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坑了太多次,最近在晉江收文的時候看到是新人或是紀錄不良的作者,都會等文章養肥或完結後才看,目前看來的做法是對的,這幾個月收藏的文有60%超過兩個月沒更新= =

※ 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小說可能會出現更名,鎖文,鎖章節的情況.
※ 請勿將文章裡三次元人物的性格代入到現實裡

 


傳送門:


1

[繼承者們]女配的使命
作者:吉兮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99009
內容簡介:
中國女孩劉萊茜穿越到了繼承者劉Rachel身上
可是就算穿越了又怎麼樣 她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白富美
遠離差點成為她哥哥的某只初丁
遠離叛逆的未婚夫以及他的真愛辛格瑞拉
遠離不秀恩愛就會屎的某對CP
在她以為她的新生活能跟她想像的一樣進行下去時 她卻又穿回了原點
難道說她的穿越是帶使命的…… 那麼她的使命到底是搶男主虐女主還是別的什麼呢
在一次次的嘗試之後 劉萊茜徹底抓狂了——到底什麼才他喵的是正確的打開方式啊!!

 

閱讀心得:
8月12日女主從床上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劉Rachel身上,她覺得之所以會來到繼承者們的世界大概是帶著某種使命,於是決定成全渣未婚夫和小白花,瀟灑的活出自我.結果當她以為一切都安排得完美無缺的時候,在12月12日金嘆生日這天她回到了故事的起點---8月12日.
第二世,為了掌握脫離時間輪回的困局,她選擇攻略故事的主角金嘆,在金嘆還沒有遇見車恩尚之前,立即飛到美國黏在他身邊,並展示自己軟弱的一臉,讓金嘆放下對劉Rachel的成見.接著劉Rachel緩和了金嘆和金元的關係,更是讓金嘆開始正視Rachel的存在.其實沒有愛上車恩尚的金嘆一點也不渣,所以第二世的他們相處得非常愉快.可惜女主還是沒能脫離時間輪回,一切又回到了起點.
第三世,劉Rachel走惡毒女配路線,決定狠虐金嘆和小白花這對渣男女,不同的是這世的崔英道並沒有愛上車恩尚,反而向劉Rachel告白,但是劉Rachel害怕一切結束以後又會重返原點,所以答應崔英道在不知能否到來的12月13日開始交往.
第四世,劉Rachel遠離了主角們開始環遊世界,在這次輪回的最後一天,即12月12日這一天崔英道恢復了前三世的記憶,並打電話給遠在他國的劉Rachel,希望若有第五世時,她能像這次一樣遠離他們,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風景,不要再回到韓國了……
第五世,劉Rachel決定不顧一切的奔向崔英道,盡管崔英道又忘掉了前幾世的記憶,盡管這次又邁不過12月12日……
目前看過的繼承者們同人裡最喜歡的一篇,強烈推薦.
P.S.如果喜歡金嘆的人可以只看第二世,喜歡崔英道的人可以把這篇完整看完.

 

 

