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005254_200_280.jpg

被迫在求生節目開掛[娛樂圈]
作者:暮沉霜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47,730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58756
內容簡介:
聽我狡辯:“我沒有開掛,那是系統開的掛。”
擁有一個想把她培養成女神的系統,越清溪百毒不侵,水火不懼,上能飛天下能掘地——可是這些在娛樂圈到底有什麼用啊!
直到火爆全球的生存節目選中了正被全網黑的她!
認識劇毒植物還一本正經跟觀眾科普?拿塊大石片自製石斧還出了手工教程?
你說你沒開掛?你說你沒加後期沒劇本誰信?
越清溪上前一步,把質疑的記者單手舉高高:“我天生神力有問題嗎?”
欺負過她的人高舉雙手:“有事好商量,我知道錯了。”
她不願做低著頭躲在別人懷裡的凌霄花,
那就讓她做那株熱烈而英挺的木棉,
與那株橡樹共沐風霜同擔風雨。
1.節目模式借鑒於《原始生活21天》《荒野求生》《極限生存遊戲》女強主事業,開掛非硬核求生。
1V1.越清溪X顧元澈,男主較晚登場。
【刷負隨意,如果還覺得不夠,微博私聊罵也無所謂,雖然我從未傷害你,但是我並不在意被陌生人傷害。 】

閱讀心得:
越清溪入行七年一直只能當武替或配角,好不容易接了部大IP的女配,卻因在拍攝過程中踹飛當紅小鮮肉姜文桓而遭受全網黑。當然越清溪踹人是有原因的,劇組的大照明燈在拍攝前一直危危郤墜,越清溪提醒過道具組卻不被理會,要不是越清溪把姜文桓踹飛了,那重達百斤的照明燈絕對會把他送進殯儀館。本來越清溪救人是一件好事,可無耻的劇組不想背上害小鮮肉受傷的責任,因此故意混淆事實,讓越清溪成了背鍋俠。更絕的是,越清溪的經理人為了榨光她剩下的價值,送她上去了以危險性和真實性著稱的荒野求生節目,等她在節目裡醜態百出後退出娛樂圈,但憑著女神系統金手指的加成以及對野外環境的熟悉,越清溪出眾的表現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停滯多年的事業再次起步……

這本也是四月份看完的,由於不太確定故事走向所以有重新翻了一下原文,我本來以為小說劇情主要圍繞著荒野求生這個節目,事實上佔比沒有想像中的多。女主挺慘的,她為了賺取外公的醫療費進入娛樂圈打拼,第一部作品是古偶劇的女一號角色,在拍攝過程中認識了前來採風的男主,結果才拍了兩個月的動作戲就被女配動用關係搶走了角色,最終淪落為女配的武打替身。後來男主因航空事故成為了植物人,昏迷了整整六年,由於他曾對娛樂圈大佬的雙胞胎哥哥提過那部古偶劇的女主是他喜歡的女生,拜託哥哥務必照顧她,不明真相的哥哥誤會他指的是女配,因此把所有頂級資源都投放在女配身上。女配自知這一切都是自己偷來的,為了讓真相永無揭曉的一天,她收買了女主的經紀人,讓她接不了像樣的戲,所以女主六年間只能當武替或是小角色。要不是綁定了女神系統,女主大概會聲名狼藉地退出娛樂圈。

戀愛的劇情不算多,男主二十章才醒過來,而且前期男主單箭頭,女主只把她當成朋友,小說裡有個設定我覺得滿有趣的,男主行事太低調,大部份人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所以每當他和女主被拍到,都被誤會是他的雙胞胎哥哥XD這本我比較喜歡的是荒野求生節目,至於女主拍戲的部份寫得中規中矩,挑不出大毛病,但也沒驚喜。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