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林綿綿 - 古早文女主,你不配擁有

古早文女主,你不配擁有
作者:林綿綿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97,464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309550
內容簡介:
陳仙貝偶然得知自己活在一篇古早文中,她是被女配冒領功勞的女主角,彼時她已經是男主的未婚妻,但男主以為女配才是他的光,對女主冷淡生疏,等女主被虐千百次下定決心離開後,男主幡然醒悟繼而奮力追妻,迎來圓滿大結局。
陳仙貝:“?”
好傢伙,別追了,追不到,直接火葬場骨灰一把揚了!
後來,男主發現陳仙貝已經幾天沒給他送湯了,他扯扯嘴角,以為她是想玩欲擒故縱這一套。
後來,他被退婚了。
再後來,他問助理:“仙貝呢?”
助理回:“封總求婚成功,兩人去了民政局領證,陳小姐成為封太太了。”
男主痛徹心扉,悔不當初。
*
陳仙貝二十三歲某一天,竟然發現自己有了一個隨身空間,還有一個男人意外闖入。
男人囂張跋扈、不可一世,不過即便如此,他還是得乖乖的給她做事,當他將一片荒蕪的空間打造成天堂時,他才能從空間出來回到現實。
陳仙貝恍然大悟:原來他拿的是種田文劇本啊。
燕京最不好惹的紈絝二代封硯不耐煩地:“我要打火機還有香煙。”
陳仙貝看看空間準則,小聲地:“那你得先幫我種二十棵樹,孵出五隻小雞來才行。”
封硯仰天長嘯:天要亡他!

閱讀心得:
陳仙貝和江柏堯是未婚夫妻,一年多後便會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陳仙貝某天突然意識到她是一篇古早虐文女主,江柏堯只是出於利益考量才和她訂婚,等她沒有利用價值後便會抛棄她,然後迎娶白月光。陳仙貝對江柏堯的感情本來就沒有到情根深種的地步,只是出於陳家大小姐的責任以及對創建家庭的渴望,才努力去喜歡和照顧江柏堯,所以得知未來後陳仙貝果斷放棄江柏堯這個渣男,可兩家還有項目在合作,若她主動提出解除婚約的話必定會對陳家生意帶來影響,因此她只能和江柏堯保持最低程度交際,收集足夠證據後再解除婚約。與此同時,陳仙貝發現自己多了一個隨身空間,在裡面那片荒蕪的莊園,還有一個囂張跋扈的陌生男人……

其實我是看完這本才看《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但心得拖到現在才寫XD這本算是作者的穩定發揮吧,女主依舊是那種不戀愛腦的理智派,男主封硯還挺可愛的,是那種憨憨的哈士奇男友。雖然他是燕京的紈絝二代之首,喜愛玩樂、不學無術,感情方面卻繼承了他家的優良傳統,從來沒有過交往對象,陳家也曾考慮過和封家聯姻,但封硯的名聲太響亮才作罷,封硯後來知道這事超後悔XD

封硯是因為出車禍昏迷不醒才意外闖入了仙貝的隨身空間,剛開始還誤會仙貝是看中他的美色把他囚禁起來的妖女,所以向仙貝解釋在他的世界裡他是一個醜八怪,二十五年來沒交過女朋友是個童子身(※他認為妖怪都怕童子尿……)雖然但是,仙貝從頭到腳都長在封硯心坎喜好上,哪怕是個妖封硯也慢慢忍不住心動了,當然隨著雙方瞭解的加深,封硯很快就知道了仙貝的真實身份,在能夠離開隨身空間後開始對仙貝展開熱切的追求。

兩人的性格完全不同,仙貝家教嚴格,因此長大後成了千金大小姐的模板,平常連罵人的話也不會說(※封硯幫她罵渣男狗娘養的,仙貝會認真糾正不關渣男父母的事XD);封硯是家裡的次子,從小就在愛的環境下長大,養成了沒心沒肺的性格,毫無事業心只知道玩樂。在現實生活裡兩人都絕不可能和對方的圈子有重叠,在隨身空間這個封閉的環境裡卻成為了無話不談的知己,這個設定其實很好,但我總覺得隨身空間的設定和功用過雞肋,所以這本我沒有特別喜歡欸,同樣是作者今年寫的作品,我會更推《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啦。

作者其他作品
同人:《(GD)韓娛之放開那妖孽》《[韓娛]有種你別分手》《[韓娛]你TM不要跟我搶孩子》《[韓娛]布局》《[韓娛]你是誰》
原創:《獨家忠犬》《女神的煩惱》《這女主角我不當了》《除了美貌我一無所有》《天生富貴命》《在豪門寵文當女主角》《嫁給男配的大佬哥哥》《豪門女配不想破產》
《真千金老公是滿級大佬》《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豪門女配就要為所欲為》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