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湊夠15篇來發”小說整理6” (<ゝω・)~☆之前也說過其實一直有在寫評的,但因為強迫症患者要按分類湊齊15篇才post,所以blog的更新進度很慢,下一篇大概是同人紙膠帶repo/漫畫推/韓劇整理6吧!

傳送門


傳送門:1  2  3  4  5  7


 

 

1
蠻婚
作者:阿七木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47301
內容簡介:
他以愛之名
將她鎖在身旁
遇見他這樣蠻橫卻專一的男人
真不知道是上輩子做了孽,還是積了德
於是男主沉默蠻橫,只有女主一個
寵愛系列,從頭到尾1&1HE
走過路過滴妹紙趕緊收藏了吧o(* ̄▽ ̄*)ゞ
閱讀心得:
綜合人設,劇情,文風三點來說,近來看到最滿意的一篇文.主要是悶騷面癱清冷深情的男主角喬晉橫加了不少分.在女主溫言知道喬晉橫與初戀對象的母親聯合拆散他倆後,就一直沒給他好面色看,偶然心情不好還會罵他,打他.所以有好幾個片段我都覺得溫言略煩.但喬晉橫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而不耐煩,反而用更多的愛去融化她.其實除了一開始的暪騙,他沒有做過對不起溫言的事情.
但女主角溫言,明明對齊庸還有感情,卻選擇嫁給喬晉橫,婚後雖不至於和齊庸藕斷絲連,但經常會因為他而和喬晉橫鬧.我覺得方笑說得特別對,溫言只不過恃著喬晉橫的愛而肆無忌憚罷了.溫言再這樣下去,說不定喬晉橫會有疲累的一天.但文中喬晉橫眼裡,心裡只容得下溫言一個人,即使溫言恨他,罵他,打他也不介意,只要她願意待在他身邊就好,不會給其他女人有任何機會和暇想,所以我還滿喜歡他的(笑)

 


2
未來宅居寫文
作者:長空映雪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76014
內容簡介:
穿越未來世界,宅居寫文。
白夜對找上門來的男人豎中指,你以為我一時喜歡你就是一世喜歡你?
滾蛋吧你。
閱讀心得:
在未來世界裡,人類以融合動物們的基因而獲得各方天賦與才能.但這也造成了基因崩壞的現象,白夜穿越的原身是個從未融合其他基因的原生人類, 原生人類基因的穩定性,在星球裡是類似於保護動物的存在,被政府圈養著,不幹活也不會餓死.
原主被騙感情欠下鉅款選擇自殺,女主在這時候穿越過來,決定用自己的寫作能力來解決原主的欠債,因為未來世界裡的人與不同基因融合後智慧雖高度發展,文明卻停步不前,現有的小說,戲劇都是如教科書按步就班,缺少了讓人情緒起伏的激情.女主穿越前就是個寫手,在這方面還滿有才能的.
這文連載初期就知道它的存在了,不過看到女主白夜創作出《美食的俘虜》以為又是一剽竊型主角就沒有再關注.後來才發現她只是借用了《美食的俘虜》的名字.
白夜作家之路這部份寫得還不錯,作者並沒有讓白夜一鳴驚人,第一部作品雖然有點名氣,但和其他人相比還差多遠呢,一點點磨練文筆,一點點進步最後才能成為大神級的存在.文裡出現的作品有現實的影子,但並沒有太過火,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
P.S.女主成長文定律:男主的存在感不高,反正我看完後沒對男主留下深刻的印象

 


