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韓劇整理依舊以韓娛文為主.有關注韓娛的人大概都知道了吧,GD疑似承認某人了,然後作為十篇韓娛八篇男主是GD的晉江現在成為重災區了,有說要將GD往死裡虐的,有說要換男主的,也有表示想棄坑不填的QAQ
對於偶像談戀愛這回事我是沒甚麼所謂的,我的兩大本命:陳奕迅的女兒都在讀小學了,w-inds.的主唱和我討厭的女人結婚,其餘兩位都有女友.唯一喜歡的CP維尼夫婦,khun也和少時的TI交往了.我的心態是只要我愛豆喜歡就好,他認為那個人能讓他快樂,讓他感到幸福就好了.因為這是他的選擇,自己去決定誰才是最適合他的人.
也可能是我不夠了解GD與粉絲之間的羈絆,又或者K小姐真的做過甚麼過份的事情,才讓粉絲們如此憤怒我翻好幾篇GD文底下的評論都說覺得被騙了甚麼的= =因為我頂多只能稱作路人飯,我倒是不在意他和誰交往.
如果大家真的不能接受他和K小姐的關係,就到二次元來尋找安慰吧.以前看伊阪幸太郎的《SOS之猿》,有一段對白我很喜歡,在這裡送給各位^_^
「想像一些現實中無法得知的事,隨意捏造,編出一齣戲.像這樣為不知道的事安排情節,有助於安撫自己的情緒.你可以想像『那個壞蛋終於得到報應』,或是『那對母子現在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種幻想根本只是鴕鳥心態.」
「是啊,但人們創作故事,尤其是在腦中想像故事,不正是為了這個目的嗎?」
P.S.因為想盡早把韓劇同人整理弄出來,所以硬塞了三篇還沒有看的文,評論以後再補吧!

 

 


傳送門:


 

 
1
[韓娛]有種你別分手
作者:林綿綿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8627
內容簡介:
“我知道你跟我分手是有苦衷的,你是不是得了血癌故意瞞著我?”
“……你早上沒吃藥出門了?”
對於權志龍來說,他和朴恩智就是淒美浪漫的韓劇男女主角,他們絕逼是要地老天荒的。
對於朴恩智來說,毀了男神的最佳法子就是和他戀愛,在交往的過程中,權志龍帥氣逼人酷拽天的形象早就碎成了渣渣。
很久以後,VIP們整理了一本書並且成功發行至海外。據說有很多爆料。並且得到了龍哥龍嫂的認可:
[龍嫂即便有很多缺點,但是靠著她那張臉足以讓所有人原諒她。龍哥當年就是因為那張臉打破自己的原則,和身為粉絲的龍嫂戀愛了。]
[龍嫂說如果要把她和龍哥的故事寫成一本書那一定是《男神是怎麼幻滅的》,據說,龍嫂當年和龍哥分手的時候,龍哥非拽著龍嫂去醫院檢查身體……以及腦部。]
[兩人分手後,龍嫂在家人安排下去相親,龍哥尾隨,一時氣怒,和相親男打了一架,據龍哥的說法是他贏了,但是龍嫂否認了這個說法,事實是龍哥輸了,並且鼻樑差點被打歪。有待考究。]