2
韓娛之你說執念
作者:愛偽裝的小姑涼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05648
內容簡介:
對於權志龍來說:安秀恩是年少時一閃而過的螢光,他愣愣的凝望著,直到她在視線中消失。
對於安秀恩來說:權志龍是人生中突如其來的意外,她輕輕地微笑著,看著他一步步踏入。
總之,就是兩隻在相遇後,牽手的故事~~
因為很喜歡GD,所以想寫一篇文。不過本菇涼的本質一直都是懶懶懶,所以拖拖拖,拖了很久。現在正好是BB八周年和GD的生日,才下決心開文。希望能給本命們一個禮物(^▽^)
注意:
1、雖然我知道晉江上GD文氾濫成災,但我仍然不死心的出手了,就是證明瞭我對龍哥忠貞不二的森森的愛啊Y^o^Y ,所以其男主地位比泰山還頑固。
2、龍哥在晉江上的渣名不少,所以本文會略有參照,但考慮到本菇涼是女主控,所以他的渣是向外的,向誰誰誰,向誰誰誰誰,敬請期待。
3、不可缺少會有情節不合理的部分,請各位親用委婉的語調指出,我會改的^-^。但如果是對整篇文都看不順眼,不好意思,我懶得改,請出門左拐,謝謝合作。
閱讀心得:
“千萬不要小看一見鍾情。特別是,在你不知道它到底能帶來多少瘋狂的時候。”
『他有多癡情麼?權志龍自己卻是不以為然的。他對安秀恩所有的付出所有的等待所有的瘋狂……並不能是用那個在他看來過於淺薄的“愛”這個字可以概括的』
權志龍在十四歲那年遇見了安秀恩,安秀恩的閃亮讓權志龍既仰慕又喜歡.
那時候無論練習時間到多晚第二天都會在六點醒來,只為趕上她乘坐的那輛公車;
每個節日都會為安秀恩準備禮物而花光生活費,卻重來沒有勇氣送出;
無數次去她的學校只為多見她一面……
可以說安秀恩是權志龍整個青春,但在安秀恩的青春裡卻從來沒有權志龍的存在,因為她根本不認識權志龍.所以她不知道在她前往法國後,權志龍將自己困在房間裡用小刀不停割自己的手.
安秀恩對權志龍的重要性誰都不知道,安秀恩是權志龍一個人的秘密.
在沒有安秀恩的日子,權志龍過得很好,出道,走紅,低潮,緋聞,交往,分手…忙碌充實的生活讓權志龍以為自己不會再去想安秀恩了,直到Club裡的那場邂逅才讓他明白到原來自己一直將安秀恩放在心裡。
這篇文裡的權志龍算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位,並不是這位權先生有多貼合三次元本人的形象,而是作者有把“權志龍”這個角色寫好,應該說作者把人物塑造得比較立體.舉個例子,作者們都會為筆下的“權志龍”添加各種屬性,最常見的就是黑化吧,看過好幾個黑化版的GD,你是完全無法理解他為甚麼變黑.但是在這篇裡,作者會詳細說明GD黑化的原因,並將這些理由及解釋分拆成好幾個伏筆放在小說的不同階段裡.這也是我會對這位權志龍產生好感的原因^_^

 

  

3
[韓娛]你TM不要跟我搶孩子
作者:林綿綿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07122
內容簡介:
如果有一天,一個妙齡少女告訴你,她是你的女兒,並且懷孕了,是你的外孫。
你會怎樣?
金炯完表示前幾天才被真愛粉催婚,今天都快當外公了,這滋味太過酸爽。
如果有一天,你被一群你所尊敬的前輩們怒目而視,甚至他們還想把你大卸八塊。
你會怎樣?
崔勝玄表示他還沒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正在醞釀寫首歌祭奠死去的愛情的時候,神話的前輩們一臉兇狠地逼著他跟甩了他的前女友負荊請罪,這感覺讓他微醺。
當然幾個月後,Bigbang跟神話也是勢同水火。
神話幾人怒吼:憋來跟窩們搶孫子,滾肥去!
Bigbang幾人也不甘示弱:還窩們寶寶,不然窩們就賴在這裏不走辣!
閱讀心得:
故事背景設定為2018年,服完兵役沒多久的崔勝賢遇上了比他小九歲的俞元熙,崔先生認定了元熙姑娘是同偕到老的伴侶,小心翼翼的經營著這段感情.他給予元熙的待遇和信任是歷任所沒有的,甚至為了保護元熙不受瘋狂粉絲們的攻擊,決定找一個能轉移視線的女演員做擋箭牌.
崔先生做了很多自以為是對元熙好的事情,卻從來沒有想過這些是否就是元熙所想要的.他沒有想過元熙是否柔弱得需要他的保護,他也沒有想過元熙是否堅強得能忍受一個聚少離多的男朋友.直到元熙外婆去世的那一晚,崔先生因為拍戲而無法趕到她身邊的時候,元熙終於意識到原來自己的生活沒有了崔先生也無所謂了,於是又考慮了一段時間,元熙決定提出分手.
元熙的外婆在去世之前告訴她,其實她的父親是神話組合的金烔完,於是從小渴望父愛的元熙就去投奔金烔完,面對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女兒,金烔完感到不可思議,但是在經歷了一連串事件後下定決心接受了這個女兒,並且瞬間化身為女兒控傻爸爸= =其他的神話成員也把烔完當成自己的親女兒看待.
我第一次看以T.O.P作為男主角的同人,意外的覺得很有趣.尤其是BIGBANG和神話因為元熙而發生各種拉鋸戰真的超讚,還有神話與神創之間相愛相殺的模式簡直要把我圈成路人粉了2333另外比起愛情,這篇文花了更多的篇幅去寫親情線的部份,雖然不是寫得特別煽情,但也讓我貢獻了不少淚水QAQ總括來說是一篇超級讚的同人文.
P.S.因為版權問題,晉江的韓娛VIP文裡的登場角色全部都要改名,例如權志龍→全志龍,崔勝賢→崔勝玄.這些都無所謂,反正韓國人的中文譯名都是五花八門的,但是BIGBANG變成BIG棒BIG棒!!!因為每次看到這個BIG棒這個詞我都會笑得花枝亂顫的地步,所以看到一半忍不住停了下來,等到全文完結後用WORD把所有BIG棒改回BIGBANG才繼續看2333.

