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 (2).jpg

情難自控
作者:錢子冉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57,143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243801
內容簡介:
近日,盛世集團的總裁沈景延與一個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結婚了,震驚外界。

據聞,有知情人爆料,此女心機深沉地和沈景延妹妹做好朋友後,絞盡腦汁地纏上沈景延,使用了見不得光的手段才嫁入沈家。

然而,新婚之夜,被逼結婚想逃跑的林冉,被沈景延抓住:“逃?呵,這輩子你別都想逃離我身邊,哪怕我下地獄,我也會把你帶上。”

沒有人比林冉更清楚,撕開冷漠的外表,沈景延有一顆癲狂而又偏執的心,而她逃無可逃。

閱讀心得:
林冉十八歲那年被沈景延救下後便對他芳心暗許,儘管沈景延事先聲明他的人生規劃裡只有工作,沒有結婚生子這件事,林冉仍然願意飛蛾撲火留在他身邊,自此成為他背後的女朋友,渴望終有一天能捂熱沈景延的心。可是交往的五年間,沈景延從來沒有公開承認過她的女友身份,兩人見面的地方大多數是在別墅裡,極少會一起外出,所以外界一直以為沈景延仍然是單身。失望的情緒一點點累積,加上被沈母嘲笑、被沈景延的發小羞辱,林冉決定不等下去,和沈景延分手。

分手後林冉終於醒覺不應為了愛情作賤自己,過去她愛沈景延愛到失去自我,如今便把丟失的一切找回來,從此她沉醉工作不可自拔,但當初那個喊著分手後絕不會復合的沈景延開始對她死纏難打,林冉本以為說出結婚的復合條件能嚇跑不婚主義者的沈景延,沒想到沈景延不僅答應了甚至想把她架去民政局辦手續……

二月份看完的文,因為沒有留下甚麼印象,寫心得的時候又掃了一遍,簡單來說就一個很中規中矩的追妻火葬場文吧,前面男主不想結婚,後來為了和女主結婚不惜以女主朋友的前程和家人作為威脅,最終得償所願,這種不尊重女主的類型我不太喜歡耶。由於女主不是因為重新喜歡上男主才嫁給他的,因此婚後的劇情沒有很甜,女主給我的感覺更像是懶得折騰湊合過日子,雖然婚後女主知道男主當初會選擇不婚的原因後兩人的關係逐漸緩和,但看完全文沒有很滿意。

另外,女主第一章的柔弱小白花形象和後面表現出來的火爆性格不太符合,讓人有點迷惑。

總結的說,書荒可看。
 

題材分類標籤 追妻火葬場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