3
遭遇二百零一萬
作者:細品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98085
內容簡介:
葉嘉穎在家產爭奪中慘敗,過慣了奢侈生活的她看著帳面上僅餘的兩百零一萬元徹底絕望,根本無法想像自己今後的生活靠著這麼可憐一點錢該怎麼過,最後終於服藥自殺。
艾曉曉是個窮得叮噹響的姑娘,存款數為負(因為欠著外債),在下晚班回家的路上被沒了井蓋的陰井給陰了,從騎得飛快的自行車上摔了出去。
當艾曉曉再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個名叫葉嘉穎的女人身上,周圍已經不是空曠寂靜的馬路,而是舒適寬敞房間,她正穿著絲綢睡衣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手邊還有一張資產清單,末尾結餘處顯示:兩百零一萬……
艾曉曉捂著胸口差點再次昏過去,“天啊!一筆钜款!”
閱讀心得: (截止39章)
單身母親養兒記.這篇的文筆和故事大綱都很不錯,讓我啃得還滿愉快的,女主穿越成葉嘉穎後能夠立即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並尋求方法如何生活下來.女主爽快的態度讓人產生不少好感.除了女主以外,三位男角的設定也頗得我心^___^
葉承澤,女主原主葉嘉穎同父異母的大哥.葉嘉穎的母親是小三上位逼死原配,葉承澤憎恨她們,所以搶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不過他也沒有下死手,只怪葉嘉穎的母親把她調教成遊手好閒的笨蛋富二代,還是個會因為帳戶只剩下二百零一萬感到絕望而自殺的白癡= =其實葉承澤也不是甚麼反派角色,在知道葉嘉穎破產並必須養兒子的情況下,多次伸出援手.可惜的是他和葉嘉穎是真的有血緣關係,不然也是男主候補之一了.
夏宇,波尼的父親.女主原身當年瘋狂迷戀夏宇,對方卻一直不鳥她,氣不過的葉嘉穎便下藥迷X了夏宇,本來以為這樣夏宇就乖乖接受她了,結果被夏宇鄙視了.而葉嘉穎發現自己懷孕時已經是無法墮胎的狀態,便把他生了下來.夏宇和波尼擁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對食物的挑剔,日常生活上的小習慣.父子兩人吃飯時完全同步的畫面不要太萌!!!
李昊然,娛圈的天王人物,原主葉嘉穎包養的情人(!)由於葉嘉穎間接令到他和感情不錯的女友分手,自己又不得不屈就於她的權利之下,傷害了自己的男性自尊,所以非常的討厭她.性格方面算是"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口厭體正直類型.雖然閒來無事會嘲笑一下葉嘉穎,卻重來沒做出落井下石的動作.甚至會在葉嘉穎需要幫忙的時候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她.
本來是處於養肥狀態,但為了寫這篇而重新打開這文時,發現我還滿喜歡的夏宇大概被黑成渣了=A=然後聽說男主角是李昊然...我並不是討厭李昊然,而是從連載初期開始我就把夏宇當成男1號,現在發現男主另有他人的結果讓我有點小糾結,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4
古往金來
作者:煙波江南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9876
內容簡介:
神奇的玉葫蘆,空間?隨身一口井?
╮(╯▽╰)╭它只是一條連接古今的通道。
古代有什麼?
失傳已久的醫術,美容養顏的武藝,數不盡的珠寶玉器,純天然無污染的美食和秘方……
現代有什麼?
已經公開的古方,幾千年智慧的總結,先進的加工工藝,百花齊放的小吃配方……
女主兩眼放光:金銀珠寶滾滾來,發財致富去倒賣。
作者:o( ̄ヘ ̄o#)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喲~
金手指小白爽文,雷者勿入哦~因為某些不好說的理由!!此文正式改名!為了符合作者高大上的氣質,所以從《古往金來》和《古今第一倒賣大師》兩個文名中選了第一個!!因為某人的強烈要求特把某人取得文名也放上去《我想娶個高富帥》!哦還有某人寫的簡介#她是古往今來第一倒賣大師,甚至差一點成為了下任烈山集團CEO#
閱讀心得:
晉江上比較少見的類型,女主角能穿越古今的設定很讚,可惜的是,大概網友們總說對女主在古代的生活沒太大興趣,作者後期就沒再多寫這部份的劇情.讓古代篇的角色,劇情只剩下過場的作用,女主的穿越技能也變成了雞肋.其實古代篇能發揮的空間還有很多,例如林家,女主的師父師兄等.還有林昊旭,在韓鈺知出場前我還一度以為他是男主角呢(笑)
不過男主角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有權有勢的病弱美男子.確定對女主的感情後就立刻採取行動.但是兩人的感情描寫部份略少,我完全看不出他們喜歡上對方的時間點在哪裡= =
另外在一些情節上的表達方式能夠強烈感受到作者的喜惡,像是醫學交流會和女主店舖不招待某兩國的人的劇情.這種描寫方式也說不上甚麼不好的地方啦,只是我不太欣賞用劣化其他角色來突顯女主優點的寫法.
設定沒有全部用上或弱化(娛圈線的眾人,退役軍人們的後續,女主的創業路)家庭糾紛的部份太扯,結局太倉促,要扣分的地方很多,不過還是部可以一看的作品.