閱讀心得:
這位作者的前作某個設定我很不喜歡,但是這次的作品真心不錯.沒有黑化其他人物,沒有惡毒女配,也沒有多餘的支線,整體的平衡性也很好.在看過的韓娛文中質量屬於上游位置^_^
女主朴恩智是GD的粉絲,每天都會到GD的ins報道,GD也就對這位漂亮的女粉絲上了心.然後兩人就開始交往同居,不過GD一直很介意恩智的前男友龍俊亨,總覺得恩智還在愛著他,因此開始作死的做出一系列恩智討厭的事情,最後恩智受不了選擇分手.喜歡看虐龍哥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一篇,龍哥使勁想挽回恩智,對方卻狠下心不接受這點真的超讚!
忘了說女主的設定:原生非穿越,為了成為演員而參加各類面試,卻因為不想簽奴隸條項沒有成功簽約任何經紀公司.後來遇上神話組合,成為他們旗下第一位藝人,被神話六隻當成女兒般疼愛.出道作是與宋仲基的《狼族少年》,基本上完全不沾音樂圈的邊,甚至連綜藝節目也不怎麼上,專心做好演員的工作.前男友是BEAST成員龍俊亨,他因為想抓著出道的機會選擇放棄恩智.分手後三年還愛著她,一直在尋求復合的機會.
雖然在龍哥的BG文裡說這話有點不厚道,但是我真的覺得女主和龍俊亨比較配,龍哥對智恩的愛太自私了,只會用自己願意付出的方式去愛恩智,卻重來沒想過恩智是否想要.龍哥和太陽的一段話也有提過這點:
“我能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給她!她為甚麼還要離開我?!”
“如果你給她的,都不是她想要的,你跟甚麼都沒給她,又有甚麼區別?”
作者完全是給龍俊亨圈了不少飯!看到龍俊亨的結局我都快要哭瞎了QAQ第一次這麼希望GD文可以換男主(你夠了!)
另外作者好幾段劇情都寫得好棒,除了前面提到的龍俊亨結局外,還有女主和GD分手,GD以為女主懷孕後的心理活動,總之這是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2
韓娛之攻略遊戲
作者:Dragons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8369
內容簡介:
一句話:這是一場關於遊戲-任務-攻略而引發的血案。
[本文以女主因為遊戲任務來到韓娛世界,
根據攻略幫助他人追求心中所愛展開。
另,任務一做起來根本就停不下來啊擦!=3=可做原創看哦。]
--
PS,設定如下↓不喜請X嗷~(等等!客官表走!爾康手!)
咳咳女主白富美,男主"增高"富帥。
他們均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人生贏家!
[終於親媽一回,限女主。
其他角色均是充話費送來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基調基本輕鬆,娛樂之作。ˋ( ° ▽、° )
CP1v1——前期小清新,後期渣冬x渣龍,堅定HE。
閱讀心得:
開端比較悶,中段開始又萌又虐,到最後卻草草結束的一篇.女主冬陽的任務是幫三個人喜歡的對象好感度達100後才能回家,她的第一個攻略對象是志龍xi,志龍當年喜歡的對象大家都知道的金真兒小姐,然後冬陽就以知心大姐姐的姿態接近他,為他加油打戲,為他出謀獻策,希望幫他追到心目中的女神.不過金真兒始終沒能喜歡上權志龍,反而覺得冬陽比較好(百合線=口=!)而權志龍也慢慢將感情轉移到冬陽的身上,於是冬陽的第一個任務完結失敗了= =
然後冬陽離開韓國,權志龍覺得被抛棄了,對冬陽從愛到恨再到黑化.事隔數年兩人在日本再次相遇,冬陽已有男友,為了懲罰當初她的離棄,權志龍決定把冬陽追上手再狠狠甩掉她.
總的來說這是一篇黑化弟弟苦追冷靜淡定大姐姐的故事.兩人剛重遇時GD的黑化程度剛剛好讓我覺得超萌的!(詳情請看35~44章)可惜的是當GD決定展開追求當男小三時,他的行為要說是黑化還不如說成在賣蠢= =手段不夠高,在面對冬陽男友宋志奕時就有矮人一截的感覺.
P.S.此文時間軸為BB出道前至2009年


3
韓娛花樣之男朋友女朋友
作者:清越流歌
狀態: 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17201
內容簡介:
男主視覺:有一天,大姐給他介紹了個女孩,他們都說這個女孩愛他,很愛他,她自己也說愛,他說好,那就試試吧!結果,在一起後他才慢慢發現……
女主視覺:有一天,她在醫院裏醒來,發現對自己有關的一切事情變得一無所知,他們說她單純美好又善良,她想好吧,那就繼續做她的小白兔!但是,只有她知道……
上帝視覺:這就是一個扮豬吃老虎的故事,會裝乖賣萌撒嬌的不一定是小白兔,也可能是……
閱讀心得:
一開始以為這篇的女主角安在妍與《認真你就輸了》的景榮一樣,對GD沒有多少喜歡,因為從一開始她就抱著想盡快恢復記憶的心態去接近他.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安在妍愛GD愛得死去活來,前世的她費盡心機來到韓國,卻親眼看到GD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所以即使重生在韓國,只要她願意,和GD相識交往並不是件難事,但她始終沒有付之行動.
因為安在妍固執的認定權志龍只會和他的真命天女在一起.
即使現在的他們再相愛,自己終究只他生命裡的一名過客, 所以她選擇靜悄悄的愛著他.正如她在日記所寫到的:"我的愛情他不需要知道,也無需他的參與."如果不是失憶的關係,她的姐姐想到拜託權相美介紹她弟給安在妍認識.好刺激她恢復記憶,或許安在妍一輩子都不會和GD扯上關係.
“我和他不會有結果”
她的內心一直存在這個想法,所以記起一切後立即和GD分手,即使GD苦苦勉留也狠下心不去回應.結果安在妍這個心結還是尹智厚解開的,她把她的過去編成故事告訴尹智厚,然後尹智厚說:"人生軌跡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變化,明天會發生甚麼事,下一秒會遇到甚麼人,誰能完全把握?緣分這麼奇妙,誰知道他某天會不會跟對的人擦肩而過,當然每個人的一生至少得有好幾個對的人,錯過了這一個還會有下一個,或者她就是他上輩子沒來得及遇到的人,所以他才選擇了別的人."
這段話我超級喜歡,所以為這篇打了個比較高的分數(笑)
P.S.這篇有一兩個黑CL的情節,不適者慎入.


