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翹搖 - 錯撩

錯撩
作者:翹搖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簽約+改編劇集《以愛為營》(主演:王鶴棣、白鹿)
全文字數:308,961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99698
內容簡介:
鄭書意前男友劈腿,第三者的小舅舅開勞斯萊斯幻影,連車牌號都是囂張的連號。
分手幾天后,鄭書意意外看見了那輛連號的勞斯萊斯幻影。

想到渣男和白蓮花雙宿雙飛,她就意難平。
想少奮鬥二十年?做夢。
還想跟我做親人?可以,那我就來做你們的小舅媽。讓你在諂媚的時候也要對我恭恭敬敬。

那一刻,鄭書意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笑意盈盈地敲了敲勞斯萊斯幻影的後座車窗。
車窗緩緩搖下,年輕男人望了過來,眼鏡後的雙眼深邃迷人。
鄭書意內心震了一下:這白蓮花長得不怎麼樣,小舅舅居然這麼帥?

幾個月後,鄭書意挽著男人的手,親暱地坐進勞斯萊斯後座,看見不遠處的白蓮花和渣男,朝他們勾勾手指,表情囂張跋扈。

“見到長輩不過來打個招呼嗎?”
白蓮花面如土色,慢慢挪過來,朝著前排司機喊了一聲“小舅舅”
鄭書意:“……?”

#我費盡心思結果撩錯人了? #
#旁邊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不認識了你先放開我啊! #

*嗲精VS霸總
*狗血酸爽,不求邏輯。

閱讀心得:
最近讀書的狀態不太好,連續棄了兩篇文,接著又試著看了幾篇也是讀不下去,幸好這本很順地讀完了,不然我可能要陷入書荒一段時間XD要說這本的劇情有多精彩也算不上,甚至女主追男主的過程有被尬到,但綜合下來各方面都還行,一般小說在劇情進展到三分之二時會開始有點疲倦,這本反而是兩人正式談戀愛後開始漸入佳境,而且我滿喜歡男主。

時宴其實從一開始就知道鄭書意是抱著目的接近他,雖然鄭書意自以為表現得很好,但在見慣各路妖魔鬼怪的時宴眼裡實在有點笨拙XD其實好久以前時宴曾見過鄭書意並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只是當時鄭書意有男朋友才選擇放棄,所以對鄭書意的刻意靠近他是採取放任的態度(※其他女人連接近他的機會都沒有XD),時宴覺得無論鄭書意是想騙財還是騙色,他都能夠滿足,卻萬萬沒想到鄭書意是為了報復前男友才追求他的。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會生氣是理所當然的,時宴在知道真相後氣得將鄭書意的所有通訊方式拉入黑名單,但在冷靜下來後又發現自己捨不得生她的氣,看見她生病又忍不住關心,因此才幾章的功夫兩人便重歸於好,從頭到尾都不虐。時宴在我這裡的加分項是,他不會貿然插手鄭書意的工作,儘管以他的身份地位能幫鄭書意處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但他明白鄭書意不會想他這麼做的,所以放手讓她自己去解決問題,最後鄭書意也憑藉自身的優秀證明自己足以配得上時宴。並非說那些為女主遮風擋雨的男主不好,只是個人更偏好這種而已。

女主的性格也挺可愛的,是一個作得恰到好處的小妖精XD不過她的操作有時候太尬了,最終這本我沒有打很高的分數,但看文的時候還滿開心的。

P.S.對男主外甥女感情線有興趣的人可以戳這裡
 

作者其他作品:《明槍易躲,暗戀難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別對我動心》

題材分類標籤 女追男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