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翹搖 - 明槍易躲,暗戀難防

明槍易躲,暗戀難防
作者:翹搖
狀態:已完結+繁、簡中文出版+劇集改編(《良辰美景好時光》主演:徐璐、林一)
全文字數:303,887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61982
內容簡介:
他,槍槍爆頭的移動狙神
她,落地成盒的當紅歌手
她是他遊戲裡的徒弟
他是她現實中的迷弟

梁辰表示: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陸景表示:我不僅想做你的粉絲,我還想做你的男人
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

梁辰的男朋友被曝光劈腿的時候,她正在直播間尬聊,直到粉絲刷爆彈幕她才知道這個消息。
據“知情人士”透露,梁辰被劈腿的原因是因為她不近男色。
梁辰:神tm不近男色。
後來,她被拍到和絕地求生遊戲主播Herman流連酒店兩天兩夜沒有出門。
粉絲及前男友:神他媽不近男色。

落地成盒的當紅女歌手 × 槍槍爆頭移動狙神男大學生
“吉利服摸到了給你,八倍鏡也給你,98K和AWM都給你。”
“那你要什麼?”
“我只要你。”

閱讀心得:
梁辰是一個國民度頗高的女歌手,某次《絕地求生》人氣主播Herman在單排二十殺後,用了她的冷門歌嘲諷手下敗將們,結果讓這首歌火遍全網,也為梁辰帶來了一份價值百萬的直播平台代言人合同,並要求她在一個月後在平台進行兩小時《絕地求生》的遊戲直播。然而梁辰是一個遊戲菜雞,為了一個月後不在觀眾面前丟臉,她找來了圈中好友進行特訓,結果連好友都受不了她的菜,用要去遠方閉關拍戲為由將梁辰這個包袱扔給了住在他隔壁的遊戲大神──陸景。

陸景,也是《絕地求生》主播Herman,大四在讀學生,他從高中起便是梁辰的粉絲,收集了所有關於梁辰的專輯,甚至連不對外公開發售的贈專也會搞到手。由於梁辰在遊戲裡都會用變聲器,剛開始的時候陸景並不知道和他一起玩遊戲的菜雞就是他的女神,只是單純覺得對方菜得很有意思,既能提升遊戲趣味,又能增加遊戲難度。直到有次梁辰忘記了用變聲器,陸景終於發現對方的真實身份。另一方面,梁辰作為校友受邀出席母校120周年校慶,沒想到獻花給她的學生便是陸景……

看完前一本小說後想找本小甜文調整一下狀態,但目前書單裡沒有普通的甜文,於是就想到了近期討論度挺高的劇集《良辰美景好時光》的原著,結果還不錯,符合我對它的期待,除了支線處理得不夠好以外,沒甚麼太大的毛病,讀起來很輕鬆。男女主角在經歷短暫的曖昧期後關係飛速發展,一個認準了對方便主動出擊,另一個則默默期待對方的攻勢,經過一兩次約會後便確認關係。儘管女主比男主大五歲,雙方父母以及身邊的朋友們都對兩人的戀情抱持祝福的態度,不用擔心會出現太狗血的劇情。

P.S.看完小說後看了兩集劇本覺得還行,林一真的很適合演大學生呢,不過以我的耐性不知道能否追完全劇XD

作者其他作品:《錯撩》《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別對我動心》

題材分類標籤 姐弟戀
[原創小說]翹搖 - 明槍易躲,暗戀難防

[原創小說]翹搖 - 明槍易躲,暗戀難防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