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154623.jpg

相親對象他長得很兇
作者:笑佳人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36,536字
原文網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707127
內容簡介:
江桃皮膚白皙、面相甜美,護士工作穩定,親友們熱衷為她做媒。
護士長也為她介紹了一位。

“三十,年紀大了點,身材可好了!”
“有錢,市里兩家商場大樓都是他家的!”
“嘴笨,這麼多年沒談過一次戀愛!”

很快,江桃見到了曹安,
一個沉默威嚴、氣場如狼,男女老少見到他都想繞路走的男人。
江桃:……

·小護士&工程男,輕鬆歡樂小甜文。
·男主外貌純屬虛構,【還請大家莫在評論區提及真人】,拜託啦!

閱讀心得:
男主天生兇相,一副黑老大的氣場,因此從小到大沒幾個朋友,更不要說談戀愛了。雖然親戚們經常給他介紹對象,但都是見完第一面後便沒有下文,男主也不強求,就這樣單身到三十歲,直到小姨打算把女主介紹給他,他在看到照片後人生第一次想捉緊這個機會。女主的膽子很小,一開始她也不太能接受男主的長相,本來都打算拒絕男主了,不過在男主的堅持下還是給他追求自己的機會,在這個過程中女主瞭解到男主雖然長得兇,卻是一個面面俱倒的紳士好男人,連女主的外婆也對他超滿意,最後答應和他交往。

我覺得男主其實挺心機的,從一開始他就知道自己的長相不佔優勢,所以他用了一些專門針對女主的套路,讓女主慢慢適應他的存在,他甚至還把這份心機用在床上XDD中間有個劇情很搞笑,女主的職業是小護士,兩人還在接觸階段時男主闌尾炎要入院做手術,女主要負責幫他做術前備皮工作,男主為了避免引起尷尬把自己的重要部位用紗布包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寫的XDDD

總體來說是一篇無波瀾的輕鬆都市小甜文,給我的感覺和之前的《完美婚配》差不多,喜歡這類型的可以試試。

P.S. 男主的設定是五官分開很好看但結合在一樣像黑老大,然後身材像雷神那樣高大健碩,我真的無法腦補出男主的形象誒。

作者其他作品:《嫁給有錢人》《我的物理系男友》《影帝的公主》《國色生香》《別打擾我賺錢》《完美婚配》《道長與貓》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