5
禦劍
作者:顧承淮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5590
內容簡介:
一切都是假的,唯有愛是真的。
你欺騙我
我只能囚禁你
閱讀心得:
從別人的男主黑化文撿到的一篇,雖然男主的黑化程度和我想像中有所出入,而且文的背景設定有不少潛在BUGS,但總體來說相當不錯的一篇文,女主角宋煜在高度擬真的遊戲裡救下NPC角色洛伽,一開始她只把洛伽當成能快速通關的工具,卻日久生情.而作為虛擬人物的洛伽本應只是一堆數據,不知道為甚麼逐漸有了自己的思想,感情,而且每次宋煜離開後,他所在的世界就會完全停頓,變成如懷舊電影裡的黑白場面.對宋煜的感情越深,他就越害怕有一天宋煜會從此不再出現.一點一點的糾結情緒最終洛伽黑化了,他企圖將宋煜囚禁在這個虛擬世界裡……
P.S.我能說我十分欣賞這文的結局嗎(笑)


6
女配是無辜的
作者:小姑子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50954
內容簡介:
穿成和女主搶男人的傻X女配,前路漫漫,生命渺茫
講述一個苦逼女配在江湖中的摸爬滾打
附帶一群風騷配角的自娛自樂
女主吐槽娘,男主忠犬郎,1V1
歡樂惡搞文,如有不適請速點小XX逃生
本作品在中國移動手機閱讀平臺上的名稱為《親,女配是無辜的》
閱讀心得:
並不是作者的問題,而是我始終未能對古代武俠文產生太大興趣呢.所以很多章節都是跳著看.男主角忠犬屬性很棒,但存在感略顯薄弱(為毛我最近看的文男主存在感都這麼低/___\),還是說原文渣男主太搶鏡了?


7
穿成炮灰傷不起
作者:風曉櫻寒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94103
內容簡介:
吃貨雲暖暖在路上啃烤雞翅的時候,被一個路過的人撞了一下,結果快要到嘴的烤雞翅撞飛了,而她穿越了到一本不久前看過的狗血小說裏……
最苦逼的是她還穿成了小說裏跟女主搶男人的炮灰女配?
穿越到YY女強文的吃貨傷不起,穿越成YY女強文裏的炮灰更加傷不起!
閱讀心得:
雲暖暖穿過來的時候順手救了原文只出現過名字的炮灰男鳯淵辰,然後整篇文就沒她的事兒了.各位也不要期待暖暖變強後逆襲原文女主,虐原文男女主的劇情是有,但都是他倆跑到女主面前作死,或是出自鳯淵辰的手筆.
要知道雲暖暖本來是個吃貨,穿越後也還是個吃貨,你能指望吃貨的智商有多高?


8
[穿書]女配是學霸
作者:茶君乃吃貨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27720
內容簡介:
書裏的女配許攸寧如同小白花楚楚可憐,做壞事不露些馬腳都不算做壞事,智商低得直逼海溝,偏偏又以男主為中心,深情癡心地像是自虐瑪利亞。
而學霸許攸寧,……她是一個,低調又光芒四射的……女神經啊!
攸寧二字取自《詩經-小雅》,意為融匯了所有的寧靜。
樹欲靜而風不止,一枝紅杏出牆來。
閱讀心得: (截止40章)
原文女配也不算是惡毒,只是個腦缺的白癡.那點小心機在原女主面前簡直不能看.最後為了得到原文男主的愛,以將自己的肝分一半給女主為條件,要求男主角娶她為妻.但是在女配捐出肝臟後,立即反面不認人= =簡直是渣男界的表表者= =
女主許攸寧穿過來的時間點剛好是在捐肝後,事情都發生了,只能藉此機會趕快和渣男賤女,極品父親和小三後母劃清界線.一心只想讀聖賢書,結果吸引了男配目光.
一開始的劇情還滿有趣,我也啃的很愉快,但作者是越寫越有流水帳的味道.再加上我每次看到關於高考的情節總是無法產生同理心態,或是感到樂趣>___<待文章結束後大概會繼續看吧!


