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終於趕在1月1日這天把韓劇同人的整理搞定了,其實PART3也準備得差不多了,大概明天或後天就能放上來.

另外長期跪求好看的韓劇BG同人.

 

 

傳送門:


 

 

1
[繼承者們]路過貴族
作者:綾羽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9175
內容簡介:
誰能理解一隻學霸掉進語言不通的世界的苦惱!
誰能理解未婚夫跟別人跑了的悲劇!
誰能理解這個身體連個朋友都沒有,還攤上個兇惡無比的哥哥!
不過還好,缺什麼沒缺錢。所以慢慢來,化敵為友、瀟灑快活才是最重要的。
閱讀心得:
我基本只看推理劇,所以這部近期大熱的《繼承者們》並沒有看過.只知道CNBLUE的容和差點演了男2號,不過這也無礙我對韓劇同人的熱愛.我真是愛死了女2號逆襲的同人小說(¯﹃¯)女主是穿越版的劉Rachel,男主大概會從崔英道和李孝信兩位中挑.小說到目前為止沒甚麼大毛病,連我這個不知道原著劇情的人也能看得很愉快,默默點個讚!

 


2
[綜韓]主君:你是誰?
作者:MY幸福傳說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44059
內容簡介:
韓劇《主君的太陽》和《who are you》的結合
女主,改良版楊詩溫
男主,可愛彆扭又帥氣的主君,
更新不穩定,但是絕對不會坑!現在的更新情況良好,歡迎大家跳坑!
感謝ABC製作的封面~
正式的文案:
楊詩溫:“喂,你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鬼嗎?那些看不到的東西,你真的一點也不害怕?”
主君:“我一點也不害怕,比起死人,難纏的活人更可怕不是嗎?”
不知道多久之後……
楊詩溫:“我不需要你,就算是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生活。”
主君:“那我需要你好了,沒有你,我沒辦法好好生活。”
閱讀心得:
兩部韓劇的女主角都是能看到鬼魂的體質,所以結合在一起竟意外的帶感●´艸`
楊詩溫不知道主君的劇情,只不過不小心把太恭實蝴蝶掉了.楊詩溫與太陽不同的地方是,面對鬼魂沒有驚慌失惜,雖也會感到害怕,還是淡定的接受了”它”們的存在.即使知道主君擁有能讓她暫時看不見鬼魂的特殊體質,也不會巴著不放.
而且倔強的她也不會接受主君的示好,總是擺出一副”即使我一個人生活也是沒問題”的姿態.讓主君氣得牙癢癢,卻不得不接受和妥協.
雖然原劇女主角太恭實被蝴蝶了,這也不代表沒有女2號的存在,作者設定女2號為瘋狂迷戀原劇的穿越者,恃著自己知道劇情發展的優越感,知道《主君》的劇情已過了一半,而太恭實卻不知去向的情況下,決定COS成另一個太恭實去接近主君.
不過在主君愛上楊詩溫之後,見到這類型的女人單純只覺得是個神經病●´艸`

 


3
[原來是美男啊]uhey重生記
作者:維客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17532
內容簡介:
——這是uhey莫名變成飄飄,意外發現自己竟是偶像劇女配的故事……
——這是uhey變成飄飄多年以後,結果意外重生並回到過去的故事……
——這是uhey變得有點中二,變成吃貨的故事……
——溫馨甜蜜文
閱讀心得:
正文沒太多爆點,結局及番外卻令人感到驚喜!
Uhey前世因車禍逝世後重生,然後和黃泰京成為一對.臨近結局時黃泰京穿越到uhey死去的原世界,身邊所有人都說他和uhey是假裝的,高美女才是他真正的女朋友,而且uhey也死了,讓平行世界的黃泰京差點瘋掉.
在番外裡原世界的黃泰京則成為鬼魂般的存在,討厭騙子妖精的他,看著平行世界的兩人相識相愛,也開始對uhey產生了好感,本來打算回到原世界後把uhey追回來,結果只等來uhey死去的消息.


