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214340_200_280.jpg

 

我靠咸魚在虐文出奇蹟
作者:故箏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468,217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366831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古早霸總虐文,全員惡人。
男主復仇歸來,偏激無情老狗比;
男二為愛極端,用糖衣包裹外表;
男主他大哥出身矜貴,家族遺傳的天生反派,隱藏在一副禁欲斯文皮囊下的,是狠戾無情和神鬼莫測的手腕……

只有女主和女炮灰是兩個純正的憨批。
其中女炮灰負責為女主背鍋,替女主丟失清白、斷腿、瞎眼、丟工作。

而現在,郁想穿成了這個女炮灰。
睜眼就是在男主他哥大反派的床上,而大反派正冰冷地注視著她。

郁想:???累了,愛咋咋地吧。
然後當著系統的面,勇猛地和大反派好了,第二天當場跑路。
劇情從此亂成了一鍋粥。
-
系統:你要按照原劇情,分別和男主告白,和大反派結婚,為女主擋刀……
郁想:okk,你說我要是先和大反派說,我們結婚吧,然後再當面和男主說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一次完成兩個任務,怎麼樣?
系統:???
-
面對大反派。
郁想:你沒吃飯嗎?建議加大力度。

面對原男主。
郁想:我很喜歡你你要相信……我真的賊喜歡看你被折磨時,隱忍的表情。戰損美人瞭解一下?
-

郁想只想消極任務當個鹹魚。
可她變得越來越有錢了。
男主走上黑化路線了,大反派甚至還想和她結婚了。

郁想:?你不對勁。

原身曾是被全網質疑的假名媛,她空有一張妖精臉,她會懷著對男主的傾慕與憎恨,在不甘中淒慘死去,死無全屍,連父母也沒有好下場。

可是郁想來這個世界後,
那個高高在上的男人,朝她伸出了手,
從這一天起,她可以仗著大反派的勢,做一條牛逼哄哄的富婆小鹹魚了。

-他生來壞種,可有一天,心中裝入了日月。-

鹹魚嘴炮出好運女主X外表禁欲心挺黑大反派
女主能比比就絕不動手,十級大懶人,滿嘴跑火車,騷操作賊多!就一無腦躺贏的蘇爽甜文,有點那個沙雕,這本感情線比重會比較大!
文案和諧後頭抓禿了隨便寫的,有空可能會再改改。
這條加粗→不愛看這口的,請不要拉踩其他讀者謝謝您!

閱讀心得:
謝謝ss的推文(´▽`ʃ♡ƪ)其實以前我看過作者的兩本小說感覺都一般般,所以每次看到她出新作,即使文案很對我的胃口也會猶豫不決,沒想到這次第一章就莫名戳中我的笑點,女主郁想穿進書裡後成為了代替原文女主被下春藥的炮灰女配,面對床上同樣被下藥的男主儲禮寒,她不僅沒有絲毫驚慌,還感謝“好心人”讓她有機會和大帥哥睡覺XD脫衣服的時候還很滿意原身穿的是普通的白色蕾絲而非豹紋XDD其後的劇情經常忍不住感嘆她異於常人的腦回路。

郁想簡直是忽悠大師,一不留神就會跟著她的思維跑偏。雖然總是滿嘴跑火車,腦子卻非常清醒,她明白接近自己的男人們大多不懷好意,所以面對他們的示好一概接受,甚至會反客為主,爭取把利益最大化。例如男二給郁想介紹資源,男主吐糟那個資源不行,正當兩人準備唇舌劍一番時,郁想會非常理直氣壯地要求他們寫計劃書,哪個方案好用哪個,好好的一個霸總們為討美人歡心互撒鈔票的修羅場,卻被硬生生扭轉成甲乙方談判現場XD和男主爸對峙的劇情也很搞笑↓↓↓


  儲山心底一番思緒滾動過去,最終他狠狠心,開口說:“我給你八千萬。”
  郁想:“好的,沒問題!”她答應得飛快。
  還沒等儲山松一口氣。
  郁想:“那我給您打個折,一共就一億五千萬您看怎麼樣?”
  儲山:???
  儲山:“怎麼就一億五千萬了?”
  郁想分析給他聽:“您看,八千萬,那是您婚生子的價錢。七千萬,那是您私生子的價錢。您要我離開您兒子,但您是要我離開您的婚生子呢?還是離開您的私生子呢?還是兩個都離開呢?”
  儲山眼前一黑。
  儲山當然不缺錢。
  他老了, 並不代表他手裏的財富也都蒸發了。相反,其實儲氏今天的規模,可以讓他毫不眨眼地掏出一個億。
  可是, 一想到要花在郁想的身上,儲山的血壓就有點升高的趨勢。
  儲山冷冷出聲:“我已經讓人調查過你了。”連夜查的。
  “你的父親叫郁成賓,母親叫關金美。郁家連年虧損,早在你父親這一代就被擠出上流圈子了……”
  儲山說這段話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敲打郁想,並告訴她, 以你的出身, 糟糕的家庭狀況, 你並不值得這樣的獅子大開口。而我卻可以輕易拿捏你的人生。你和你的家庭在我眼裏,都不值一提。
  郁想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郁想:“您的意思是, 想伸手幫一幫郁家,止住虧損?一億不夠準備再加個價?”
  儲山:?
  她難道看不見他眼底的輕蔑與傲慢嗎?
  她感覺不到被羞辱嗎?
  “你認為你和郁家值得這個價嗎?”儲山出聲。
  郁想:“那得看儲大少和淩琛遠在您心裏值什麼價了。”
  儲山一噎。


小說整體風格比較沙雕,很適合想放鬆時閱讀。不過,雖然修羅場的劇情很有趣,故事發展卻很隨意,給我的感覺像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缺乏一個明顯的目標性。一月份看完後現在已經忘記內容了,為了補心得又重新刷了一遍。總結來說,是一本閱讀時有得到快樂,但沒有讓我特別深刻記憶點的作品。

 

作者其他作品:《古穿今打臉天后》《錦鯉小皇后》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