9
重生之始料未及
作者:度闌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73587
內容簡介:
我繼弟從小就是個學霸天才,人生贏家。
我繼父臨死前說:我不成器的兒子就靠你管教了。
呵呵,天真的我忙不迭的答應了,決定要抱他的大腿。
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成了反社會反人類的恐怖分子。
然後,他和我同歸於盡了。
然後,我重生了。
媽蛋,我是決不會讓他長歪的,我一定要抱緊土豪高富帥的大腿。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成了癡漢。
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它是在玩我嗎?
閱讀心得: (截止20章)
看到男主角集合了我喜愛的三元素(年下,黑化,病嬌),所以愉快的閱讀起來!女主淩波綾前世超討厭繼母和她的兒子,找著各種方法來折騰他們,成功的將繼弟淩嘯逼到外國去了.因為父親的遺言是把淩嘯照顧好,於是淩波綾就到國外找他,結果被成為恐怖份子的淩嘯拉著一起自殺了= =
重活一輩子的淩波綾思考著是不是因為童年總虐待淩嘯,才讓他長大後成為恐怖份子,為了避免他長歪,決定把他當成親弟弟看待,淩嘯卻因為這樣而看上她.其實上輩子的淩嘯也同樣很喜歡女主角,但女主對他厭惡已經達到憎恨的程度,求而不得的凌嘯就產生了一種”兩人一起去死也不錯”的瘋狂想法.
設定是不錯,但我受不了女主越來越渣的性格而棄文了.


10
重生之位面農場
作者:攥沙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97561
內容簡介:
被堂弟推下樓梯,
江心悅重生到七年前,大學快畢業的時候。
意外獲得了神奇的位元面農場系統。
金光閃閃價值數萬人民幣的金蘋果、吃了之後讓人膚白如玉的白玉蘿蔔,
甚至精靈美男子都可以種出來...
各種神奇的作物、能加工各種物品的加工坊,
讓江心悅的人生從此走上另一條路。
閱讀心得: (截止21章)
重生空間文,我比較少看空間文,而且一直沒有找到對口味的作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隨便撿了一篇來啃,看看自己能不能對這類題材產生興趣.(韓娛文,快穿文也是這樣撿出興趣的= =)這次的結果還是不太理想,主要是女主角的設定我不太喜歡.
女主江心悅重生前是名符其實的包子女,賺著微薄的工資,住的是破爛的公寓,還要被父母,堂弟三不五時的壓榨,最後被堂弟害死.江心悅給我的感覺是重生後知道有空間存在突然變得有底氣了,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例如看誰不順眼就直接開罵之類的,雖然理解作者是想讓江心悅盡早脫離包子女行列,但在行動如此迅速完全沒有任何舖陳的情況下,難以讓人對女主產生出好感呢.


11
重生之翻身做天后
作者:暗黑抹茶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14569
內容簡介:
王筱珊覺得自己上輩子過的很值,
當過毀容的過氣女星,做過抄襲的編劇,還被傳說中的好閨蜜給害死了。
這之後……她居然重生了?!
所以,屬於她的璀璨人生,能不能稍微露出來點?
不過,大明星同志,你就不需要了!
只要你別太那啥,我們就還是好朋友!
PS:雙處(據說這個很重要),
虐戀情深的情節,咱不提倡滴,
歡脫、和諧、(基)友愛才是王道!
閱讀心得:
重生娛圈文,女主王筱珊前世是個不紅不黑的三線演員,遭遇毀容後轉行做編劇,結果在獲得最佳劇本獎時被閨蜜害死,重生到還沒出道的那年.
男主角顧北就是個披著男神皮的二貨= =因為顧北在演藝圈的地位太高端了,王筱珊從一開始就沒想過和他有發展的可能.反而是顧北一直在腦補自己和女主的關係.兩人的腦回路明顯不是在同一頻道上.
例如女主去參加電影的散夥宴,和顧北一起去的時候被記者們拍到了.顧北解釋說本來導演要求他和電影女主角唐悠然一起入場的.潛在意思是不希望王筱珊誤會自己和唐悠然的關係.王筱珊卻以為顧北討厭唐悠然,很渣的把她當成擋箭牌,然後顧北又將她的意思曲解成"筱姍是在生氣他沒明確他們兩人直接的關係"= =
雖然男主的性格二得有點可愛,但也有讓我心塞的地方.其中一點就是他的私心超重的,明知道自己的粉絲團有多瘋狂,卻想通過傳緋聞來逼女主面對他的感情.讓女主本來走得還算順暢的演藝路,差點遭到雪藏的命運.事後有稍微收斂一點,但男配一出場就坐不住了.這次做得更絕,直接對媒體說他喜歡她之類的話.讓女主瞬間被打上"抱顧北大腿上位"的標籤,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廢了.顧北很多時候都只想到自己,完全沒有考慮過王筱珊的感受呢.
另外關於女主演藝圈成長之路這部份寫得很不錯,《愛麗絲的花》女主角徵選的劇情很有意思,而且女主角創作的劇本不屬於"抄襲成才"類別這點好感度能夠加上幾分.