 

4
[綜韓劇]男配重生
作者:尹真熙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2269
內容簡介:
魔鬼不懂愛,但他想得到一個人
於是,他回到了過去
囚禁,佔有,帶來的不過是毀滅
重來一次,只為得到她的心
CP:柳泰武VS馬智郁
小變態重生,萌妹紙小心!
→男主=高智商變態√高富帥繼承人√深情偽暖男√
第一卷:小變態VS萌妹紙:柳泰武X馬智郁
第二卷:大明星VS藝人公司老闆:uheyX卞學道
第三卷:學長vs未婚妻:李孝信X劉rachel
第四卷:星你二哥vs劉世美or尹芯愛
閱讀心得:
只看第一卷的話,這篇我會給予滿分.完美戳中我所有萌點的一篇!!!病嬌黑化男主甚麼的最有愛了!!!
前世的柳泰武擁有反社會人格,他視二十年前的連續殺人犯岬童夷為偶像, 因此從精神病院出來後成為”岬童夷”,馬智郁則是他鎖定的第五個被害者.但是在找機會下手的過程中,柳泰武對天真可愛的馬智郁產生了幾近病態的佔有慾,後來馬智郁發現他就是新一代的岬童夷後開始疏遠他,柳泰武受不了就把馬智郁囚禁起來,最後的結局是柳泰武被人捅死了.
重生後的柳泰武為了讓馬智郁心甘情願的留在自己身邊,放棄了對鮮血的追求.偽裝成溫柔無害的男子接近她.
我覺得這篇的柳泰武最萌的地方是,他對馬智郁提出交往請求時,馬智郁問他是不是喜歡她.他說並不懂甚麼是喜歡,但願意把信任交給她,並希望馬智郁能教懂他愛>///<還有他骨子裡隱藏著的殘暴因數會因為馬智郁的一句話而恢復正常.
第二卷的故事是前世苦追劉Rachel的李孝信前輩,在兩人的新婚之夜回到了“繼承者們”開始之初,雖然對此有點怨念,但回到過去的李孝信更高興的是這次可以讓Rachel免受傷害.
第三卷《豪傑春香》的男二卞學道x《原來是美男》女二uhey,這卷並沒有重生,單純是藝人公司大boss看上了當紅女明星,然後一步一步將她吞下肚而已.
為甚麼我會說只看第一卷的話會給這篇文滿分呢?因為第二卷給我的感覺像是在趕進度,作者對李孝信的心理活動及性格設定的描寫不及柳泰武那樣細心.第三卷更是只將故事大綱擴寫而已,連對話都沒有幾句,不過作者有說自己的狀態不太好,再加上三次元的事情太多,所以才會令這篇文的質量變差.
P.S.這篇文暫時掛上了完結的牌子,但作者說忙完三次元的事後會回來寫第四卷星你二哥的故事.


5
「未來的選擇」之命運
作者:克里斯緹娜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65497
內容簡介:
所有以隨便篡改自己及他人命運的行為都是耍流氓!!
看女配徐宥京如何重新奪回自己的位置並將某財閥吃抹乾淨及將原白蓮花女主一腳踢飛的同人勵志故事!
閱讀心得:
非重生,非穿越.故事發生在原劇結束的3年後,曾放棄繼承權前往美國留學的朴世洙因為李女士病情嚴重而回國擔任YBS的常務.徐宥京並沒有離開YBS,從一個小記者變成主播.沒有了羅未來的阻撓,這次朴世洙終於「看見」徐宥京了.文筆稱不上好,但我看得還是滿足的一篇.

