,關於過去的篇幅很少,所以不會很虐。

反正我是很順地看完了,不過這本沒有特別想推薦,喜歡偏執男主的人可以試試。

題材分類標籤 救贖向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