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蘇錢錢 - 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

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
作者:蘇錢錢
狀態:已完結+簡體中文出版(《想與你墜入愛河》)
全文字數:408,139字
原文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82711
內容簡介:
溫妤被正當紅的明星男朋友綠了,還是在家裏破產的患難時刻。
渣男沒心,先劈腿,後嘲諷溫妤今非昔比,鳳凰變山雞。

這口氣溫妤忍不下去,分手後,她意外被一輛車撞了。
再醒來時,面前站著娛樂圈人人畏懼,幾乎能掌握所有明星命運的資本大佬蔣禹赫。
男人淡淡問她:“想要怎麼賠償。”

看著老天送來的這根金手指,溫妤頓時有了些大膽的想法。

-
溫妤自稱忘了一切,只堅定地指著蔣禹赫叫哥哥。醫生判斷她得了應激失憶症,所以認知出現了錯亂。
無奈之下,蔣禹赫只好暫時收留下了這個“妹妹”

“哥哥,晚上回家吃飯嗎。”
“對不起哥哥,剛剛有個姐姐給你打電話,她好像誤會了。”
“哥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假扮天真小綠茶潛伏在大佬身邊,溫妤人前溫柔單純歲月靜好,人後對渣男手起刀落重錘出擊。
就在渣男被自己玩到狼狽退圈的那天,
溫妤大仇得報,一時激動,錯將發給渣男的短信發到了哥哥的手機上。

男人眯眼看著螢幕上的話:“忍辱負重三個月?”
他冷笑一聲,身體微微傾軋:“你挺有本事的啊。”

溫妤:“……”

後來的溫妤終於被教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忍辱,負重QAQ

本文又名《當代小勾踐翻車現場》

- 出來碰瓷,遲早要在半夜被碰回去的:)

兩幅面孔.綠茶王者.心機小尤物 x 虐渣路上的工具人罷了(不是
美女投資人 x 大資本

tips
1.sc雙潔,女主與前男友時間很短,無任何親密行為。
2.所有人物都是虛構,沒有映射。

閱讀心得:
溫妤在同一天裡經歷了家裡破產、男友劈腿後還被車撞了,醒來後她發現撞她的車是娛樂圈資本大佬蔣禹赫的,於是她偽裝成失憶的小綠茶死咬蔣禹赫是自己的哥哥,蔣禹赫逼於無奈之下只能把人拾回家裡。本來溫妤只是為了找出能報復前男友的武器才待在蔣禹赫的身邊,以三個月為限無論成功與否也會離開,可溫妤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捨不得這個男人。另一方面,蔣禹赫也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便宜妹妹萌生出微妙的情感……

如果沒有任何要求的話,這本書很好啃,前半的劇情很有趣,我比較喜歡的PART時男女主角的感情逐漸升溫的時候,警察通知男主找到了女主丟在車禍現場的手機,只要男主翻看手機內容便能聯繫女主真正的親人,他也可以甩開這個假妹妹,但男主沒有這樣做,他把手機鎖在抽屜的最深處。寧願一輩子困在『哥哥』這個身份,即使永遠無法與女主有下一步的發展,也不願她有離開自己身邊。當然在感情面前做再多的自我掙扎都是無用功,在發現無法忍受『妹妹』和其他男人談戀愛的可能性後,終於選擇放逐自己的感情。不得不說,作者把男主這份感情轉變拿捏得很好呢d(・∀・○)

不過女主掉馬後的劇情我覺得一般,之前棄文《替身要有替身的樣子》也提過作者一些劇情設計我不太喜歡,這次也差不多,但要我說重點問題是哪我又說不出來,反正隨著男女主角的感情線越來越甜,我反而越冷漠,可能作者撒的糖剛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吧。
 

題材分類標籤 失憶

     

arrow
arrow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