4
韓娛之國民女神
作者:雁情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13037
內容簡介:
重生而來,
她是被S•M踢出局的練習生。
在這讓人目眩神迷的世界裏,
是就此頹靡,成為別人腳底泥?
還是奮起直追,成為皇冠加冕的女神?!
重演藝,輕歌謠;多美男,曖昧系,事業為重,感情為輔。
有些事件可能和現實生活中不一樣,請不要太計較,當成是另一時空好了。
閱讀心得: (截止50章)
原身徐智媛因為不接受潛規則而被SM管理練習生的主管踢出公司,女主就是在這個時間點穿越過來,離開SM的她被發掘到一間破爛的演藝公司,從商場秀開始做起,向著頂級藝人這個目標進發.這文主打的是演藝線,所以關於電影,電視劇的描述比較多,各位能夠瞭解2004年起的韓國演藝圈發展史(笑)
徐智媛身上有我欣賞的韌性,在第一份工作的商場秀時因為和東神打擂臺而被仙後記恨辱罵甚至扔垃圾,她還是可以淡定的繼續表演然後對那名仙後做出反擊(最後這個仙後被她成功圈飯了= =)
也正因為這份韌性才能讓徐智媛演藝圈的地方越來越高.不過徐智媛有一點我不太喜歡,就是性格略矯情吧.剛出道不久的她找不到贊助商,於是Rain帶到某名牌店挑衣服,店員小心提醒徐智媛衣服是還的,徐智媛就暗自決定紅了以後不穿這個品牌=A=在我看來店員小姐並沒有錯,大概是以為徐智媛是新人不知行內規矩才提醒一下,也沒有用惡劣鄙視的語氣去羞辱女主,就這樣被記恨了耶?可能前世的徐智媛是千金大小姐所以覺得收到羞辱了吧= =
因為覺得這篇比較適合一氣呵成的看完它,所以看到50章左右就停下來待完結再看了.
P.S.作者曾經有提過這篇都教授是男1號順位.


5
[未來的選擇+浪漫滿屋]女主男配
作者:窩在上鋪的睡睡
狀態:連載中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4379
內容簡介:
韓智恩,穿的
男主,朴世洙
窩的目標是壓倒施主
為了嫖到施主,不論最後文是變蘇,還是變雷,最終結果就是要壓倒施主。
閱讀心得: (截止47章)
最近的晉江一下子冒出了好幾篇《未來的選擇》同人,說起這劇其實還滿悲催的,同時段的有《奇皇后》,同時期的則是《秘密》,《繼承者們》,話題性都被《繼承者們》佔了.然後聽說後半的劇情亂成一團,各項因素造成這劇收視率不佳.可惜了容和>___<(※我算是容和的顏飯)
這篇同人的女主角為《浪漫滿屋》穿越版的韓智恩,醉酒後就會變身成接吻狂人,而且還專挑順眼的帥哥←__←遭到魔掌的朴世洙沒有將她當成女色魔(人長得美就是佔便宜),再次相遇時覺得兩人有緣份,開始展開追求.然後兩人就愉快在一起了.
當然在大未來的眼中,韓智恩的存在就成為了她的阻礙.而且從未來穿越過來的大未來知道,韓智恩命定之人是李英宰,都已經有這麼好的對象了,憑甚麼跟她搶朴世洙!(大嬸也完全忘了未來的朴世洙原本該和徐幼京在一起= =)
於是她不擇手段去拆散兩人,甚至去找已和李英宰交往的惠媛,對她說甚麼韓智恩和李英宰才是天生一對,你這個炮灰趕快滾到一旁好不好之類的話.然後惠媛的回覆讓我想給她點一百個讚=v=b
“大嬸,不要以你局外人的眼光看待我們這些人,即使你說的是真的,但那又怎樣,至少在目前看來,我們的未來已經不會發展成你知道的那樣子;在我看來,未來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有變數,一成不變我根本就不會相信,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也許大嬸真的知道未來的一些甚麼事情,但我覺得人還是不要束縛在已知的結局裡比較好,否則活著就太沒有意思了;而且不管大嬸是真心為我們好,還是有屬於自己的私心,我都會走自己想要走的路,沒必要為了別人的隻言片語改變自己.”


