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07af5egw1f0d73hk3nuj205k07st8r.jpg  

 

重生之你有病得治
作者:城南花開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58582
內容簡介:
蘇淺淺跟謝宣朗在一起了。
蘇淺淺的所有的閨蜜都覺得蘇淺淺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整個宇宙!
謝宣朗是什麼人,A大男神,處處完美無瑕。
蘇淺淺抱著自己的異能,好不容易重生一次,我們真的不能離那個變態遠一點嗎?作為一個話嘮,跟這種寡言沉默兇殘陰暗的人在一起……我選擇狗帶!
這是一個我知道你是變態,但是我要裝作我不知道你是變態和我不知道你知道我是變態,我要裝作聖潔高冷男神的戀愛故事。

 

閱讀心得:
以前介紹《[反系統]男友略兇殘》的時候就有提過這位作者的文筆雖然不怎麼樣,但故事構思很有趣,所以盡管《男友》中後期的劇情神展開還爛尾了,我還是有興趣看一下這次的作品(笑)

蘇淺淺與謝宣朗相識三年、結婚五年,但她的婚姻生活並不幸福,婚後兩人說話的次數能夠用指頭數出來,謝宣朗說話能夠用單字的話絕不會兩個字,八年時間蘇淺淺甚至從來沒有聽他對她說過三個字以上的話。蘇淺淺知道謝宣朗並不愛她,但卻對她有著瘋狂的控制欲。不讓她出門、不讓她工作,甚至連家裡的傭人也不讓他們跟她說話。結婚後的兩人矛盾不斷,最終蘇淺淺心灰意冷的放棄了他沉溺在網絡遊戲世界裡,直到蘇淺淺意外死後靈魂跟隨著謝宣朗身邊她才發現,原來她在網絡上認識的不同性格的好友全都是謝宣朗所扮演的。生活中的一切都被謝宣朗掌控,連交朋友的自由都沒有,蘇淺淺只希望喝過孟婆湯以後下輩子不會再遇見謝宣朗。

但是蘇淺淺並沒有喝到孟婆湯反而回到了八年前,而且得到了“只要和謝宣朗有關的事情,就可以預知三分鐘後的未來”的異能。因為這個異能重生回來一年的蘇淺淺完美的避開了和謝宣朗相遇相識的所有機會,她已經決定了這輩子要遠離他,她所描繪的未來藍圖也沒有謝宣朗的存在。本來一切都計劃好了,但因為一些不可抗的因素蘇淺淺再一次與謝宣朗扯上關係,而那些前世蘇淺淺不知道的事情也一一浮上了水面……

雖然我啃完了整篇沒有棄文,但總體來說我是比較失望的,作者將小說的所有爆點及伏筆在前六十二章解決了,後面的章節感覺上和正文沒甚麼關係,關於于家、于璐、于攀傑、嚴峰的劇情其實可以再延伸發展一下然而作者並沒有寫。文筆感覺上稍微有進步但仍舊未達到合格的標準,所以最終打上與《男友》差不多的分數。

 

作者其他作品:《[反系統]男友略兇殘》 《老板,我熬夜猝死了》

題材分類標籤 失憶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