12
娛樂圈系統之逆轉人生
作者:淚染輕勻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12322
內容簡介:
26歲的三無剩女陳夏,抽風中用頭撞了電腦,結果,撞出個牛逼哄哄的遊戲系統,瞬間身家上億了不說(親~比買彩票還快哦~),還無痛苦,無副作用,不用開刀的從一個大胖妞變成了個體重兩位數的大美女(其實我也很想要這個系統TAT)!於是她的人生被徹底的逆轉了……
那什麼重生女啊,快快退散,我才是主角!!!!!
1V1,寵文~爽文~YY文~男女主角雙處!!!!作者顏控,男女主角必須是超級美人!!!大家不要大意的收藏我吧~~~愛老虎油~~~~(≧▽≦)/~啦啦啦
(請大家耐心的看下去,也許前面有些許的無聊,有些許小白,但那只是在過渡AND。。。作者是菜鳥~耐心的看下去,也許會發現~某染在進步哦~給某染一個機會吧~~好吧!看不下去的親們,可以從十七章開始看!OVER~)
一句話簡介:土肥圓變身白富美,玩轉娛樂圈,幸福hold的住!
閱讀心得:
這篇讓我一度想棄文,設定各種YY各種不合理,例如女主陳夏突然獲得系統君一枚,除了贈送兩億鉅款外,還順便幫女主角塑身和整容.然後突然變土豪的陳夏就隨便花了一百多萬給家人買禮物等等.
話雖如此,仍然有幾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像是李媛希和何晟南的設定.
李媛希前世親眼見証陳夏一步一步的踏上神壇,並且和她心愛的男人何晟南結婚,而自己卻尤在地獄般苟且偷生.重活一輩子,她決定毀掉陳夏所有的幸福.先把陳夏重要的出道曲交給別人,然後搶走了她和何晟南的訂情廣告,讓何晟南以為自己才是他的夢中人.
出道曲事件是我一直想看的劇情,在重生文裡,主角總是用"這首歌在這時間點還沒出現"作為藉口,心安理得地把別人的作品當成原創的來發表,從來沒想過其實這些歌曲可能一早就存在了,只是還沒適當時機公佈而已.所以看到李媛希將陳夏的出道曲扔給女配2,讓女配2陷入竊歌醜聞這段劇情真心給作者點個讚.有機會的話會專門撰文來吐槽"抄襲成才"設定的重生文.
何晟南的設定是幾百年前就被陳夏的美貌吸引而一見鍾情,但因為某些原因BE了,因此他祈求上天讓他保留前世的記憶,讓他能在輪迴轉世時再度找到她.經過多次輪迴到了現代,他依舊在尋找她的蹤影.看起來這是個癡情男在等候女主,結果卻被壞心女配橫刀奪愛的設定.不過何晟南並不是男主角呢.
在李媛希的上輩子,何晟南是和陳夏在一起了,但上輩子的李媛希死得早,沒有看到他倆的結局.結婚的數年後系統突然宣佈陳夏任務失敗,並收回送她的所有東西,因此陳夏重新變回又醜又胖的老女人,何晟南不能接受陳夏真實模樣,堅持她只是個擅闖民宅的瘋女人,最後陳夏是在失去何晟南的愛,抱著自殺心態去救了幾面之緣的男主顧墨而被車撞死的.
前面有提到幾百年前何晟南與陳夏的糾纏,真相是當年的陳夏和顧墨是一對,何晟南對她一見鍾情,他的父親便以這理由起兵攻打了陳夏的國家.陳夏便發誓以後再也不要這招來滅國之災的美貌.何晟南自以為是的深情了幾百年,也不過是個看重皮相的男人.其實每次輪迴女主都在他身邊,但因為沒了那美貌被他忽視過去.
總結的說一句,這是篇槽點很多,同樣值得看的地方也不少的文,期待作者的進步.