4
[花樣]螃蟹少爺追愛記
作者:夜涼如冰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99171
內容簡介:
文案無能,一言簡介:
一個囂張如螃蟹的少年和一個看似小蝦米實則帝王蟹的女生的愛情故事
開文原由(一家之言,不喜輕拍):記得當年看韓劇《花樣男子》時,印象最深的一幕是被困纜車那晚具俊表向金絲草解釋一杯咖啡的生意經的場景,私以為這才是一個財團繼承人真正該有的姿態:淡定如山,沉靜似水,運籌帷幄,寵辱不驚。
金絲草能懂,能欣賞,卻不一定做得到,她適合在他背後做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卻不是能和他同立光環下傲笑風雲的那一款(相較於具俊表,總覺得金絲草更適合尹智厚,兩個白衣天使夫唱婦隨多和諧呀)。
灰姑娘嫁給王子之後是否幸福依舊?我們無從得知,因為童話永遠選擇結束在最美好的那一刻。我們也不忍去深究,只因現實太殘忍,而愛情從來就是件奢侈到極點的精神享受品,得之太難,失去卻易。我們只是習慣了想當然地以為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僅此而已。
於是,就挖了這坑,因為想寫另一個童話故事。
於是,女豬偏強大,狗血、天雷、小白、瑪麗蘇都有所涉獵,甚或會金手指一下下……
寫文偏愛:愛情一對一,友情絕不缺,偏歡樂小白,偶爾有小虐,HE結局。
閱讀心得:
女主的設定讓我想到台灣言情小說的男主角(WHY?) 作者的文筆倒是不錯,但過於強大的女主角讓我失去追看的興趣.


5
[韓版花樣男子]請叫我學姐
作者:愛偷魚的貓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07231
內容簡介:
男主尹智厚,黑金絲草
天雷+狗血,請慎重入坑!
閱讀心得:
前半的寫得不錯,作者標明瞭會黑金絲草,我卻覺得按照原著的劇情,金絲草會作出這種行動也是說得過去的.畢竟她在和具俊表交往後還對尹智厚有一點好感是事實.尹智厚將對閔瑞賢的感情慢慢轉移至女主身上的表達方式也還算合理,沒有過份黑閔瑞賢.
後半的內容感覺作者趕著把文完結,很多地方沒有交待清楚,像女主在中國的親戚們,人設頗具亮點的,但就登場了幾章就草草退場了.可能細寫中國部份的設定的話,大概會成為瓊瑤奶奶式的狗血劇(笑)


6
韓娛之妖孽的征途
作者: 還憂不盛妍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46518
內容簡介:
劇中人物Uhey成為了金宥真,然後開始韓娛界的征途。順道撿了個小郎君。
總而言之,就是《原來是美男》的Uhey穿了。有點小心眼的小女人,然後遇上傲嬌雞湧君。妖孽征服妖精,妖精反鎮壓妖孽?勾勾纏纏,姦情四溢,攪得周圍雞飛狗跳,自己卻怡然自得。
作者親媽攤手:你們愛咋地咋地吧,橫豎我就是個寫輕喜劇的料。
閱讀心得:
晉江裡的韓娛文10篇裡有8篇的男主角都是BIGBANG的GD,於是隨便抽了篇來看.女主角從原來是美男的世界穿越成現實裡的金宥真.也因為這樣她是SOLO出道,並沒有成為AFTERSCHOOL的一員.
即使文寫得很有趣,但總覺得有種淡淡的違和感,儘管不太瞭解GD,就是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果然我還是不適應韓娛文…
P.S.因為這篇特地去找了GD的She’s gone來看,好讚= =b