6
[GD]軟妹的正確食用法
作者:Dragons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37886
內容簡介:
【溫馨提示:純屬腦洞文,HE黨慎入!!大悲劇的坑在底下,懼者速度X。】
[簡略版]
這是一個原本只知道*工作攢錢吃飯睡覺驅鬼的軟妹紙*遇見某飄後半隻腳踏進娛樂圈的坑爹故事。
[正經版]
他曾說過,G-Dragon和權志龍是非常不同的。
只有丁瑩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兩個權志龍,其中一個是幽靈。
無論是G-Dragon還是權志龍,都是特別的存在。
我喜歡你,每個你。
[抽風版]
①主線:一人一飄組團刷黑龍怪獸。(←源於留言XD噗嗤)
②副本:見證軟妹如何被龍哥推倒。(←其實這才是主線)
③此乃一鍋混雜都市娛樂靈異攻心爭奪戲碼的十全大補湯。(←可無視)
總結:這真的是篇甜到憂桑的文!(正經臉)
閱讀心得:
還是Dragons的GD文,這次作者喪心病狂的將男1男2都交到龍哥手上!
※下面用權志龍和GD來區別原世界和異世界的龍哥吧!
權志龍在車禍後靈魂出竅,身體被另一個世界的GD佔據了.如果說權志龍是未受過污染的天真,那麼GD就是歷盡艱辛的滄桑.兩人看待事物的觀念皆不一樣,例如權志龍超級寶貝的KIKO小姐,GD穿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她= =這點讓權志龍急瘋了,所以纏上擁有靈異體質的女主角,希望能趕快回到自己的身體.女主在權志龍這個作弊器的幫忙下,成功以臨時CODY的身份接近BIGBANG(雖然權志龍和GD看女人的眼光不一樣,衣著品味甚麼的還是一致呢~)
這篇的題材還滿新鮮的,但是我對這篇的滿足度不及《[韓娛]系統之苦逼人生》,主要原因是這文到後期靈異的比重大於韓娛,有點偏離了原來主線的感覺.還有三個分結局都有爛尾的嫌疑.


7
[GD]系統在作怪
作者:淺雨兮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5288
內容簡介:
時光回溯,兩個人回到過去,
曾經相交漸遠的兩個人又該何去何從。
如若重來,不想再一個人了。——權志龍
遺憾,愧疚,心疼交織在了一起,
時間的流逝,慢慢凝聚成了愛。
如若重來,生活更幸福就好。——韓秀妍
放下並不代表能坦然面對,
系統請你能不能不要那麼坑爹!?
閱讀心得: (截止80章)
雙重生韓娛文,女主韓秀妍本來是YG的作詞人,和權志龍交往幾年感情甚好,但被KIKO設計導致兩人分手.之後未婚生子到重生前都沒有再見權志龍一面.自己和兒子兩人過得好好的,莫名其妙有個系統跑出來叫韓秀妍回到和權志龍分手,剛發現自己懷孕的那時間點,希望她能找回屬於自已的幸福.她不知道的是權志龍和她一起重生了.
這文的權志龍不算渣,頂多就是對和韓秀妍之間的感情產生疲勞和在KIKO的設計下才選擇分手,重生後的兩人在解除誤會後又火速的在一起了, 本來看簡介以為會有虐龍的劇情,結果完全沒有虐到有點小失望(滾!)之後的劇情完全是甜蜜平淡的日常生活向,我找個時間會繼續看下去.喜歡清新風格的韓娛GD文可以試試這篇.


