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並不打算看這本書,
因為眾網民對它的評價太高反而讓我失去興趣= =
但當我在書店連續N次看到它的出現時,
好吧!我買了=  =

第一次看完的感想是還不錯,但卻無法和它的高評價劃上等號。
但當看完第二、第三、第N次以後,
會發現它是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難怪被封為同類作品的經典之作。
在某論壇看到一句說話,讓我深感認同:
何以笙簫默,一個讓你相信愛情的故事…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當你的愛人沒留下任何音訊就飛往國外,
你會選擇放手還是等待?
何以琛選擇後者,
而且一等就是七年,
其間沒有她的任何消息,
甚至連她會否回國也不知道。
支持他等下去的動力僅是大學時期短暫的快樂時光,
並不是他耐性好,而是習慣了。
幸好,趙默笙回來了,
他的等待終沒成白廢。
他也不用只擁著回憶如行屍走肉般活下去。

何以琛是矛盾的,
既恨她當初的不辭而別,又瘋狂的想念絕情的她。
想報仇她又不願看到她傷心難過的表情。
不過最終也無法做出傷害她的行為,
因為他已累得迫不及待想要幸福…
只要她回到他身邊就好……

可是…
深情的何大律師實在太悶騷了,
從來沒對默笙說過一句情話/______\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5648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