7
[綜韓劇+韓娛]入戲
作者:還憂不盛妍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4119
內容簡介:
穿越成自己扮演的角色會怎樣?
Uie是徹底體會了一把,
兩個字——苦逼
三個字——去你妹!
當Uie成為曾經扮演過的角色Uhey。
她表示幸好做的還是老本行,
一路奮力逃開劇情帝,
卻發現入戲太深。
自己的心早就丟在那個猶如夏日一般溫暖燦爛的男人身上。
簡略版
毒舌男配聖母女,這是電視劇官配設置。溫情男配聖母女,那是男二逆襲。傲嬌女配毒舌男,那是炮灰反轉。跳脫暖男愛上傲嬌女?這是路人甲的甜蜜愛情。
閱讀心得:
作者《妖孽的征途》姐妹篇,前作《原來是美男》的UHEY來到現實世界成為Uee.這次則是Uee變成UHEY的故事,男主角是Jemery讓我有點驚訝,和前作的風格差不多,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8
韓娛臥底記
作者:雪異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99506
內容簡介:
當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女主是呆頭呆腦的平凡大學生時,女主卻在諷刺他們的智商,難道沒有人看出她是只扮豬吃人的老虎?
當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女主因為一份臨時工作被硬拉進她們的圈子時,女主卻帶著傻傻的面具進入娛樂圈當臥底以獲得她想要的資訊。
只是系統君,您要是再給力一點兒就好了,我也就用不著這麼辛苦了。
這就是一個表面懵,內心邪惡的姑娘在娛樂圈撲騰撲騰挖資訊、順便撲倒各位美男的故事,表面無奈又怎樣,姑娘心裏可不是這個想的。
閱讀心得:
勉強算是一篇系統文,為了回到原來世界的女主,不斷掘出SM公司藝人的八卦.結果完成任務後系統卻告訴她必須留在這個世界,卻沒說出所以言,作者你隨便找個理由也好啊!另外此文是雙結局(金希澈/權志龍),但處理的手法不太好.
女主被告知要永遠留在這個世界後,第一個出現在她面前是誰,她就和誰一起= =


9
韓花樣同人之臣服
作者:公子越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72607
內容簡介:
如果沒有長相,可以自我安慰:心靈美更重要。
如果沒有愛情,可以表示:親情難能可貴。
如果沒有家世,可以矯情的說:此生不求富貴。
畢竟能有幾個人重活一世的?要求不能太高。不過,老天似乎眷顧了……以上三種假設均無可能,性感漂亮,多才還多金……只不過身份是女配而已
穿越成為韓版花樣男子裏的吳閔芝,煊赫的家世有了,關心疼愛自己的家人有了,就連長相也伴隨著高大小姐的駕到,水漲船高。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有點毒舌,霸氣側漏的偽花瓶,穿越成了花樣男子裏的壞心女配吳閔芝,有青梅竹馬,有歡喜冤家,有情有獨鐘,最終的最終,有一個happy ending的故事。
閱讀心得:
雖然有點惡毒,有金手指,也無礙我喜歡這位霸氣女王范的主角! 小時候被當成自閉症與同在醫院治療的尹智厚建立了革命般的感情,也讓吳閔芝取代了閔瑞賢成為智厚心中最重要的存在.可憐閔瑞賢重生回來想補償尹智厚,這個平行世界的智厚只把她當普通的姐姐了(●´艸`)
P.S.對抗具俊表的媽還有設陷阱讓閔瑞賢自動跳下去的情節寫得很棒.


10
[是美男啊]當吐槽遇上傲嬌
作者:為了長達發展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19507
內容簡介:
當uhey和黃泰京一樣是潔癖狂
當uhey和黃泰京一樣容易心軟
當uhey和黃泰京一樣是個路盲
……
一個穿越版吐槽向的uhey遇上原劇版傲嬌向的黃泰京,性格相似的兩人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雖然標籤是言情+輕鬆,但事實上是走吐槽正劇風的說
閱讀心得:
其實裴公子比黃泰京更有存在感呢,他是UHEY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又是婚約者,如果將他設定成男主角說不定更精彩,可惜被作者砲灰了(ノД`)・゜・。.自從被UHEY發現他和其他人搞曖昧之後就沒再出現過.不過看到傲嬌的黃泰京倒追UHEY真的好帶感!其他的美男同人都是UHEY死纏難打,把名為黃泰京的石頭暖熱ヾ(*ΦωΦ)ノ

