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u6dkxly1fwxm8qd82tj30pe0zkt93.jpg  

 

非此即彼
作者:薄荷迷
狀態:已完結
全文字數:53,442字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02072
內容簡介:
以愛之名,你願不願意?

PS:三觀不正的解壓產物,毫無邏輯的放飛之作。
掃雷:斯德哥爾摩+強取豪奪+天雷狗血+潔癖黨慎
微懸疑瞎掰胡扯中短篇不V

 

 

閱讀心得:
寧雅答應了男友易鈞的求婚,雖然兩人只交往了幾個月,尚在熱戀期,但寧雅相信易鈞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然而,兩人結婚不久,寧雅卻漸漸發現易鈞的怪異之處……

劇情狗血得深得我心XD我是在看了別人的心得才選擇看這篇,所以從一開始就知道故事設定,但不得不說作者埋下的伏筆很自然,假若我沒被劇透的話大概也會被她騙到www其實我還滿喜歡男主角的,雖然他戴上了女主喜歡的假面具去接近她,但是在騙她的過程裡他也是痛苦的,因為女主喜歡的並不是真正的他,所以當女主發現真相揭穿他的真面目時,或許他也感到鬆了一口氣吧。作者在文案裡提到“斯德哥爾摩”,我本以為男主會是病嬌或是會出現囚禁PLAY之類的劇情,結果卻是完全沒有。男主除了騙女主結婚以外,基本沒對女主做過甚麼不好的事,在女主無法接受真相打算離婚的時候,男主雖然沒有答應但願意給她一段時間冷靜想清楚兩人的關係,之後也沒有再耍心機,女主最後選擇回到男主身邊也是因為認清了男主在自己心裡的位置而已。

P.S.晉江目前的大環境其實我已經不再期待有肉吃,但這篇裡竟然有好幾段肉渣讓我滿驚奇的。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