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172825.jpg

 

滿級白蓮在娛樂圈爽文乘風破浪
作者:船寶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582,296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31249
內容簡介:
阮瞳長得美,人送外號娛樂圈初戀臉。
但這還不夠,她演技還好,影后桂冠拿到手軟。
可惜,穿進黑粉寫的同人文裏,成了裏面勾搭女主未婚夫的白蓮花小三。

知道後面劇情的阮瞳翻了個白眼,惡毒白蓮劇本太垃圾,她要改成爽文。
於是不久之後,頂級白蓮不但沒糊,還在娛樂圈乘風破浪。

拿下國內女演員第一個康尼影后時,她站在臺上笑得人畜無害:“謝謝評委肯定……”
黑粉暴跳如雷:得了吧,國外電影節大獎你以為是分蛋糕,撿漏罷了。
結果,她得獎越來越多,不到兩年就拿到了國外電影大滿貫。
黑粉:MD,我選擇閉嘴。

和圈內名聲顯赫的影帝沈郁傳緋聞後。
粉絲雙眼通紅,氣憤填膺。
“都是炒作!阮白蓮心機、矯情、緋聞多、名聲差,這種腳踏幾條船的女人,倒貼我們都不要!”

@阮瞳V:好的呢,我也不喜歡倒貼。
粉絲們松了口氣。
幾秒後——
@沈郁V:澄清一下,倒貼的那個人是我
粉絲:媽的,家裏不僅房子塌了還發了洪水!!!

#娛樂圈白蓮花又嬌又颯,乘風破浪#

【外表俊美矜貴內裏陰鬱偏執男主X初戀臉浪到飛起只撩不負責女主】
【男女主雙穿書(後期)】
TIPS:
*女主現實和書裏都和男主沈郁CP,1V1,男主可以算是同一個人(後期會解釋)
*排雷:男主女主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道德聖人,甚至還會有自己自私的小心思,女主因為原生家庭傷害最初對感情並不信任,前期光撩不負責。男女主都需要一點成長,後期確認關係後保證甜到爆炸
*排雷:文中有性別男、愛好男配角
【高亮:歡迎關注圍脖@晉江船寶,找我玩呀~】

閱讀心得:
阮瞳穿進了黑粉給她寫的同人文裡,雖然書裡她是軟弱的白蓮花,但值得慶幸的是這個世界和現實的軌跡大致密合,就連身邊朋友們的性格也完全沒改變,更重要的是,在現實裡早已相繼離世的噁心父母和小三仍然活在世上,她終於可以有親自報復的機會……

一開始只是想打發時間,隨便抽了一本無腦爽文打算隨時棄文,所以前面的章節沒有看得很仔細,但看了十幾章覺得還不錯便一口氣看完了XD角色形象鮮明、劇情節奏明快,虐渣的劇情也很爽。唯一想吐槽的是女主同父異母的妹妹太腦殘,但後來看到結尾才明白造成她性格這樣的原因,不得不說哥哥的人設太帶感了,簡直是掌握全局的大BOSS。

感情線也可以,男女主角前世是床伴,女主因為原生家庭的傷害多次拒絕男主的求婚,穿越後女主有打算和男主再繼前緣,但她的身份卻是男主表弟的女朋友(※女主知道表弟是GAY,在幾年後會和頂流鮮肉一起出櫃,所以表弟找她幫忙當掩),男主一方面覺得女主有男朋友還到處勾搭的女人太無耻,另一方面又忍不住被這個妖女吸引,當他終於抛下從小樹立的三觀道德理智,準備挖兄弟牆角時,卻發現女主只想玩玩,並沒有和他交往的打算XD男主自我內心掙扎的劇情我看得很開心XD另外,男主一開始沒有前世記憶,在喜歡女主後才陸續夢見前世的點滴。

總結的說,還可以的爽文,書荒可看。

P.S.突然發現原來我有看過作者的《白月光替身不幹了》(原名:《那個白月光替身她爆紅了》),但事隔四個月我對這本書的劇情完全沒印象XD等我有空重溫一下再補心得。

 

題材分類標籤娛樂圈  雙重生/男主重生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