 

6
繼承者們+岬童夷變態人生我做主
作者:元寶娜娜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0594
內容簡介:
當重生的劉Rachel和柳泰武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驚悚!還是驚悚!
小變態對待敵人“要用小刀慢慢的割,才能體會到一下一下的痛”
“打蛇打七寸,先選一個她最在乎的點割她一刀。然後在慢慢從這刀口處放血”
主線繼承者們
閱讀心得:
前世的劉Rachel失去繼承權後被送到去療養院遇上小變態柳泰武.從一開始的玩弄,觀察,到後來的溫柔體貼.雖然知道一切都是虛偽的,但是劉Rachel忍不住沉溺在柳泰武的溫柔裡.她知道柳泰武對自己的閞注是由於想看到她的其他表情,為了不讓柳泰武對自己失去興趣,劉Rachel就一直維持著一號表情.後來Rachel流淚的表情被柳泰武看到了,她認為柳泰武會放棄自己,一時想不看就自殺重生到幾年前.
這輩子的柳泰武並沒有成為岬童夷,因為他從小就夢見同一個女生,他對這個女生的興趣更高於對鮮血的追求,所以算是被導回正軌成為一個合格的高富帥(?)
之前看過另一篇同人也是柳泰武x劉Rachel的CP,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馬智郁和劉Rachel是同一個演員啊,難怪作者們喜歡將他們扯在一起^_^
P.S.番外有點萌,兩人的兒子柳墨賢也是反社會人格,柳泰武看穿這一點,所以在柳墨賢還是幾歲的時候就用成人的態度對待他.不過柳墨賢在劉Rachel面前會裝作和同齡小孩無異那般純良乖巧.


7
人魚小姐之綻放
作者:澹台雲夢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15651
內容簡介:
人魚小姐
復仇的女王,踏著荊棘而來,路途血色彌漫
曾經父棄,弟死,母盲
後來母死,婆厭,夫叛
終其一生,雖倔強,好強,卻悲傷,痛苦
幸福如曇花一現,讓人心痛,心憐
如今,新的靈魂,新的開始,一切是否重新來過
海的公主
綻放的容顏,翩翩歸來,一路鳥語花香
有誰在遠方等待
等待你的回眸,你的微笑
你可知,在那山花爛漫之時
幸福早已悄然降臨
本人文案無能,只是想給雅俐瑛一個在我看來更為幸福的結局,我並不愛文中那樣的場景,畢竟復仇這種事其實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另外這篇文也許會跟原劇有很大的差別.....請慎重選擇!
閱讀心得:
女主穿成雅俐瑛的時間點是車景惠剛好離婚定居美國,只有五歲的雅俐瑛並沒有能力做甚麼天大的事,不過她記著一組幸運大彩票的號碼,然後中了彩金改善家庭環境(雅俐瑛一直以為自己家很窮).對於車景惠則是用開導的方式讓她走出離婚的陰影.然後在雅俐瑛中二那年回到韓國,之後車景惠再婚,又生了一個包子.到這裡基本和原劇是兩様劇情,渣父一家只要他們不作死,就將他們當成陌生人的存在.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自己活得精彩,管渣渣們去死”的梗.不過作者大概想推動劇情,在這裡將殷振燮的無恥程度調高了50%呢= =
另外本文的CP是李元濟,女主前世因被男友背叛產生陰影,所以一直沒有接受他,後來李元濟英雄救美,雅俐瑛終於承認自己的心意,兩人HE.話說這篇的李元濟在在感好低…

 

8
[花男]尹智厚,可知情深不壽
作者:張陌歌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94913
內容簡介:
知道灰姑娘嫁給王子之後的故事嗎?灰姑娘天天參加宴會,生活的富裕讓她越來越胖,然後王子厭倦了她,於是灰姑娘來到減肥中心,遇上了同樣變胖的白雪公主……
本文女主以一個女配的心希望幫助尹智厚王子走出金絲草的世界裏,她沒想過要沾染他,因為她深深的知道通話故事的真正結局!
輕鬆文,本文女主最終是會把尹智厚壓倒……
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王子——尹智厚!
閱讀心得:
女主夏歌莫名的穿越到韓版花樣男子裡,被尹智厚拾了回家,以前看劇時夏歌最喜歡的就是尹智厚,她覺得自己穿越的使命就是幫助尹智厚走出金絲草的世界,完成任務後就能回家.
其實女主的性格我還滿喜歡的,堅強自立,不會過份依賴其他人.因為原身穿的關係夏歌在花樣男子世界完全是個黑戶,而且還身無分文.她沒有向尹智厚求助,而是努力找工作,平常上下班也選擇步行橫跨半個首爾甚麼的.另外尹智厚的性格沒有太偏離原劇這點我也很滿意.
不過作者大大到底懂不懂甚麼叫輕鬆文啊……女主差點被強x,被當成殺人犯關在監獄裡,後又為了救尹智厚被殺害.連偽結局還是冥婚咧!哪裡輕鬆了(╯°□°)╯︵ ┻━┻