8
韓娛之龍女妖嬈
作者:它只是停止了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51577
內容簡介:
人說一千個人眼裏就有一個千個哈姆雷特,可對於武俠迷來說,一千個人眼裏也有一千個小龍女。在阿紫的眼裏,沒有經歷數次別離和分分合合的小龍女就像一張白紙,剛剛接觸到了喜怒哀樂,就如一個新生的嬰兒一般,純淨無暇,而這個時候的她若是意外穿越到了現代,又將是怎樣一個故事。
本文中的小龍女只限于作者理解想像中的小龍女,可能跟原著不一樣,也可能不如大家想像中的那般清冷無塵,所以不喜歡的可以點右上角的X,阿紫不喜歡板磚。
寫文本來就圖個樂子,喜歡就看,不喜歡就關,大家一起高興才是正道。
另外,請不要再問為什麼女主為什麼不回自己國家,因為這是韓娛啊韓娛。
閱讀心得: (截止31章)
突然發現晉江的作者們很喜歡寫小龍女穿越到其他世界的故事,至少這是我看到的第三篇,不過前兩篇都是穿到陸小鳳世界裡,但這次卻是穿到韓國=-=
文中的小龍女自覺大限已近,認為自己再也無法照顧楊過便想殺了他後再自殺,結果楊過逃跑了,然後瀕臨死亡的小龍女穿越到2005年左右的韓國,被劉在石撿回家做劉家的養女,更名為劉小龍女(這是甚麼鬼= =)為了減輕劉大神的負擔,小龍女也開始接一些代言或廣告之類的工作,算是成功進身演藝圈了.
小龍女的CP是GD,不過我覺得兩人不太相配耶= =感覺就是不良少年和乖乖女似的,雖然有萌點,但違和感好重!


9
前女友,你別跑!(GD)
作者:綱君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63678
內容簡介:
她,千景泫,天之驕子。
他,權志龍,少女總統。
千景泫是權志龍的前女友,
權志龍是千景泫的前男友,
作者文案廢,總的來說,這是一個龍哥渣著渣著就黑了的故事【剪刀手
吹毛求疵党勿入,作者玻璃心,拒刷負分,時間混亂,你受不了右上角點XXX。唯一門牌號 239037468 歡迎敲門。
閱讀心得:
喜聞樂見(?)的GD黑化文,女主千景泫本來是女王範兒的,為了心愛的權志龍將自己偽裝成小白兔.權志龍本來因為女主有初戀情人的氣質而和她交往,但交往後發現千景泫身上的違和感越來越重,開始對她感到厭煩就甩掉她.失戀的女主恢復原來的任意放肆的性格反而重新吸引了權志龍的目光.
不過這時的女主已經不愛他,因此GD被虐了無數次後終於黑化.雖然我很喜歡GD黑化文,不過這篇文讓我覺得作者在劇情舖陳還有句子描述方面有不少要改進的地方,結局也是神展開,還有我想吐槽這文裡的GD是怎麼回事,我至少看到兩次GD在佔女主便宜時心理活動是”我發現我更愛千景泫了”=A=
P.S.文中女主的口癖確定是韓語而不是日語嗎= =


10
[繼承者們]男配女配大反轉
作者:楊角辮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43678
內容簡介:
劉Rachel在劇情還沒開始的時候換了芯子!
那麼她是該順其自然下去,還是該改變既定命運?
劉Rachel表示:當然是要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了!
可是誰能告訴她 ,為什麼連其他人的命運也都偏離軌道了呢?
總的來說,這就是一個知道劇情的姑娘穿越成劉Rachel以後,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的故事。
CP未定,孝信前輩和金歎二選一,大家更喜歡誰呢~~
每天早上八點更文,不能更會請假的,坑品保障,放心跳坑!
會和劇情有出入,考據黨手下留情。
PS:作者君選擇開這篇同人文就是因為喜歡劇中的人物們,所以更傾向於給他們一個幸福的結局。
不會故意黑誰,但由於文章設定小白花是不可不避免的炮灰呦!
希望大家本著娛樂精神多多支持,不喜勿噴。作者君需要的是建議和鼓勵哦!
閱讀心得: (截止10章)
少有的將金嘆納為男主後補的RACHEL文,不過習慣了金嘆的渣男形象反而沒有代感呢(喂!)還有這文是雙穿越,原世界女主的弟弟穿成崔英道了.


