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091009_200_280.jpg

聽說我喜歡你?
作者:柚子多肉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279,095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02497
內容簡介:
徐銘座和宋晚晚結下樑子後,圈內忽然盛傳徐銘座喜歡她的謠言,不知情者信以為真,知情者也半信半疑。
好友來問他:你不會真的喜歡上她了吧?
徐銘座咬牙:我有這麼賤?
好友又問:那如果有一天你和她兩個人流落荒島……
徐銘座:我還有手。
好友:我只是問如果需要合作才能離開,你願不願意合作,你想哪去了?
徐銘座:……

男主是帥狗,又帥又狗。

閱讀心得:
某天晚上宋晚晚的車被徐銘座的超跑刮到了,本只是小事一樁,走保險的話連錢都不用賠,可徐銘座和他的女伴態度太惡劣了,讓宋晚晚忍不住給他們一個教訓,自此之後兩人便結下樑子,每次見面必鬥個你死我活,這樣你來我往的卻意外鬥出了感情……

男女主角都不是省油的燈,招數一個比一個損。例如有次女主被男主灌了很多酒,便往男主的後脖嘔吐,男主居然把沾滿嘔吐物的羽絨服密封保存,找到機會把它披在女主身上XDD看前面十幾章的時候讓人懷疑這兩人真的有可能發展成情侶嗎?事實證明愛情是不講邏輯的,撕得死去活來的兩人控制不住互相吸引,作者把感情拉扯的部份寫得很有意思,男女主角都是前任無數,搞起曖昧也是高手過招,明知對方故意釣他/她,可就是忍不住主動咬上魚餌。

另外我覺得男主中間開始畫風有點崩欸,本來以為是霸總人設,結果居然是個連看牙醫都要媽媽親自綁到醫院的嬌氣鬼XD和女主搞曖昧時展露出來的性格也很可愛,明明談了交過很多女朋友,戀愛技巧不比女主差,但總會被女主撩得臉紅耳赤,這是甚麼反差感XD

總結的說,如果想看歡喜冤家文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本。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