 

9
人魚小姐之清零重來
作者:千山飛鳥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85251
內容簡介:
當初看《人魚小姐》的時候,我就覺得雅俐瑛其實不用那麼勞心勞力的報復的,報復的最佳境界是什麼?那就是我過得比你們好,好到讓你們嫉妒。然後我還沒把你們當回事。亦舒的《我的前半生》裏的女主那樣的做法其實才是對那對狗男女的最後的報復。她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從新煥發朝氣。最後嫁了個好丈夫,愛情事業雙豐收。
當別人都以為你從此跌到泥坑裏的時候,你能自己站起來,還過得精彩,過得快活,這其實就是最好的報復了。
其實在劇中,沈秀珍看到雅俐瑛成為名編劇,追求者身份顯赫的時候,已經表現出了嫉妒,不平。只是雅俐瑛這孩子,還是太重感情了,太想讓爸爸注意了。不然換一種方式,多才多藝又美貌的她,一定能過得更好。
我想寫一個獨立的不會因為親情變得扭曲,因愛情改變自己的雅俐瑛,她有自己的缺點,有陰暗面,但也有獨立自強不息開朗樂觀的優點。
我想給她安排個不同于朱旺的男人,他愛的是雅俐瑛的全部,不會以愛為名要求雅俐瑛改變自己來適應他。
閱讀心得:
原劇女主雅俐瑛的重生到父母剛離婚在美國生活的時光,然後將所有未來會發生的事告訴韓景惠,讓母親重新振作,一切都開始邁向正軌.雖然這篇的女配莫名其妙,男主也不是我的菜,但我十分喜歡雅俐瑛重生這個設定,所以還是可以一看的~

 

10
[綜]我的女朋友是天師
作者:銀色月光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9418
內容簡介:
“女人過來,本大爺是不是在哪里見過你?”某個囂張的男子一臉張揚的說道。
“神經病!”
“嗨,美女我們又見面了。”一個桃花眼的男子笑得一臉的邪魅,偏偏又讓人移不開眼睛。
這是一個有關於驅魔龍族馬家第四十代傳人馬小玲,跟花樣男子F4中的具俊表、宋宇彬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偶有吸血鬼出來打醬油^_^
閱讀心得: (截止65章)
別名《我的野蠻女友》(並不是!)
為了追捕將臣而來到韓國的馬丹娜和馬小玲,巧遇遭到綁架的具俊表小朋友,出於好玩的心態,四歲的馬小玲在救下具俊表後,要求他”以身相許”,不可以接近其他女性.雖然後來兩人因為馬丹娜的忘情咒而忘記對方的存在,具俊表卻一直遵守年幼時的諾言,直到兩人重逢後恢復記憶,立即化身成忠犬纏上馬小玲= =
雖然男主是黏人的忠犬這個設定戳中我的萌點, 如果這是原創文的話,我對它的好感度能加上幾分,但男主是具俊表啊!每次一想具俊表性格變成這樣,莫名覺得有點詭異……作者急於將具俊表塑造成黏人的忠犬,他本來擁有的萌點,亮點完全沒有表現出來,所以這篇暫時只看了一半,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11
繼承者們之為了愛你
作者:系小娜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11819
內容簡介:
見識過上流社會繁華的車恩尚,早已經不是原來那麼的單純
甚至和人聯手殺害了劉rachel的母親
劉rachel用生命向車恩尚報復
卻沒想到回到了劇情開始的時候
重生而來的劉rachel
為了劉rachel而來的崔英道
為了劉rachel的幸福而知道一點真相的李孝信
那麼車恩尚和金歎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呢?
二十四歲的劉rachel理解了母親的無奈,懂得了愛,
二十四歲的劉rachel懂得了利用,懂得了微笑
二十四歲的劉rachel利用自己知道的一切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未來,但是她的未來沒有愛
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母親幸福,並為了這個目的,在解除了和金歎的婚約後,立刻又和崔英道訂婚
那麼是劉rachel的無情刺傷崔英道,還是崔英道的霸道和愛溫暖劉rachel
閱讀心得:
這篇文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崔英道也是重!生!的!前世車恩尚有叫板劉Rachel的能力崔英道也出了一分力,可以說他也是殺害劉Rachel和她母親的兇手之一.在劉Rachel死後崔英道才發現自己愛上她,幾年後也重生到故事開始之初.
他以為一切尚未發生,他就能夠給予劉Rachel幸福,卻沒想到這位劉Rachel也是從那個悲慘的未來穿回來的,重生後的劉Rachel棄情丟愛,一切以母親的幸福和利益為先.為了能讓母親與崔代表解除婚約,決定與崔英道訂婚,她不在乎自己能否幸福.這樣不相信愛情的劉Rachel讓崔英道十分糾結呢(笑)
要說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作者替Rachel開的金手指吧,在美國股壇大賺一筆,然後成立超神的投資公司甚麼的= =

