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林綿綿 - 嫁給男配的大佬哥哥  

嫁給男配的大佬哥哥
作者:林綿綿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335,155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254099
內容簡介:
又名:《我在豪門混吃等死》

愛財如命的桑瑤穿越了,成了小說男配的未婚妻,男配心裡只有白月光女主,原身三番兩次設下令人啼笑皆非的陰謀詭計,最後男主將她送進了精神病院。

親近的人都勸她解除婚約,她淡淡一笑搖頭拒絕。
外界都說桑瑤是忍者神龜,只有她自己知道,男配根本就蹦躂不了多久,後面為救女主喪命,到時候頂著他妻子的身份,豈不是可以繼承他的財產?

她唯一的夢想就是在豪門混吃等死~

直到有一天,她那未婚夫的大佬大哥醉酒後將她堵在門口,聲音低沉地說:“他能給你的,我能給,他不能給你的,我也能給,那麼,要不要考慮我?”

桑瑤:? ? ?

 

 

閱讀心得:
桑瑤抱著成為小富婆的夢想踏入娛樂圈,但實在無法接受圈裡的各種潛規則,正當她考慮退圈回歸普通人生活的時候,一場車禍使她穿進小說世界裡,成為了書裡同名同姓的女配。原主和書裡的男配肖景橋是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馬,兩家關係良好,長大後兩人也就順利成章地訂下了婚約,只等不久的將來舉行婚禮,但當肖景橋遇見原文女主沈潞之後一切都改變了。肖景橋移情別戀愛上了沈潞,為了她要和原主解除婚約,甚至為了救沈潞付出了生命,後來原主拿著他的遺產瘋狂報復沈潞,最終被原文男主關進了精神病院。穿書過來的桑瑤當然對渣男沒任何感情,不解除婚約只是為了等他死後繼承他的財產XD當然為了能順利繼承遺產,桑瑤一直在肖家人面前努力扮演著深情不悔的樣子,卻沒想到意外刷到了肖景橋大哥肖承修的好感度……

說實話這本是我盲抽出來的,所以看了十幾章後才發現作者是老熟人,難怪桑瑤的性格還滿合我口味的XD雖然桑瑤有點三觀不正,一直盼著肖景橋快點按照原書劇情早點死,但她也是有道德底線的,一旦肖景橋出現不會為沈潞去死的可能性,她就會乾脆地解除婚約,畢竟她雖然愛錢,也不想為此和渣男綁在一起XD這本小說我最喜歡的PART是肖承修對桑瑤的感情變化真是寫得狗血又酸爽XDD因為桑瑤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刷肖承修的好感度,會討好他不過是因為未來即使她成了寡婦或是和肖景橋解除婚約,肖承修也能對自己多加照顧。可以說桑瑤對肖承修從來都沒有任何男女之情,純粹把他當成大佬,而且桑瑤為了維持深情人設,只要一找到機會就會在肖承修面情展示她對肖景橋的愛意,卻不知道她越是這樣,越讓肖承修覺得痛苦XD

在所有人眼中,肖承修行事穩重,從不會出錯,也從不會讓人失望,但這樣的他卻喜歡上自己的未來弟媳。在醫院裡初次見桑瑤單純覺得她可憐兮兮的,後來因母親的要求對她多加照顧,兩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了,肖承修對她的好感也一點點累積,當然他知道這份感情是不應該的,先不說桑瑤“深愛”著肖景橋,而且她還是弟弟的未婚妻,但感情這東西越是拼命抑壓越是會加速生長最終全部爆發。肖承修在感情與倫理兩者之間掙扎的劇情我看得超開心(喂XD)

雖然我愛看狗血劇情,但卻對真‧NTR題材沒太大興趣,我覺得作者的尺度控制得還不錯,首先這本的女主本就對未婚夫沒感情,其次是後來男主做好了從弟弟身邊搶走女主的準備,但真正告白和付諸行動卻是在女主解除婚約以後。

不過這次的缺點依舊是那些老問題呢,看到作者有人要說裡提到,原來她真的經常被吐糟了行文囉嗦、進度拖沓XD這本小說前面還好,但從男主表白的劇情開始我覺得有點無聊,後面的章節沒有仔細看了。

 

作者其他作品
同人:《(GD)韓娛之放開那妖孽》《[韓娛]有種你別分手》《[韓娛]你TM不要跟我搶孩子》《[韓娛]布局》《[韓娛]你是誰》
原創:《獨家忠犬》《女神的煩惱》《這女主角我不當了》《除了美貌我一無所有》《天生富貴命》《在豪門寵文當女主角》《豪門女配不想破產》
《真千金老公是滿級大佬》 《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 《古早文女主,你不配擁有》 《豪門女配就要為所欲為》

題材分類標籤 暗戀成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