13
[空間]重生之夏晴蕊的華麗人生
作者:淚染輕勻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68966
內容簡介:
簡介無能,但是大家可以先給個機會試著閱讀一會兒麼…?
日更一萬!火速跳文!每天早上我們八點,不見不散~
夏晴蕊一覺醒來就發現自己重生了,重生到了12歲的青春年華。但是誰來告訴她,為什麼一切都變了?為嘛她有兩個爸爸媽媽了?
夏晴蕊:什麼!重生還附帶異能?!
攜帶系統空間,變美變幸福~順帶報復社會哦~親~
重生回來虐小三,踹渣男,踩盡無數極品!!!!帶著全家奔小康。
爽文,不虐女主文,寵文!男主女主雙處文!女主大美女,男主大帥哥!甜寵文~虐三文~日更文。放心跳坑~
閱讀心得: (截止120章)
女主重生成長爽文,另外附送雞肋空間一個.前面有提到這位作者的文風,人設都頗為幼稚,金手指大開,還有瑪麗蘇的傾向.但文裡不少劇情設計還是值得一看的.這篇的字數是《娛樂圈系統之逆轉人生》的一倍多,登場角色50+以上.不過太龐大的人脈架構反而丟失了重生復仇爽文的味道,讓我啃得不夠過癮,另外這次猶如遊戲裡攻略完一個地圖後解鎖新地圖似的劇情設定,有種快穿文的既視感= =反正我是覺得沒啥必要開啟太多支線劇情= =
說個題外話,其中有一段劇情是女主錢太多,人太閒打算研發世界第一部智能手機,然後找來這個領域上的人才,對他們說:"你們想像過,手機可以如同電腦一樣上網,玩遊戲,看電影,聊天嗎?"領域專才們被女主大膽創新的想法驚呆了,這一幕讓我這個大學時主修電腦的人硬是吐出一口黑血.女主說這話的時間軸是06,07年左右,反正就是iphone面世之前.敢情iphone面世前的電話都只能打電話,發訊息咯?女主穿越的時間點真的是在2000年後而不是八十年代嗎= =對我來說,比起這個其他bugs都屬於可以原諒的狀態了.
男主容墨的設定有點意思,小時候和雙胞胎姐姐一起被綁架,姐姐被撕票了,從此就患了面盲症,和女主碰面幾次都認不出她的容貌,在喜歡上女主之後強迫自己認清楚她的樣子,我覺得他挺萌的.
這文我只看到120章左右女主生了孩子後我就沒有繼續看,因為最近言情小說的慣例是蒸完包子後的劇情基本都在拖戲(除非是宮鬥,宅鬥文)
P.S.作者這篇文裡我最喜歡的是公館學校的初三S班小夥伴們呢~


14
重生之翻身
作者:古玩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66974
內容簡介:
生前沈子心什麼都要爭,什麼都沒得到,被所有人厭棄的死後都沒人想得起她的好處,重生之後,她對一切都提不起興致,卻意外的發現自己變的受歡迎了
不對,她覺得翻身農奴把歌唱的好像不是她……
閱讀心得: (截止21章)
女主沈子心前世是對世界感到絕望,故意過量注射毒品自殺.她一直不明白自己重生的意義是甚麼,好一段時間都抱著憤世嫉俗的心態,對待男主角白然的態度比起狗也不如.白然是沈子心小時候的鄰居,對沈子心抱著非比尋常的好感,也就是所謂的蘿莉控. 沈子心認為他喜歡小女孩這件事很噁心,但又明白這世界上大概只有白然會毫無保留的對她好.讓她對白夜抱著有些複雜的感情,高興時就讓他抱一抱,不高興時就辱罵他= =
因為女主的性格太矯情,男主的某設定中了我的雷點,再加上作者幾個月沒更新的狀態,決定棄文.


15
重生之完爆瑪麗蘇女主
作者:風紀櫻落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8777
內容簡介:
雙生子本應是這世上最親密的人,但偏偏容瑾卻和她的雙胞胎妹妹兩看兩相厭,為什麼呢?
因為——
她的妹妹特麼的是個瑪麗蘇啊!
妹妹大人,我承認你美若天仙,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不精通,拜倒在你石榴裙下的青年才俊多的數不勝數,所以你趕緊把你的沈丞相帶走吧!
姐姐我這輩子只想安安穩穩做個戎馬一生的將軍,主角神馬的不要來找我!
我惹不起你們,躲還不成嗎?
閱讀心得:
內容簡介是我的菜,可惜看完後有點失望的一篇.主要是作者的筆力不夠,總覺得同一句說話換個描述方法又會在同一段劇情裡出現,登場人物的設定也不太出彩,唯一覺得女主的丫環檀雲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晉江 bg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