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152208.jpg

 

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作者:十尾兔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簽約
全文字數:530,593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23767
內容簡介:
盛子悠穿了,穿成某屆男團選拔的女導師…

這一屆男團參賽選手後來很出名——

有歌影兩栖的最年輕影帝顧予錚,
有後來的當紅炸子雞紀然,
有超級富二代關一柯,
也有奶油小生焦修,
還有歌神封元煊,
……

這一屆的五個選手很出名,都是後來娛樂圈的一線…

但這一屆還有一個醜聞
出道前夕,知名藝人盛子柚被眾選手曝光——企圖潛規則成員!

穿成盛子柚後,為了不落到書中被粉絲潑硫酸的下場……
她堅定地扮演一位嚴格的導師角色!

後來……
炸子雞寫情書給她
影帝“偷偷”露出背後的紋身——柚
奶油小生花式表白…
富二代跪地求婚…
歌神寫了首——我心悠悠
……

粉絲……
粉絲都被女導師圈粉了!

————
p1:沒有原型,沒有原型,全都沒有原型。
p2:網路一線牽,文明留言。
p3:每天早9點晚21點,雙更,特殊情況會請假,微薄@晉江十尾兔


閱讀心得:
這本的心得被我從一月拖到現在才寫,不過因為小說很好看,基本上我還能記住大部份內容d(・∀・○)女主盛子悠是女團出身轉型演員的實力派藝人,但在即將登頂之際卻因拍戲毀容,無奈只能退居幕後做經紀人,不過正所謂金子在哪都能發亮,盛子悠即使當經紀人也是最出色的,經她接手的藝人無一不成為演藝圈的中流砥柱。一場致命車禍讓盛子悠穿越到旗下藝人寫的腦殘劇本裡,在裡面她是美得慘絕人寰的花瓶盛子柚,原身藉著男團選拔賽女導師的身份企圖潛規則男學員,結果落得被人潑硫酸的下場。接手了原身爛攤子的盛子悠只好競競業業地做好導師的本分工作,給迷茫的學員指點迷津、為落後的學員私下開小灶、學員的家人生病住院了她給安排最好的病房,她的努力並無白費,逐漸改變了學員們對原身的爛印象,並成為了最受學員尊敬的導師。另一方面,既然這輩子沒有毀容,盛子悠想繼續上輩子未完成的夢想……

男團選拔的劇情佔了全文的75%,選秀的部份寫得很有意思,學員們角色人設鮮明,所以各種CP亂炖非常好吃d(・∀・○)不過看簡介的時候我以為會有大型修羅場,結果學員們儘管很仰慕喜歡女主,卻明白自身的感情只會為對方帶來困擾而選擇沉默。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比起形象鮮明的學員們,男主的存在感太低了點,看番外才知道他付了巨大的代價才能和女主在一起。

總結的說,這本我挺滿意的,推薦給喜歡看娛樂圈文、選秀文的人。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雙重生/男主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