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66s.jpg

重生後我把夫君寵上天
作者:柚一只梨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77,938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88865
內容簡介:
直到死後,傅月苓才知她那冷面無情的夫君有多愛她。

在她被迫嫁給陸修涼後,雖稱不上有多恩愛,卻也相敬如賓。

直到那天她聽信謠言誤以為一切悲劇皆為自己夫君所致,萬念俱灰死在了他的面前。
後來,那個渾身戾氣滿身血腥的男人拎著仇人的頭顱走到她冰冷的屍身前,殉情了。

重活一世,她要早早找到她的愛人,寵他愛他,再也不躲著他。


鎮國大將軍陸修涼平定西南大勝回朝,京城百姓紛紛堵在街道兩旁,只為一睹將軍英姿。

路邊茶樓二層窗前,傅月苓緊盯馬上那個熟悉的身影,“瞧見沒,馬上之人便是我未來夫君。”
友人一兩眼放光:“大將軍風姿綽約,陣前殺敵令人聞風喪膽。”
友人二撇撇嘴:“……我賭一文錢陸將軍看不上你。”

婚後
“夫君,我發覺今日醒來也更加愛你了。”傅月苓笑吟吟看著榻前的男人。
陸修涼轉頭看著她,輕笑一聲,“阿苓,別這麼看我。”
我怕會控制不住想要把你困在身邊,讓你永遠只看我,只愛我,生生世世與你糾纏在一起。
“我愛你。”她卻這樣答道。

1V1 不甜不要錢
外柔內剛大膽言愛的京城貴女&眼裏只有女主的冷面將軍
女主寵夫愛撒嬌,護夫狂魔。男主佔有欲強,偏執。

閱讀心得:
前世傅月苓本已和門當戶對的竹馬定下婚約,卻落入了小人的圈套,失身於鎮國大將軍陸修涼,名聲盡毀的傅月苓只能嫁給陸修涼。幸運的是婚後的生活比傅月苓想像中的好很多,她也逐漸愛上那個用笨拙方法對她好的陸修涼。只是在發現當初陸修涼為了得到她,因此在傅家敗落的時候選擇袖手旁觀,甚至在其中摻了一腳,一時無法接受的傅月苓選擇用自盡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當然,傅月苓死後以魂魄狀態停留在人間,知道了一切真相後解開了誤會,因此重生後的她決定要好好對待陸修涼……

儘管本來就沒有太大的期待,結果仍比我想像中還要一般的重生古言文,由於篇幅不長,我跳著章節地看很快就啃完了。就個人口味來說,這本的亮點不多,沒有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記憶點,文筆有點小白,故事發展是很順暢,每對副CP都是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甜,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有點無聊,而且每對CP撇除身份不同之外,核心設定都是一樣的,重覆度太高降低了可看性。看完正文後沒有想看番外的興趣。不過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在微博隨便搜了一下後發現這本的評價以正面居多。

總結的說,能看完但不推。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