[140920補充:前面也有說過裴公子比黃泰京更適合UHEY,結果上星期就看到作者更新了裴公子的分結局了,以前也解釋了裴公子偽渣的原因,雖然文筆和劇情設置上還是有略有不足的地方,不過我很滿意了(笑)]


11
[綜韓劇]我的男友不正常
作者:好西皮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1879
內容簡介:
吳哈妮是個山寨棒子,穿進韓版《惡作劇之吻》的綜韓劇世界,
為了不和天才相遇,她選擇了去意德上學。
可是——她還是遇見了那個脾氣莫名其妙的白勝祖!
面對正太和兄貴,天真和惡劣之間,
遊刃有餘地替換的男豬腳,累死人了好嗎!
結婚後。
白勝祖:說我壞話……嗯?
吳哈妮:老公,我什麼也沒說,比真金還真!【正直臉。
閱讀心得:
白勝祖一開始有病(喂!)大概是雙重人格,但這個設定作者沒怎麼用,後來直接讓天才白勝祖自己發現原因自己治好了= =不過也為兩人的相遇,交集建立了契機吧!
比起白勝祖x吳哈妮這主CP,我更喜歡李元濟x殷莉瑛這對.虐殷爸爸和小三的劇情超讚!如果有好看的人魚小姐同人請推薦我.
P.S.其中一個番外很有意思,穿越女踢掉原版吳哈妮如願嫁給了白勝祖,卻被白勝祖冷待,最後離婚收場.而吳哈妮則和別人結婚了.


12
是美男之緣來為了你
作者:陸川哲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57926
內容簡介:
妖精重生的故事
可能會小白,可能會天雷,可能會狗血
但是——
一切都只是可能,這裏什麼都會發生哦,嘎嘎嘎
重生了的妖精如何打倒小怪獸高美女,和...奧特曼?!?(大霧)在一起的故事。
說了不喜歡你,滾遠點。——霸氣外露的妖精
靠,老子就好你這口,嘎嘎嘎嘎....美妞兒,來嘛來嘛~——奸笑著撲來的奧特曼?!?
.....(╰_╯)#——表示不認識這貨的妖精一腳踹走奧特曼尋找真愛?
閱讀心得:
雖然在原劇裡並沒有特別交集,可我真的超喜歡UHEY和姜新禹這對CP,可能是因為女2號和男2號的關係(*´∀`)這篇的UHEY是原主重生,重生後慢慢放下對黃泰京的執念,和姜新禹變成一對情侶.作者對於感情線的描述有點生澀,關於UHEY和姜新禹的心理轉折可以寫得細膩一點.不過隨著連載也能看出作者的進步呢.


13
原來是美男之妖精的守護
作者:小黃叮咚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74835
內容簡介:
狗血的穿越遇上心心念念的溫柔男二,努力抵抗劇情守護好自己的新禹,心卻在不知不覺中淪陷。
妖精的誘惑與劇情的安排,新禹該如何抉擇?
棄暗投明,皆大歡喜。
看看姜先生與劉小姐的愛情故事。
寫了這麼久的小說,發現有些讀者對我的更文速度有點小意見,這裏聲明一下哈,最開始寫小說只是突發奇想,因為開了頭所以一直堅持下來,並沒有意願成為一個專業寫手。
忙碌的上班族一枚,只能在有時間時寫一點,我保證五天一更並且絕不棄文,各位看官請諒解哈。
閱讀心得:
我覺得作者把新禹對高美女和UHEY的感情轉換寫得滿合理的,作者的原話:” 大概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某一個時間段跟某一個異性走的很近,會想經常看見他,等他短信之類的,以為自己喜歡上這個人,可是有一天幡然醒悟,發現自己其實是不喜歡的,然後可能就斷了聯繫。”
UHEY新禹CP文裡比較喜歡的一篇,沒有黑化高美女,也沒有狗血第三者,就是最後幾章有點拖戲吧.