11
韓娛之賴上你
作者:權某某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15987
內容簡介:
女主從暗戀GD,到放棄GD,再被GD反著追的過程。想給GD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女主和GD不是一件鍾情,算是日久生情吧。女主不萬能,不是金手指,就是一個比其他人具有優勢的普通人在娛樂圈打拼的故事。不喜勿拍啊。
這是本人處女作,本人也是因為看了太多的GD的坑文,心裏怨念十足,PS:希望大家不要計較文章中出現的時間,地點,歌曲等問題。一天一更,有時間會雙更。
閱讀心得: (截止46章)
看到作者說女主不萬能不是金手指才進坑的,結果女主明明擁有作曲能力,卻選擇抄襲前世存在的歌曲這點讓我不太能接受.還有其他設定上也有bugs的存在,所以這篇我暫時只看了一半.


12
[BB同人+花樣]parallel lines(平行線)
作者:七七七八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34390
內容簡介:
一個小女孩對偶像的迷戀
一個女人對心愛男人的愛
和偶像談個戀愛不容易
和不同階級的人談戀愛很難
跨過國際線的愛情
兩個世界的人因為愛而相遇
且行且珍惜
閱讀心得:
設定還不錯,可惜作者的筆力不足導致沒有完全將這篇文的魅力點展示給讀者看,例如兩人的矛盾,分手,復合,女主為情所受到的傷害這些可以發揮的地方都輕描淡寫的略過了,也許是作者不擅長寫心理活動的緣故吧!
不過喜歡看男女主分手後又復合的人可以嘗試看一下.

 

13
[主繼承者+未來的選擇]傾心
作者:還憂不盛妍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8426
內容簡介:
惡毒炮灰女配變成電視劇中的路人女N,
大小姐瞬間成了孤女,
張利景準備夾著尾巴低調做人的時候,
遇到宿命中的男人
此男上的了廚房,下得了廳堂,鬥得過對手,陰得了情敵。
可賣萌,可霸道,可純情,可腹黑。
自那以後,槍版全賢珠的日子變得精彩絕倫。
正常版
其實就是《百年的新娘》裏面最炮灰女配張利景穿了,成了繼承者裏的全賢珠,大小姐變成了小孤女,
沒想到遇到了青蛙變王子的現實版——未來的選擇裏的男二。
“朴世洙,你挺有本事啊。平民扮演遊戲玩的很開心?”
“親愛的,在你面前,我永遠都是個貧窮的男人。”
ps:不是為女配洗白,而是覺得,百年的新娘裏,張利景這個角色就是女主的標準綠葉炮灰,更悲催的是,她一開始愛的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對於這個角色,我想說,誰都有欲望,人的欲望確實比鬼還可怕,可是我卻覺得,有欲望的人,更加真實。看劇的時候,我更注意的是張利景,所以才有了這篇小說。
男主就是朴世洙,未來的選擇裏我們鄭容和扮演的男二號。
閱讀心得:
想看《未來的選擇》同人,但女主設定成繼承者們的全賢珠,即使是穿越版的也讓我有點卻步.而且評論說結局草率了點.


14
[韓娛+繼承者]強行治療
作者:65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8704
內容簡介:
上一世因為家族拘束和庶子身份她無法選擇自己的命運和未來,
這一世卻重生為劉rachel,和她擁有相同命運的女孩。
追著別人跑的未婚夫?即將再婚的母親?酷狠拽的便宜哥哥?還真是四處充滿著青春氣息啊,不過這次,她不會再任由擺佈。
本來一切事情都在她的有意無意中進行著,卻突然冒出了一個神經質的大叔明星……天天嚷著自己是宇宙無敵花美男,把她預算好的生活攪和的亂七八糟,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刺激與心跳……
閱讀心得:
金希澈在《繼承者們》打過醬油(笑)設定很不錯,評價也很不錯的一篇.

 


15
韓娛之貓鼠遊戲
作者:Dragons
狀態:連載中(坑?)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38170
內容簡介
別名,《倒楣死了都要愛!》(滾!
CP==蠢萌女主 X 黑洞男主==歡脫感動溫油流==
↓ ↓ ↓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天生的八字不合!
只要遇見那個人,所有倒楣的事就會接踵而來。
光是夢見那個人,你醒來喝個水牙縫都能塞住。
所以……

韓梅梅:T-T你離我遠點……嚶嚶嚶……
TOP:= =過來……
韓梅梅:T-T你要是愛我,就不要在我考試的時候接近我。
TOP:= =……
↑ ↑ ↑
※更多設定,詳見正文~龜速更新※
※慢慢填坑,長短不定~歡迎入坑※
閱讀心得:
看簡介被萌得要死,不過作者有三個月沒更新了完全不敢掉坑.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