 

12
韓娛渣龍逐愛記
作者:caroline夢
狀態:正文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98914
內容簡介:
歐美流行天后回國後第一首韓語單曲就開始讓人猜測她的感情。
三年前的卑微,如今的不在乎。
“要逞威風去你自己的jyp,別在我們yg撒野”
三年後,崔大哥說?骸澳閼餉叢??植壞彌擎虜灰?懍耍 ?
都說是做陌生人了,你還湊上來幹什麼?權致龍你找虐麼?
當初戀愛三年,但是我身邊所有人都不知道我還有那麼一個女朋友,如今我追著你跑,倒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安小媛是我權致龍的!——權渣龍在作死的路上想回頭。。。
我愛你的時候你不屑一顧,如今卻又回頭來尋我,可惜,我已經不要你了!!!——安小媛堅定?的不想理會那作死的權渣龍
看到評論後,為了表示我真的有在虐渣龍,奉上兩個小片段,。。
片段—:
“權致龍你個瘋子,我憑什麼要簽字,你以為你拿著一些東西威脅我我就會妥協麼?我早就說過我不愛你了,而且你現在的做法讓我厭惡噁心的不行。”
“簽字,我可是知道那個該死的男人在你心中的地位的,哦那個不行,那另一個呢?我不在乎你心到底在不在我這了,但是你今天不簽字明天的話——”
片段二:
“我們這些明星最討厭的anti做的事全被你做了,權致龍你現在簡直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手上不知道是血跡還是油漆的權致龍臉上有些扭曲的笑看著車裏的安智媛。
公告:本文于明天入v,入v當天三更,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哦!
重點:歡迎大家和諧討論,負分可以接受,人身攻擊不接受!謝謝!請尊重一下作者的勞動,如果是在不喜請點右上角的叉叉謝謝!
閱讀心得:
目前看到最渣的一位權志龍(二次元)= =女主和他交往時各種不珍惜,又是和別的女人搞曖昧,又是將女主當成2NE1的擋箭牌來用,害她差點被JYP雪藏,還要被ANTI捅刀.這些女主都忍下了,然後在2009年抄襲風波被權志龍冷嘲熱諷要求分手的情況下,終於傷心欲絕的選擇飛往美國發展.三年後衣錦還鄉的回到韓國,治好情傷的她正要考慮和默默守候她多年的竹馬君發展感情,渣龍才發現自己愛女主愛得死去活來= =被女主多次拒絕後終於黑化了.
不過比起黑化,我覺得權先生在這篇的表現更像一個神經病,例如當他誤會女主要與竹馬君結婚的時候,腦子首先考慮到的是如何完美犯罪,連殺了情敵君後的逃跑路線也想好了=口=!在知道女主並不是要結婚,而是和李勝基拍婚紗戲的時候,這貨妒忌得去找李勝基保姆車噴漆!!!是噴漆啊啊啊!!!渣龍好歹也是個頂級愛豆為甚麼要噴漆啊啊!!!
最極品的是這貨拿到情敵君的黑歷史後,用它來向女主逼婚!!!是逼婚啊啊啊!!!這些不是惡毒女配才會做的事情嗎!!!
總之這篇的龍哥全程都讓我有點不忍直視……
P.S.雖然上面通告也有提到,但還是在這裡說一遍吧,請大家不要將文裡男主的形象代入到三次元裡.