14
[是美男+花樣男子]妖精難為
作者:愛吃奶黃包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5067
內容簡介:
抽風版文案
好吧,好吧
吐槽穿越她認了
被小黃瓜君威脅找到國民妖精的幸福她也認了
可是,可是........
誰來告訴她
為什麼除了黃泰京這個奇葩的存在
還有尹智厚!!!
尼瑪,她一定要給差評!!!!
接著抽風(感謝親耐的小瓷寫的這抽風文案)
“差評,我要給差評!”UHEY糾結著一張美麗的包子臉,看著眼前的小黃瓜君
小黃瓜君微微一笑:“那好吧,那國民妖精的身份就不給你了。”
“那,那看在國民妖精的份上就中評吧.......”UHEY默默改口
小黃瓜君繼續微微一笑:“哦?中評啊,那算了,尹智厚就不要送給你當好朋友了。”
“不要啊,那我給好評,好評好評。”UHEY淚流滿面撲過去
小黃瓜君笑嘻嘻的拍拍UHEY的肩膀:“好吧,那我再送你一個黃泰京好了!”
什麼??黃泰京!!!!!!
閱讀心得:
黃泰京,尹智厚雙結局.黃泰京線沒甚麼爆點就不提了,故事的設定是在花樣男子劇情結束的幾年後,金絲草和具俊表已成為了一對.所以完全可以撇除尹智厚對金絲草的感情寫文吧?但作者大概覺得缺了個惡毒女配,於是又把金絲草拖下水了.將她設定成將UHEY視為情敵,誓要從她手上拯救尹智厚的奇葩= =此文唯一的優點是成熟了的尹智厚很讚.


15
[韓版惡作劇之吻]網
作者:Spider
狀態:已完結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27155
內容簡介:
當白勝祖第一眼看到那個少女的時候,呼吸倏然滯了一下,心臟狠狠地搏擊著。
那是多麼動人的感覺。
那個女孩就這麼安靜地坐在河邊,手裏拿著畫板,那並不是他見過的最美的女孩,甚至他只看到了她的側臉,但是她周身溫柔如水的氣質卻讓他就那麼突然地迷醉了,她專注的表情安詳美好,那凝視著畫板的眼神就好像是對著生命中最重要的愛人一般深情。
倘使被注視的人是他,那該有多麼幸福。
心臟砰砰直跳,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此文我要努力走文藝風!(握拳(ˉ﹃ˉ))
男主白勝祖,女主穿越吳哈妮。雷這點的勿入。(我會告訴你穿越吳哈妮的緣故是因為每次同人文裏面吳哈妮總是不討喜的女配,作為主角党我總是希望她快快退場讓我覺得很煩躁,但是惡作劇之吻的主要梗又不甘心捨棄,於是乾脆把主角按到吳哈妮身上嗎o(︶︿︶)o)
女主嬰兒穿,可以算是投胎轉世,不怎麼看電視劇,不知道劇情。女主不是天才,但是成績也算優秀,所以也在1班。
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我知道這狗血……但我就是想看男主不動聲色追女主嘛o(≧v≦)o~~
男主和女主的長相請自行想像,設定俊男美女,至於要不要代入電視劇中的長相……你自己看著辦。
男主黑化鬼畜癡漢(?)喪心病狂可能有。
如題,《網》,男主努力編網把女主網進。
女主理性大於感性,心思敏感,你可以理解為思慮過多,很難追,至於怎麼個難追法,請看正文。
我儘量不虐。結局HE無誤。
慎入。
閱讀心得:
光是白勝祖對吳哈妮一見鍾情這個梗就能讓我送上10個讚!不過就樣的白勝祖就不是白勝祖了,看了5章覺得略平淡,另外連載速度太慢了暫棄之.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