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桃禾枝 - 荒唐之下

 

荒唐之下
作者:桃禾枝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
全文字數:285,129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47229
內容簡介:
文案一:高中時,尤念和校園男神陸清澤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陸清澤除了窮以外哪裡都好,而尤念則是學校有名的白富美。
這段門不當戶不對的校園戀情被所有人看衰。
5年後,兩人果然分手了。
分手那天,一向對她溫柔備至的陸清澤第一次在她面前失了控。
再次相遇,陸清澤已經成了科技圈的新貴。
一張棱角分明的臉,神情斯文淡漠,妥帖合身的襯衫西褲勾勒出成熟男人的寬肩窄腰長腿。
時隔多年,25歲的尤念再次被美色蠱惑……
文案二:重逢之後,兩人保持著不便言說的關係,心照不宣。
尤念以為陸清澤對當年的事耿耿於懷,在找機會羞辱回來。
裝模作樣地演了一段時間後,尤念決定結束這段孽緣,及時抽身。
當天晚上,喝成酩酊的陸清澤敲開尤念的門。
他一把住尤念的手腕,近乎咬牙切齒地質問:“又玩我?”
尤念還沒來得及開口,炙熱的唇已經覆了上來。
滔天酒氣中,她聽到陸清澤沙啞自嘲的聲音:“十年怎麼夠?有本事你就玩我一輩子。”
明艷動人X內斂深情 1V1 SC 甜文

#愛你的人,一定會千方百計來你身邊。
哪怕山高路遠,風雪兜頭。 #
wb:@晉江桃禾枝

閱讀心得:
  “如果我因為你漂亮、活潑、可愛而喜歡你,那不是愛情。”他頓了頓,緩緩出聲:“我知道你自私、任性、沒心沒肺依然喜歡你,那才是愛情。”

陸清澤的父親早逝,母親為了養活他一直出外打工,他從小便知道知識能改變命運,因此將全部精力投入在學習上,在陸清澤本來的人生規劃裡並沒有早戀這一項,不過這只是遇見尤念之前的想法。從高中到大學,陸清澤和尤念交往了五年,他甚至連兩人的未來都考慮好了,沒想到尤念卻在毫無預警下提出分手……

想看溫柔男主所以找到了這本,陸清澤的人設有戳中我的喜好耶,但他在感情方面愛得太卑微了,重逢以後明知尤念只是對他見色起意,仍然願意和她在一起,因為對陸清澤來說,沒甚麼比尤念回到自己身邊更重要,不論任何形式。當然他祈望的是建立健康的情侶關係,而不是床伴。尤念在家庭氛圍的影響下,養成了沒心沒肺的性格,是一個典型的享樂主義者,和陸清澤完全相反的是,當初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從來沒有考慮過未來的問題,所以從陸母口中得知陸清澤為了她放棄了國外留學的機會,她徹底慌了。儘管和陸清澤交往的時光很快樂,但並不代表她願意對陸清澤的未來負責才會提出分手。父母虛偽的婚姻關係讓尤念覺得世間沒有真愛,所以她對把陸清澤甩了的事沒多少愧疚心,甚至覺得陸清澤到外國後會很容易找到喜歡的女生,直到重逢後明白自己曾給陸清澤帶來多少傷害後,才開始認真經營這份感情,試著學習如何愛他。

總結的說,雖然男主太卑微,女主有點渣,但故事還不錯,書荒的話我或許會重新刷前面的章節,反而是最後幾章的劇情有點水,我沒有特別喜歡,番外的校園篇倒是可以。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