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平行悖論
作者:有桔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84,742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226633
內容簡介:
#擅長腦補是人類的最大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

*
“我就不懂了。”
“每一個平行時空裏我和李理都是戀人。”
“但唯獨當下,他卻不喜歡我。”
“這是在搞我心態嗎?”

鐘意揉揉太陽穴,做了個不甘心的深呼吸。

平行時空是道無解的難題,只能靠她自己找到答案。

*
小兔子x大狗勾,處處都是小甜餅

閱讀心得:
儘管鐘意和李理是同班同學,但學霸和學渣之間沒有共同話題,因此兩人從來沒有交談過。不過自高一開始,鐘意睡著後偶然會進入不同的平行世界,在平行世界裡兩人的身份及年齡都有微妙的不同,例如逆轉版的學霸X學渣、青梅X竹馬、球隊經紀人X年下明星球員等等,唯一不變的是兩人始終都是情侶關係。受到這些奇怪夢境的影響,鐘意不可避免地開始關注李理並逐漸對他產生好感。然而,無論平行世界裡的她和他如何相愛,現實世界裡的李理只把她當成普通朋友……

本來打算看作者的《謀殺周末》,打開作者專欄後發現了這本的書名和簡介都很有意思的,所以就先看這本了^^男主超可愛,是那種黏人的犬系男友,我好久沒見過這種告白也會害羞的男主,純情到被女主教如何接吻的時候連耳根子都會變紅XD在感情方面超遲鈍的他一開始對女主真的沒有任何想法,儘管女主在他生日當天以親吻臉頰作為禮物,也只當她是在惡作劇。由於在那之後沒有收到他的任何表示,女主覺得自己失戀了把男主的所有聯絡方式拉黑,男主居然是在半年後才發現XD直到女主高考後到出國留學,男主才從別人口中知道女主曾喜歡過他,也是在這時候才明白自己的感情。

不過男主雖可愛,但這本的文筆挺一般的,尤其是女主夢見平行世界的原因不太能說服我,因為在此之前男女主角明明是連交談都沒有過的普通同學,為甚麼女主偏偏夢見和他成為情侶?雖然劇情中段有解釋是因為男主握有某件事的重要鑰匙,但那時候女主根本不知道男主在現場吧?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的PART是前半的劇情。

作者其他作品:《謀殺周末》

題材分類標籤 校園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