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165223.jpg

櫻桃吻
作者:清粥幾許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146,005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86290
內容簡介:
某日,國民老公林奕見的西裝照日常上熱搜

網友紛紛表示:
【A到爆炸,帥到腿軟!】
【嗚嗚嗚,擁有不了林奕見,擁有他的西裝也行!!】
貧窮少女余瑤盯著夜夜掛在她床頭的西裝發呆
林奕見迷迷糊糊翻身把她撈進懷裏:“想什麼呢?西裝有我好看?”
余瑤開玩笑:“我想,要是把你西裝掛在網上買,我是不是就能一夜暴富了?”
他湊近一些吻上耳畔:“不乖,要罰。”


她十七歲暗戀過的人,成了她的枕邊人。

吻你千遍,每一次都像初吻。

閱讀指南:
1.男主計畫通
2.日常甜餅向,專注于談戀愛

閱讀心得:
高中時期余瑤暗戀過林奕見,膽怯的她會故意路過他的教室,他打球時會偷偷送水,甚至還為他寫過一封情書,然而這份戀情還沒開花結果,林奕見便消失無蹤。伴隨年歲的增長,余瑤也逐漸淡忘當初的那份悸動,直到一次偶然的採訪,余瑤再次和林奕見重逢。余瑤可能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林奕見生命裡無關緊要的路人甲,事實卻是相反的,高中時期的林奕見不懂甚麼是喜歡,他對余瑤充滿好奇和羡慕,他不明白為甚麼只要看到她的笑感覺全世界都變甜了,可惜遇見余瑤的時候是林奕見人生裡最黑暗的時光,根本沒時間去細思這份複雜感覺背後的含義,所以兩人才會錯過這麼多年,重逢後林奕見開始放逐自己的好奇心去接觸余瑤這個人,才明白當初的那份好奇心是心動的開端……

最近我的閱讀狀態非常、非常、非常糟糕,截止今天本月份只看了三篇小說……_(:3」∠)_(順便一提在右側的“Click here!”有我的閱讀記錄),挑了十幾篇文都讀不下去,甚至大部份十章之前就棄文了,當中不乏評價挺好的作品。這篇小說是上月晉江限免時購買的,本來我沒抱任何祈望,結果很順暢的一口氣讀完了耶~不過平心而論,這篇的文筆、劇情、角色塑造各方面都只是普通合格水平,故事結構太簡單反而沒甚麼糟點,而且篇幅也不長,所以我才能讀完呢。另外大概是一些設定已經在以弟弟作為主角的另一本作品裡提及了,所以本作中被省略過去,但對於沒看過那本書的我來說有些劇情寫得太含糊了。

P.S.第2,3章劇情以澳門作為背景突然很有親切感XD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