 

13
[繼承者們]殊途
作者:公子暖年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67399
內容簡介:
此文又名《英道控妹記》、《女王壓倒忠犬》好吧~反正是崔童鞋和R
即使知道那麼多道理,依舊過不好這輩子。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其實在最初決定要和你在一起好好過的時候,是你親手推開了我造就了後來決心自己過,沒有你的現在的我!
誰都曾天真,誰都曾善良,只是現世教會了我們戴上面具
閱讀心得:
作者大大是有多討厭李孝信啊……與前作《重生劉Rachel做女王》一樣,這篇裡的李孝信和劉Rachel前世是夫妻,結婚後的李孝信無法忘記全珠賢,與眾多外貌與全珠賢相像的女星交往.而且這次更狠的是還讓孝信前輩擔任反派BOSS了= =
這篇文完全不甜,主線是各種陰謀詭計,關於愛情的部份描述不多,崔英道與劉Rachel直到番外篇才在一起,故事劇情我也抓不住重點,有好幾個情節像是神隱了似的,要不是角色們提及一兩句我還不知道有發生過= =結局也比較倉促.另外隨著被設定為車恩尚雙生姐妹的崔仁荷登場,《匹諾曹》的好幾位角色也來客串了一把.

 

14
[主繼承者們]Hello Heartache
作者:昔我往矣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65332
內容簡介:
有些事,當它塵封在記憶裏,我們總是能刻意忽略掉,以為時光安穩,歲月靜好;可一旦被觸動,有些畫面,有些心痛,就會不受控制的,一點一點清晰起來...
從確定心意那天起,劉Rachel就成了崔英道的執念,整整四年崔英道只做了兩件事,努力工作,想她。
既然你喜歡優秀的男人,那我就做到足夠強大;既然你有那麼多顧慮,那我就幫你解決一切的問題;既然你沒有安全感,那我就盡我所能,讓你安心...
Rachel,我們之間的障礙,我會一點一點全部掃除,我永遠站在你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只要你願意,轉過身,你就能無所顧忌的投入我的懷抱...
閱讀心得:
故事設定在《繼承者們》劇情結束的4年後,劉rachel在法國讀書學成歸國,明白自己心意的崔英道在這四年間,為了配得上劉rachel而努力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
這種設定我還滿喜歡的,但是這篇文的劇情太跳躍讓我稍微跟不上進度.以前評論其他文說劇情跳躍大多是出現在章與章之間,這篇卻是在同一章裡就出現跳躍了.感覺就是明明每章有應該有五千字的,但斬掉部份枝節後只剩下每章二千字左右才放上來.
這篇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是婚後的劉rachel生了龍鳳胎,崔英道對經常搶自己老婆關愛的兒子非常不順眼,就對他說女兒是從rachel肚裡出來的,而兒子是他買拉麵附送的= =成年後的崔英道還是一個小學生呢…

 

15
老婆,別鬧[GD]
作者:綱君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00395
內容簡介:
24歲的權志龍做了一個離奇的夢,夢見了十年後34歲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能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生活變得更美好了~
安笙一直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普通人,還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得那種,可是,自己覺得就是自己覺得,就在24歲的時候遇到了據說是BIGBANG的隊長權志龍的時候,生活就開始發生了變化。
“權志龍先生,麻煩你離我遠一點,有你在我都不好相親了!”
“老婆,別鬧,咱回家。”
閱讀心得:
大綱還滿有意思的,24歲的權志龍夢見了自己的未來妻子,甚至將來會發生的悲劇.照著這設定來寫能夠成為一篇很棒的作品,可惜作者沒能把這個設定發揮好.之前也有評價過這位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在句子及對白描述方面改善了,但劇情的舖陳很奇怪,相同的橋段換著方式重覆地使用,在看文時經常產生一種”這對白好像在前幾章見過”的想法呢~
另外在這一篇我完全看不到權志龍和安笙感情發酵的契機在哪裡,感覺就是結局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